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异事:救命的山羊 碾不死的娃(图)

发表:2021-02-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羊斯比蒂救了布鲁斯全家人。
山羊斯比蒂救了布鲁斯全家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救命的山羊

美国阿肯色州女孩阿比盖尔.布鲁斯(Abigail Bruce)的10岁生日礼物里有一只山羊。不是送她烧烤用的,而是当宠物。她的父亲布鲁斯先生不希望山羊在客厅和睡房里跑来跑去,所以公开表明不同意她饲养。但是阿比盖尔还是留下了它。

阿比盖尔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睡觉。突然之间,那只名叫斯比蒂(Speedy)的山羊跳到她的腿上,接着又跳到她的胸膛,它不断地跳着,直到将她弄醒。

阿比盖尔在醒来后,心里还在纳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此时,她眼中所见尽是烟雾,于是她赶紧冲到父母亲的房间里。

布鲁斯先生表示,女儿冲进来喊道:屋里到处都是烟雾,她几乎不能呼吸了!他醒了过来,惊的跳了起来,随后发现烟雾是从车库飘进来的,原来是车库着火了!他们一家人赶快从卧室的窗户跳到外面的草坪上。

消防队随后抵达现场扑灭火焰。调查显示,可能是电线问题引发此次火灾。虽然布鲁斯一家人成功逃生,但房屋里已经被浓烟和煤灰所毁,惨不忍睹。

布鲁斯全家人认为,是斯比蒂救了他们的命。

阿比盖尔接受采访时说,山羊斯比蒂是她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她说:“我很高兴在火灾发生之前得到它,否则,我们现在可能都不在这里了。”

现在,他们全家都感谢朋友送给阿比盖尔这么珍贵的生日礼物,而她父亲也已经把有救命之恩的山羊斯比蒂当成家庭成员了。

这是一个新闻,也是一个奇闻,奇在哪里呢?奇就奇在灭顶之灾的前夕,家里来了救命恩人。这应该不是偶然的。

碾轧不死的娃

一名1岁半的小姑娘在路边玩耍,一辆黑色轿车倒车时,将其辗轧到车轮下两次,看过被监控拍下的镜头真是让人浑身发软、手脚冰凉。

这事发生在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一马建材城内,因为太神奇了,一传十、十传百,过了一个多星期,记者辗转找到被轧女孩儿的父亲陈先生,他介绍,孩子是他女儿怡怡(化名),今年1岁半,他在一马建材城开店。事发时女儿跑到旁边店面外面玩,开车的司机是朋友的儿子,因为女孩太小,该车又没有倒车视频设备,司机看不到他的小女儿,车便倒了过去。

根据网上视频可以看到,在一店铺外,一辆黑色的车停在旁边,在倒车时,怡怡在车的后面玩耍,随后被该车撞倒,卷到后右轮下。这一幕被监控拍了下来,真是惊心动魄,怡怡先被右后轮从脚到头轧过去后,车抖了下,之后右前轮也从其身上轧了过去……

当车驶过之后,旁边的人大声惊呼,没有人会认为小怡怡还能有个全尸,认为她一定被碾压成了肉饼。肇事现场旁边的店门敞开着,里面一位女士不知是听到孩子哭声,还是听到有人惊呼,她站了起来,跑过去,看到小怡怡居然自己爬了起来。她还活着!

事发后,陈先生夫妇赶快把女儿送到医院检查,居然无大碍,仅仅脸上有点擦伤,经过敷药,现在已结痂快好了。内脏和骨头全都好好的,原来啥样现在还啥样。

记者看完监控视频,感到此事太不可思议了,超乎寻常。于是又去找医生咨询,医生对此现象表示不可理解,惊讶的直称“孩子命大!”

医生说,有可能是小孩的骨头柔韧性比较好。这说不通啊,孩子的骨头又不是猴皮筋儿。

有人说“车这么重,孩子怎么能承受这么大的重力?从医学上还难以解释。”

这祸搁别人身上就没命了,搁她身上就夺不了命。按中国人的老话说,就是这人生生世世积攒下的“德”非常大才能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