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ax聘川普顾问 争取保守派观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9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9日,川普顾问米勒(Jason Miller)步入国会大厦参加川普弹劾案审议。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2月9日,川普顾问米勒(Jason Miller)步入国会大厦参加川普弹劾案审议。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保守派媒体Newsmax3月18日表示,正在招聘前总统川普的资深顾问米勒(Jason Miller)和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之子为撰稿人,就各种问题发表评论。

美联社报导,雇用前政客和政府官员发表评论对于电视新闻网络来说并非罕见。

Newsmax的发言人彼得森说,米勒将是该媒体的有偿贡献者,这个合同不具有排他性,意味着他仍然可以与其他新闻媒体自由对话。

“他是一个贡献者,而不是主持人或全职雇员。” 彼得森说,“我们透露了他与前总统的关系。如果他活跃于任何政治运动,我们将加以审查。”

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对福克斯感到不满的川普敦促其支持者进行事实核实,11月3日大选后的数日,Newsmax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关注,收视率大涨。

Newsmax首席执行官鲁迪(Christopher Ruddy)表示,米勒和朱利安尼一直是华盛顿内部人士。两人在媒体和政府方面都有着丰富的记录,这使他们对新闻事件的分析对观众来说更具洞察力。

米勒在川普卸任后仍十分活跃,经常接受各媒体采访,透露川普和其“拯救美国”PAC的最新情况。

另外,川普的前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也于3月2日宣布成为福克斯的一员。

毕业于哈佛法学院的麦肯纳尼于2020年4月成为白宫新闻发言人。《福克斯新闻》报导,她为白宫新闻发布室带来新的激情,她经常利用所掌握的事实和信息,来揭露媒体虚假信息。她不回避矛盾,并且擅长传达总统的信息。

川粉抛旧爱 Newsmax收视率超FOX新闻

得益于大批川普支持者大选后弃看《福克斯新闻》,《Newsmax》11月后的观看流量在所有媒体平台中都出现惊人的激增。其油管(YouTube)粉丝数达到了189万。

《Newsmax》去年12月初报导,周一晚间7至8点时段节目收视报告中,《Newsmax》的“格雷格.凯利播新闻”(Greg Kelly Reports)收视率高于《福斯新闻》同时段的“玛莎.麦卡勒姆的故事”(The Story with Martha McCallum)。

在25至54岁的收视族群中,《Newsmax》周一晚间的“格雷格.凯利播新闻”每小时平均有22万9千人观看,高于《福斯新闻》同时段的“玛莎.麦卡勒姆的故事”20万3千人观众。

美国大选开票过程中,《福克斯新闻》率先承认拜登当选,被川普支持者大骂是“背叛”和“政变”,许多《福斯新闻》的忠实观众纷纷转向《Newsmax》。

福克斯新闻需要付费收看,但人们可以免费收听Newsmax的在线直播节目,无需为有线电视电缆盒每年支付1500美元。

五年前,美国约有1亿家庭订阅付费电视,但据Leichtman Research Group的数据,电视广告收入已降至8260万左右,电视业面临未来五年用户数量降至5000万。

这些都证明Newsmax的吸引力不仅仅与报导选举欺诈联系在一起。Newsmax的CEO鲁迪(Christopher Ruddy)称,Newsmax是一个“中右”新闻频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