阿共硬拖14亿人下水(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3-25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4月26日,习近平与普京在中国北京的友谊宾馆握手。
2019年4月26日,习近平与普京在中国北京的友谊宾馆握手。(图片来源:Kenzaburo Fukuhara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主子遇到危险,通常只能向奴隶求救,阿共目前就是这份德行,躲在14亿人背后,向老美邀战,小粉红还不知死活地发出赞声。

刚吵完架,老共就紧张了,开始向俄罗斯招手,除了呼吁两国建立军事同盟,还要联手俄罗斯干掉美金,美梦越做越大,假设真的美日联手打老共,我不相信俄罗斯会出手相帮,这个国家一向权衡利害,被西方国家制裁是一回事,到亚洲出手相帮老共,等于在欧洲、美洲、亚洲树立敌人,俄罗斯应该不会干这等傻事,至于卢布要联手人民币,干掉美金,我觉得做梦比较快,想一想,美、日、台、印、澳五国修理一国,军力5比1,搞不好中华民国真的会反攻大陆成功。

杨洁篪一夕爆红

美中两国吵完架,有性虐童前科的杨洁篪一夕爆红,变成民族英雄,小粉红庆祝伟大祖国打胜美国,开始在网络上贩卖,“中国人不吃这一套”的T衫,本来只是中共不吃这一套,变成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其实,布林肯短短两分钟谈话,重点所谴责,只是中共对维吾尔族,甚至对港人、西藏、蒙古人的人权迫害,或者说,老美要中共吃下普世价值的大餐,没想到老杨却暴怒,中共不吃人权大餐,要吃方便面就好,还把14亿人拿出来做挡箭牌,认为中国人不爱吃普世价值的自由、人权、民主这一套,中国人热爱被老共奴隶,老共是中国人所选择的最佳政党,还吹牛说,这是民意调查结果,老共知道什么是民调吗?天底下还有不干自由人,乐于被虐待的吗?老杨一句话,把中国人全部打成“被虐狂”。

外国媒体客观评论老杨暴怒,失礼事小,还缺乏智慧,把外交官训练抛诸脑后,这一动怒,居然把西方国家全部叫醒了,原来孔子学院宣传君子好礼,全部假的,连中立国瑞士,对新疆维吾尔族的现况,也担心起来了,过去欧盟国家为了从中国的经贸投资获利,对维吾尔族被灭族事件,只是睁只眼闭只眼,装作没看见,现在变成同仇敌忾,欧盟国家更罕见对中共发起经济制裁,很显然,中共并不示弱,也相对对欧洲议会多名议员发起制裁,禁止议员们进入中国以及港澳,看起来,川普时代,中共还安抚欧盟,不要卷进美中冲突混水,现在,习近平手下战狼一出门,已经把中共搞成“天下围共”的态势,老杨准备进秦城监狱了。

法国也开始抗中

前几天,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批判法国学者,原因就是为了人权问题,搞到本来还算亲共的法国学界也火大了,当全世界指责中共对维吾尔族,实施种族灭绝,唯一还替中共说话的,就是法国左派学者维瓦斯,中共打死不让国际人权组织,和自由媒体进入新疆访问,平息外界对种族灭绝的怀疑,唯一被安排到新疆访问的人,就是法国学者维瓦斯,维瓦斯当然没有让中共失望。

去年底,维瓦斯出版一本书《维吾尔族假新闻的终结》,这是西方唯一的一本替老共粉饰太平的书籍,但是,全书内容仅就进入新疆所看的情况,教堂的祷告者众多,市场繁荣,并未访谈流亡在外的维吾尔族,尤其是亲身经历集中营生活的口述内容;因此,这本书出版后并无法取信西方记者,西方记者甚至质疑,维瓦斯被安排固定景点参访,维瓦斯除了这本书以外,2011年,维瓦斯也出版一本抨击西藏达赖的书,书名为《达赖并非如此禅》,全书引述的内容,还是局限中共所提供的资料,维瓦斯不认为西藏独立中国之外,后来才被老共并吞,可见维瓦斯对清帝国崩解后,西藏独立短暂的历史并不理解,维瓦斯说,中共入藏是拯救西藏痛苦农民,打破阶级制度,摧毁修行人至上主义制度,很可惜,内容不脱老共的大外宣,维瓦斯并未到流亡印北的德兰沙拉访问,听一听达赖的意见,就狂妄批判西藏人争取民主自由,对老共摧毁西藏文化,更不置一词,这也是一本替老共擦粉的大外宣,可惜,西方学界普遍不买单。

习近平的强国躁进政策,众目睽睽,光天化日下强暴香港,还想进一步摧毁台湾,引来东西方国家攻击,只靠着北韩、伊朗、俄罗斯三个朋友帮忙,自以为拖14亿人下水,就可以自保,你认为可能吗?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