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个人资料泄露案问恶警陈权辉、杨观耀

作者:理悟 发表:2021-03-22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可怜的孩子牛腾宇,

二十岁的少年正花季,

却遭到邪风酷雨的无情摧残,

被流氓土匪践踏蹂躏烂泥里。

这是怎么了,

世界变得荒唐而无序。

阴森森的,

让人恐怖,

让人悲愤

让人心疼,

让人无奈,

把人噎的目瞪口呆。

噢,习皇的公主是宝贝,

百姓的孩子猪狗不如。

有说法是警察数千元出卖了公主伩息,

却抓了一群孩子顶罪。(注)

严刑拷打逼供信,

惨无人道凶恶之极。

可怜牛腾宇被定为主犯,

非人酷刑小小年纪怎能承受得起?

枉判刑期十四年,

罚款一十三万人民币。

办案过程都是弥天大谎,

彰显出中共特色把天欺。

问流氓警察陈权辉

为什么狠毒邪恶下流坯?

扒光衣服拍裸照,

火烧私处变态奇。

摸人说些淫荡话,

人渣一个枉披人皮。

打人专找嫩处打,

如此恶行蛇蝎不如。

吊挂注射生理监水,

胳膊打残奄奄一息。

垃圾恶警陈权辉,

身为人父育有一女,

你家孩子遭此狂虐,

换位思考啥心理?

人模狗样肮脏物,

回家如何面对妻女。

家人闻听其恶行,

无地自容诅咒你。

祖宗地下若有知,

五雷轰顶掩面泣。

主办此案杨观耀

贪得无厌刮民膏。

公开索要拿钱来,

钱买无罪手抬高。

至少十万几十万,

钱入腰包灾祸消。

三易主犯为哪桩?无钱无势强判入牢。

串通一气公检法,

谁管那冤假错案多与少。

逼退律师五六个,

法制无存一团糟。

为公主安保抢头功,

天理良心被狗叼。

公主安保情理中,

为什么移花接木使损招?

怪不得中共邪党人人骂,

养一群恶犬胡乱咬。

真是什么藤蔓结什么瓜,

什么土壤长什么苗。

办案无能做恶能,

百姓羊毛任你薅。

毁了你的主子共产梦,

惹得天下呼声倒红朝。

习皇的红船你等捅得底儿漏,

百年船沉你立功劳。

注:【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习近平女儿习明泽身份外泄导致中国“恶俗维基”网站技术人员牛腾宇不仅遭重判14年,甚至还遭到非人道酷刑。有多名律师曾试图帮助牛腾宇伸冤,但最新消息指,这些律师都遭到司法部门的威逼恐吓,检方甚至透露将于本月底强行结案。

牛腾宇遭迫害变态警察身份曝光

中国24名年轻人先前被控透过“支那维基”网站泄露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习近平姊夫邓家贵的个人资料,随后遭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判刑,其中20岁的牛腾宇遭构陷为“主犯”,重判14年及罚款13万元人民币。

据牛腾宇母亲透露,稍早有获释的未成年青年披露,他们这些被抓的青年都曾遭遇警察侮辱,同时也证实牛腾宇受到最严重虐待。为了隐瞒真相,警方还将这些所谓参与“习公主泄底案”的青年们秘密关押、用代码代替他们的名字,不让家属找到他们。

根据看守所公开记录显示,牛腾宇多次遭到看守所人员暴打,在其奄奄一息之时,看守所警方才把他送往医院抢救。

牛腾宇母亲也已证实,迫害牛腾宇的警察叫“陈权辉”。他除了对牛腾宇脱光吊挂、打火机烧隐私部位,甚至还对其注射生理盐水、拍裸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习近平之女习明泽信息泄露案持续发酵。15日有知情人爆料,此案审理过程中,警方3度更换主犯,牛腾宇因不肯贿赂警方和拒不认罪,被警方锁定为“主犯”。该案代理律师透露,检方透露月底将强行结案维持原判。

3月15日,一名获刑年轻人的家长告诉《希望之声》,一名获释的未成年孩子A告诉他,A在受审时听到公安人员谈到,除了牛腾宇没贿赂警方,该案其他孩子家长都给警察送了钱。

这位家长说:“他(A)说他们家也花了几十万,最低的也给十万块钱,要不然就让孩子吃苦。”他揭露,主办此案的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网安大队长杨观耀直接敲诈家属要钱。

该案代理律师此前揭露,牛腾宇在看守所关押期间遭到警察拍裸照、烧私处及言语性骚扰等侮辱。牛腾宇的妈妈在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说,根据看守所公开可查的记录,牛腾宇多次被打到奄奄一息,被看守所警方送往医院抢救。

她说:一个叫陈权辉的警察更流氓,把牛腾宇剥光衣服后,用手机给他拍裸照,还摸他说一些淫荡的话,并用打火机烧他的下身,专打他皮肤嫩的地方。

她透露,牛腾宇在看守所里遭到的虐待还包括只给吃白饭、不让睡觉、严刑逼供手写“自述材料”、被警察威胁不许找代理律师等。牛腾宇写完数十万字的材料后拒绝签字认罪,因此遭警察再次殴打,右胳膊打残。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