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真卖咖啡了:我与LV只差了杯拿铁的距离(图)

发表:2021-02-27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V 咖啡 日本
“从今以后,我与LV的距离,只差一杯拿铁。”不是段子,LV真的要卖咖啡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从今以后,我与LV的距离,只差一杯拿铁。”不是段子,LV真的要卖咖啡了!前阵子,LV在大阪开了一家全日本最大的旗舰店,而这个时尚大牌全球首家咖啡厅,由日本建筑大师青木淳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来自海上的船帆,正好与大阪这座滨海城市遥相呼应。

本以为LV会跟其他大牌一样,咖啡厅所见之处全是品牌logo和主打色,没想到跟想象中的不一样。整体风格以极简为主,没有太多LV老花logo的堆积,只有清爽的配色和“朴实无华”的艺术装置。

比如挂在墙上62万一把的吊椅,还有角落里不太起眼却卖到11万的螺旋灯......参观咖啡厅可以,记得小心看路,摔了自己不要紧,把灯碰倒了可赔不起

再往里走,室内有个较为独立安静的茧室,布置得很温馨,富婆们大家花钱花累了的时候,可以在这里喝咖啡休息一下。

酒吧旁边有个观景位,往外看大阪风景尽收眼底,但是大家似乎更喜欢在这边的LV箱子墙打卡拍照。

看完LV咖啡厅的内部,有网友表示无感:“跟外面的咖啡厅差不多啊,甚至有点平平无奇。”

话虽如此,但因为它是LV,所以不管做成啥样,永远都是门庭若市,客似云来。早在去年2月咖啡厅就开始试营业,据说超难订位。

有靓妹排号等了两个多月才轮到自己,日期一到,背上心爱的小包包火速出发,来这里疯狂摆拍10086张。

菜品不多,有轻食,也有甜点咖啡,咖啡120-210人民币一杯不等。

虽然下午茶有点贵,但还不是这家LV旗舰店最奢华、最极致的餐饮体验。

看官方介绍,这家LV旗舰店除了有咖啡店,还有一个隐藏得很深的餐厅——Sugalabo V。有多隐秘呢?

据去过探店的朋友说,第一次去的时候,连门口都找不到不奇怪,毕竟这家餐厅就没想过对外开放。

这里不接受预约,只能通过熟人介绍制前来用餐,而且只有晚上开放,是有钱也不一定吃到的私厨。

餐厅的装潢跟咖啡厅很不一样,沉稳低调的风格写着两个大字:奢华。这里的桌椅是LV自家的Objets Nomades家居系列,餐具则由日本艺术家吉冈德仁设计。

开放式厨房的用餐体验很有气氛,看着几十位名厨在里面有条不紊地准备美食,就像在看艺术表演一样。

LV董事长Michael Burke接受采访时说过,咖啡厅和餐厅只是一次小小的试水,未来会有更多新的计划。他还暗戳戳表示,说不定以后我们会进军酒店业哦。

不过,无论LV做什么,很多人都表示不惊讶,毕竟贵为行业翘楚的它,怎样“骚”怎么玩。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