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从75死空难活下来 又从21死车祸生还(图)

发表:2021-03-11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 生还者 幸存者
车祸现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3月11日讯】上周,玻利维亚山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大巴士由于车速过快坠落山谷,造成21人不幸罹难。车上乘客男子图米里(Edwin Tumiri)是这次严重车祸的幸运生还者之一。令人惊奇的是,5年前,他也经历了巴西足球队空难,当时那次空难造成75人死亡,而Edwin Tumiri幸存了下来。连续两次大难不死,也让他直呼“感谢上帝”。

男子2次大难不死 相信是上帝在保佑他

根据网站“MARCA”报导,2016年,巴西职业足球队“查比高恩斯”搭乘班机前往哥伦比亚时,因燃油耗尽坠毁。机上载有68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该队球员几乎全部罹难,只有6名生还者幸存。当时图米里在机上担任工程师,也幸运获救。

5年后,在2021年3月2号的这场车祸中,图米里乘坐的巴士因不明原因坠落150米高的山谷,21人因此丧生。图米里则只有膝盖受到轻伤。他说“当时我紧抓着前方座椅,车速很快,所以我知道我们随时会出车祸”。车辆翻覆后,他自行爬出巴士,并在原地等待救援,全程保持意识清醒。

事后接受访问时,图米里说“我相信上帝,相信他不会让我发生任何事情,我感觉我是被保佑的。”

盘点几起大难不死事件

1、被陨石击中大难不死

1954年11月,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小镇上,一名34岁村妇安・霍奇斯正在自家的沙发上打盹。突然,一块陨石从天花板直穿下来,砸中了她。家人赶紧送她去医院,经医生抢救后,安终于苏醒过来。她的腰部左侧有一大片瘀伤,但所幸保住了性命。她被一块8.5磅重的陨石击中,竟能死里逃生实属命大。

2、最离奇的空难幸存者

1971年12月24日,一架秘鲁客机起飞后半小时,抵达2.1万英尺高空时,突然进入一个空中雷暴和严重气流骚乱的区域。机舱内起火,飞机向下俯冲坠落。其中一名乘客朱莉安・帕克坠落在地面时仍系在座位上,机上的其余91人均已遇难。

朱莉安在丛林中寻找出路,第9天时她终于获救。

3、男子跳下54米高的瀑布 却能奇迹生还

2009年3月,一名加拿大男子不知何故跳下高达180英尺(约54米)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所幸除了头部被划伤以外,这名男子并无生命危险。当时处于半昏迷状态的他,最终被送往加拿大当地的一家医院。

4、士兵遭子弹穿头

2006年8月,爱尔兰团第1营的一名士兵阿利斯塔尔,在英军驻阿富汗穆萨卡拉基地周边地区巡逻时,被塔利班狙击手的子弹击中头部。子弹穿过他的大脑,但在医生的抢救下,他奇迹般地从死亡边缘走了回来。

5、万米高空坠落

1972年,塞尔维亚JAT航空公司的JU367航班,在飞越Srbska-Kamenice上空时,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弹袭击。22岁的空姐沃洛维西从33000英尺高空坠落,她的颅骨、双腿和3节脊椎骨折,但术后已恢复正常,仍继续做着空姐的工作。迄今为止,她是自由落体生还的吉尼斯记录保持者。

6、被龙卷风刮走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1个月大的婴儿,被龙卷风刮到150米外的地方竟奇迹生还。风暴过后,救援人员在一处现场搜索第二遍时,才发现男婴凯森・斯托韦尔还活着。当时他身穿T恤衫包着尿片,面朝下趴在泥中,身边散落着玩具、家俱碎片和瓦砾。发现凯森的消防队员哈蒙说:“他看上去就像个玩具娃娃!当我看到他微肿的下颚动了,我大喊:这不是玩具娃娃,这是活的!”

7、遭2.5万伏电击

英国威根市16岁男孩桑姆・康宁汉姆,为了从铁路桥上捡回橄榄球,结果在桥上遭到25000伏高压的电击。他当即被抛出7.5米远,摔到了桥下的铁轨上。他的衣服在电击中被烧毁,浑身不断地冒着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却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医学专家称桑姆的遭遇,简直就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

8、遭遇127次车祸

据《太阳报》报导,英国一名59岁的男子内尔,一生中总共遭遇127次意外,包括坠机和车祸在内的重大交通事故,被评为“英国最倒霉的司机”。然而,幸运的是,纵使多次遇到意外,他却能大难不死。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