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摔倒昏迷 称是保守党大会惹得祸(图)

发表:2021-03-04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犹他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日前摔倒后,头部遭撞击,一度昏迷不醒并被送往了医院。据悉,他被缝了多针,并且,眼眶青肿。出院后,罗姆尼以戏虐的口吻说他摔倒是因为他去了保守党政治行动委员会(CPAC)大会。然而,他并没有参加CPAC大会,其言论意有所指,疑似是对谴责他赞成弹劾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回应。
罗姆尼虽然是资深的共和党人,但其与保守派的大多数理念相排斥。图为美国犹他州联邦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3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犹他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日前摔倒后,头部遭撞击,一度昏迷不醒并被送往了医院。据悉,他被缝了多针,并且,眼眶青肿。出院后,罗姆尼以戏虐的口吻说他摔倒是因为他去了保守党政治行动委员会(CPAC)大会。然而,他并没有参加CPAC大会,其言论意有所指,疑似是对谴责他赞成弹劾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回应。

73岁的罗姆尼本周出现在国会大厦时,右眼下方仍有明显瘀伤,延伸到他所戴口罩的下方部位。

罗姆尼跌倒昏迷 称CPAC大会有问题

罗姆尼告诉国会大厦新闻界说:“我跌倒了,摔的失去知觉了。但是我现在感觉不错。”

他拒绝详细说明他在做什么引起了摔倒,但表示自己当时是在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他正在探望孙子。跌倒后,他后来又去了医院。

罗姆尼说,他“缝了很多针”。

“我不知道有多少针。”“我问医生有多少针,她说,‘我不知道’,但那些针都是缝在我的眉毛和嘴唇上。”他说到。

罗姆尼摔倒并治疗的消息被弗兰克•索普五世(Frank Thorp V)发到了网上,并附带有罗姆尼眼眶青肿的最新照片。

同时,推文中还记录了罗姆尼的调侃,他表示,自己去了CPAC大会就是个问题。

罗姆尼以他瘀青的眼眶主动挑起了话头。

他说:“我有点艰难 - 艰难的周末。你看到了吗?(看到摔了的样子吗?)”

随后,罗姆尼将矛头指向了历时4天、于周日(2月28日)结束的CPAC大会,暗示其与大会相排斥,是他“艰难”的原因。罗姆尼并没有参加该大会,他缺席了,但他嘲讽该次大会。

他说:“我去了CPAC,那就出问题了。”

在周日的CPAC大会上,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进行长篇演讲,谈到了所秉持理念的很多关键方面,并指出拜登政府是在背道而驰。川普再次抨击2020年的总统大选是被“操纵的”,而他才是大选真正的胜利者。

罗姆尼面临谴责

罗姆尼是2012年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当年与奥巴马对阵。然而,因为他一再投票弹劾川普,如今犹他州的共和党人呼吁谴责他。

在2020年年初,由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发起了对川普总统的第一次弹劾。在参议院的审批中,罗姆尼是唯一投票要将川普免职的共和党人。

2021年1月,依旧是民主党操控的众议院发起了对川普总统的史无前例的第二次弹劾,指控他“煽动叛乱”。

参议院的审判中,罗姆尼是加入全部50位民主党人的7个共和党人之一,从而成为美国历史上仅有的两次都赞成弹劾本党总统的参议员。

审判论辩过程中,众议院弹劾经理人被揭穿制造假证据。2月13日,参议院判定对川普的指控不成立,川普无罪开释。

之后,犹他州的一些共和党人呼吁谴责罗姆尼。

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请愿书上说,罗姆尼未能“代表普通的保守的犹他州共和党选民”,并且他已将针对川普的“个人和政治仇恨”置于宪法和共和党平台之上。

最近几个月中,罗姆尼不是唯一一个遭受意外伤害的70年代政治家。

2020年11月下旬,拜登在遛狗时摔伤,脚部骨折,不得不穿上步行靴数周度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