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第一家“太空酒店”将竣工开业(图)

发表:2021-03-24 0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30年第一家“太空酒店”将竣工开业
2030年第一家太空酒店将竣工开业(图片来源:pixabay )

太空酒店,听起来有点像科幻电影?但似乎它正在走进我们、并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美国太空建设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打造出有餐厅、有健身房、有现场音乐厅、有豪华度假别墅的太空酒店。

让它成为现实!除了有房间、、餐厅、健身房、现场音乐厅外,还有一个可以俯瞰地球的酒吧共享大厅!

近日,太空建设公司发布了太空酒店的3D效果图和视频。太空建设公司总裁布林考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太空旅行的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为了迎接这个时代的到来,一个被称为“旅行者站”的项目已开始启动,以迎合“那些想在大型空间站体验低重力和豪华酒店般生活的太空游客”。

“旅行者站”计划将设有24个舱,每个舱均有不同功能,如:酒店房间、酒吧、餐厅、厨房,还有美食和风景共享的餐厅;有很多座位的大型休闲酒吧;有健身房,和音乐会等现场活动的场馆等等。

酒店的客房将拥有豪华酒店的一切,包括双人床、浴室和窗户,还提供空间景观,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外层空间景色,还有豪华度假别墅专供那些想享受私人空间的游客使用。

空间站还设有专门的功能区,如空气、水和电力等。还有通过旋转产生人造重力的功能,以便让客人们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样行走,而厕所和淋浴等设施也会像在地球上一样工作。

“旅行者站”设计将容纳280名客人和112名宇航员。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第一家商业太空酒店。

而随之配套的太空食品,已经开始积极研制。

维珍航空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声称,他正在接受宇航员训练,期望在近期开始他的第一次太空旅行。“我在接受宇航员训练,健身训练,离心机训练,还有其它各种训练,以让我的身体能很好适应太空环境。”

这位67岁的亿万富翁从2004年开始就投资商业太空旅行,建立了太空旅行公司维珍银河公司。布兰森,埃隆.马斯克、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目前都在付费太空旅行领域展开竞争。

“我们的竞争齐头并进,就看谁最先把人送入太空。”布兰森表示。他希望自己成为第一批进入太空的旅客。而马斯克则声称希望自己能“在火星上退休”。

新酒店的建设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开始,并计划在2030年内开业。旅行者空间站的工作团队希望与SpaceX公司合作,将乘客送往第一家太空酒店:“我们不能称马斯克的SpaceX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但我们期待在未来与他们合作,”布林考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表示,并要求观众“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