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伦”传闻延烧 福原爱发声道歉(组图)

发表:2021-03-04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伦”传闻延烧福原爱发声道歉
婚变延烧,福原爱发声道歉。(图片来源: Koji Watanabe/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和台湾桌球王子江宏杰结婚4年多,育有一对爱的结晶,近日福原爱返回日本工作,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想搬回日本,还被发现没戴婚戒,婚变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

3日先是由日媒《周刊文春》揭露福原爱曾在今年1月向江宏杰提出离婚,后来又有另外一家周刊《SEVEN女性》拍到55张的照片,记录了她和1名高大日本男子在横滨的约会过程。(相关阅读:福原爱被爆“出轨”?江宏杰回应婚变传闻

《SEVEN女性》报导指出,与福原爱同游横滨的男子是东京的上班族,外型酷似大谷翔平,他们是一个聚会认识,已经是6到7年的旧识,今年才开始变得热络,两人趁福原爱为东奥备赛回日本时碰面。

该报导更进一步指出,两人第二天离开饭店后,由A先生送福原爱回家,两人也没有再出门,第三天A先生直接从福原爱家离开去上班。

《周刊文春》报导则称:福原爱与江宏杰婚姻出问题的主要原因,直指是江宏杰家的“怪兽家族”对福原爱“精神霸凌”所导致。

对于离婚传闻沸沸扬扬,江宏杰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回应表示否认。
对于离婚传闻沸沸扬扬,江宏杰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回应表示否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对于离婚传闻沸沸扬扬,江宏杰第一时间就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作出回应表示:“两人没有离婚”,“小杰不认识和小爱出游的男子。”并强调“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之前两人也有跟媒体说,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里大小事情。但不要攻击家人,现阶段小孩与爱妈也都是江家在照顾。”驳斥日媒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传闻。

沉默一日后,福原爱4日透过新成立的omusubi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出道歉声明,声明内容“本公司针对福原爱相关报导表示,对于本公司总裁福原爱所引发周刊相关报导,带给所有支持福原爱的人们、相关人员感到担忧与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