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网红翻车?自爆月赚3万 怒吼“你是人民公敌”(视频/图)

发表:2021-03-18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国成 人民公敌 网红
中国网红郑国成大骂共产党视频爆红,虽然其事后删除视频并道歉,但有网友将视频早已备份,剪成30分钟精华版,在网络广泛传播。(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如果我们认为美国是坏的,那就从中央查起,谁家子女去了美国,你就是人民的公敌!”近日来自“YouTube大五毛”郑国成的视频在网络刷屏。大批民众好奇,大五毛为何说出如此尖锐的“反党”言论。

该事件源于近来郑国成自身遭遇。他于3月11日指控,东北老家林地遭到当地贪官侵占,上访无门。因此他气得开直播,大骂共产党贪腐、不讲理,“老百姓偷1万判3年,(官员)贪污呢?100亿,好几亿才判3年,如果这个标准,你(官员)贪污比老百姓偷窃更严重!贪污比偷窃更轻吗?今天谁告诉我?”

郑国成还痛批中共体制,“不能实现(美好)讲什么‘共产主义’,把宪法改了!...你(政府)凭什​​么高于老百姓?...人民群众有没有监督权?”

视频中,有人曾劝郑国成“冷静”,并与他辩论“人民群众有没有监督权”。对方说“人民有监督权,比如上访、发帖”,郑国成立即反驳他“国内删帖多严重啊,删帖谁定的标准,群众定的吗?谁定的?”面对质问,对方含糊说,“这个事情不是那么理想化,...政府是需要维稳的,”郑国成马上追问,“你告诉我谁定的?”对方不得不回应“不是人民定的。谁定的...都由这个行政机关,...他就是,他就是共产党,他执政就有权利。...就共产党人的初心,...。”

郑国成打断对方的含糊说词,尖锐直问,“(官员)连老百姓的问题都解决不了,有什么能力?”“什么能力?当地人民群众收入增长了吗?什么能力?”对方无言以对、哼笑一声挂掉对谈。

之后再有一名网友连线与郑国成讨论。期间,郑国成再次质问,“难道人民收入差距不大吗?”他说,“我今天告诉你,为什么我非常生气,我看到浙江有个报导,有几个女子在一个输变电每月挣2万块钱,然后说为人民‘贡献一番’...我看了包括‘只乎’,这种岗位都是求之不得的,这种求之不得、靠关系来的,你还宣传?光荣伟大?开什么玩笑!”

郑国成续指,现在在中国月薪5000都不易,中共官方宣传的一个月2万月薪加福利,一年至少也得30多万。 “这就是欺压人民!赚的多还忽悠人民老百姓!”“什么呀,明明赚了便宜还卖乖,还要宣传我(党)伟大,放什么屁!”

郑国成越说越激动,他大骂政府欺压人民、政府不办实事,“很多微信上的乱糟事,我看了,也核实了,就是真的”,“十年了,啥也落实不了,开什么玩笑?”“你天天批判西方,自己做不到有什么资格批判别人!”“天天喊中国牛了、中国牛B有什么用?”

郑国成气愤说,“我不代表谁,我就是广大工农群众,我今天折腾这个事,不是为了我自己”,他还自爆,“一个月至少3万的收入”。种种言论让不少中国网友错愕。

相关视频瞬间在网络爆红,不少人围观、热议。其中,经常发表反共议题的中国网红“说真话的徐某人”就表示,“我平常不怎么看五毛的视频,但这个视频看得我热血沸腾,如果不是最近要做肛拭子检测,我恨不得立刻买张机票,回国跟他干革命”。

中国格斗高手徐晓冬也前来调侃说,“我给你(郑国成)转发”、“订阅了”。

不过,事后郑国成似乎意识到苗头不对,急忙将当天直播删除,同时又发布了一只道歉影片,解释他近日家中发生许多不好的事情,让他喝了许多酒,才导致一些“极端言论” 。

公开资料显示,郑国成在YouTube拥有超过10万人追踪,他除了“翻墙”在YouTube上开设频道,还同时经营中国B站(哔哩哔哩)、微博、知乎等社群平台。他曾在YouTube频道上谈论香港反送中、中澳贸易、中印边境冲突等国际事件,并频频替中共官方发声,因此被自家网友称为“YouTube大五毛”。

恶俗维基介绍,郑国成出生于1984年,原名“郑中天”,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人。父亲祖籍山东,文革后移至东北,母亲是朝鲜族。他常用ID“大陆青年随便聊”,现已改为“中国青年随便聊”。早于2005年12月郑国成便公然发表“爱党”言论,并受到不少争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