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长批边境危机是拜登“自残”所致(图)

发表:2021-03-10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现任民主党籍总统拜登。(图片来源:Lawrence Jackson/White House)
美国现任民主党籍总统拜登。(图片来源:Lawrence Jackson/White House)

【看中国2021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3月9日(周二)批评说,即将到来的边境危机拜登政府推翻川普政策所致的“自残伤口”。他还指出,美国边境巡逻队向拜登白宫提供了有关美国边境移民危机日益严重的警报,但是拜登政府无所作为。

共和党籍的阿伯特州长3月9日乘坐直升飞机视察了德州的边境线,他在边境上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拜登政府基本上仍拒绝承认ICE(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参与这个过程的工作必要性。因为人们非法越境,所以ICE参与了拘留过程,ICE的拘留设施超限运行,ICE需要扩建这些设施。”

阿伯特州长指出,越来越多的人涌到美国南部边境是边境危机即将来临的证据,他表示现在还是在年初,边境危机紧急情况还将变得恶化。

阿伯特说:“如果看看里奥.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地区,去年被逮捕的人数约为9万,今年仅仅在头两个半月里,(被逮捕的人)就远远超过了10.8万人。”

目前被逮捕的人里包括有800名犯罪移民,其中有以前在美国被捕并被驱逐出境的人。阿伯特州长说:“其中还包括76名性犯罪者和62名帮派成员,其中有MS-13帮派成员。这不仅是数字危机,也是非常危险的情况。”

阿伯特州长认为,目前的这场边境危机是拜登政府政策转变的直接结果,特别是拜登取消了前总统川普与墨西哥达成的“留在墨西哥”的政策,这就“突然允许这么多人回来(进入美国)”。

此外,拜登还停止了要求把非法移民遣返回他们自己国家的政策。

阿伯特认为,边境危机问题对拜登政府来说是一个“自残伤口”(self-inflicted wound)。

他解释说:“拜登政府已经知道,如果他们拒绝继续执行以前(川普政府)制定的政策,将会发生什么。仅从纯粹的数字就可以看出,仅今年目前以来,我们逮捕的人数就比去年一年多。”

阿伯特提到,边境巡逻队告诉他,到达美国边境的非法移民儿童“100%”是被贩毒集团带来的,而不是跟着父母家人来到这里的。

“一旦他们让孩子们跨越边境,边境巡逻人员就必须和这些孩子们打交道,那就是贩毒集团带进更多危险的罪犯的时候,他们要向贩毒集团支付更多的钱,其中让非常危险的毒品跨越边境。贩毒集团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这被称为“淹没那个地带”,(让孩子们)占住边境巡逻队的精力,那就是他们可以肆虐的时候。”

另一方面,阿伯特州长称赞德克萨斯州议会每年在州预算中提供8亿美元,用于支付执法人员、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国民警卫队,以及船只、直升机等的费用,以跟踪边境上发生的事情,并确保军队行动的到位。

这位州长批评拜登的联邦政府无所作为,他说到:“德克萨斯州正在做联邦政府应该做的事情。移民问题是联邦政府的责任,由于拜登政府没有这样做,德克萨斯州必须加紧努力,并使用一起可能的工具设法保障边境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