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心测“一把雨伞”测出你的脾气好坏(组图)

发表:2021-03-02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理测验:雨越下越大你又临时有急事要出门,家中有的四把伞竟然都是坏的!在别无选择的强况下,你会选择带哪一把出门?
心理测验:你会选择带哪一把出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理测验:雨越下越大你又临时有急事要出门,家中有的四把伞竟然都是坏的!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带哪一把出门?

(A)有一个大洞的伞

(B)有几个小洞的伞

(C)伞柄弯曲的雨伞

(D)伞柄很短的雨伞


(一)选择A的你

脾气指数为10%

你是一个脾气很不错的人,一把有大洞的伞,无疑会把自己淋湿,但你却认为没有什么关系。

你的性格很温和,是个“和平派”的人,不会乱耍脾气。在和别人发生矛盾时,也属于主动低头认错的那一个,因为不喜欢因为争执把关系搞僵,在待人方面总是笑脸迎人,所以与人相处非常融洽。

但你的好脾气有时会显得过于懦弱,容易助长对方的气焰,适当的表示强硬,也不是什么坏事。

(二)选择B的你

坏脾气指数为50%

选择有几个小洞伞的你,本身性格上有一些小任性和小脾气,但你又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

在和别人发生矛盾或吵架的时候,你会仔细的考虑利弊,不会让对方下不了台,也不会委屈了自己。在不伤害自己原则的前提下,你会愿意放下身段,先和对方道歉。

虽然你不满的情绪不会一瞬间爆发,但是你会和对方保持冷战。值得留意的是,有时候,这种冷暴力往往更具有杀伤力。你需要试着敞开心扉多沟通,而不是靠冷战摆明自己的地位。

“一把雨伞”测出你的脾气好坏
“一把雨伞”测出你的脾气好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选择C的你

坏脾气指数为80%

与其说你是脾气不好,不如说你骨子里有着一份倔强。你天生性格很敏感,还有一颗容易破碎的玻璃心。有时即便生气了,也不会向对方坦白自己为什么生气。别人如果无法理解你为什么生气,你敏感的内心,就会导致愤怒加倍。

有时,即便错误在你,可能碍于面子,当时的你也不会主动向对方开口道歉,事后会感到有一丝内疚。不过,这样的你其实也很小孩子气,因为别人的一句安抚与慰问,就会把生气的事忘的烟消云散。

虽然你内心真诚没有城府,但有时会因为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而伤害到爱你的人。学会管理情绪,与人的相处关系会变得更好。

(四)选择D的你

坏脾气指数为30%

你是一个随性的人,别人触及你的怒点时,你可能会随时爆发,心直口快,直来直去。也许当时和别人发生争执时,说了好多互相伤害的话。但乐天派的你可能睡了一觉就完全不记得了。

吵架这种小事是不会被你放在心上的。也许等到对方来和你道歉时,你早就已经怒气全消了,反而会让对方觉得和你吵架是对不起你。

所以,这样的性格也决定了你是一个善于处理矛盾的人。敢爱敢恨,没有套路,身边留下的都是真心对你的人。但要注意说话的技巧,太过直率有时容易让人感觉受伤,也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