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岗淫乱真面目 高层批道德败坏已达极点(图)

发表:2021-02-2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6年,中共中央东北局扩大会议。左起:林彪、高岗、陈云、张闻天、吕正操
1946年,中共中央东北局扩大会议。左起:林彪、高岗、陈云、张闻天、吕正操。(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1954年2月,周恩来主持召开高岗问题座谈会。周恩来于2月25日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这个总结发言的提纲,后来送毛泽东审阅过。这个发言提纲中,就一再讲到高岗私生活的腐化。

除周恩来以外,还有好几位领导同志的报告和讲话中,都讲到高岗私生活的腐化。如:高岗的私生活腐烂透顶。高岗极端腐化的生活和无法无天的流氓恶霸行为,长期无人揭发。

很长时期以来,高岗的私生活是腐化的,进入城市以后,更采用各种卑鄙手段污辱妇女,并且同不少政治面目不清的妇女发生关系。在道德上极端堕落。

高岗诱奸、强奸妇女,挥霍无度、荒淫无耻、腐化透顶的私生活,简直和军阀官僚淫乱的生活同样,道德败坏已达极点。

党的领导人,在正式会议上,用这样的语言,讲到一位曾经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的私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这是“独一份儿”的。

其实,50年代初期的东北,在一般干部和群众中,对于高岗私生活的腐化堕落,如果不是尽人皆知,也是流传极广的。高岗喜欢跳舞,喜欢在女人中间混。高岗善于也敢于向女人调情。高岗对女人有一种特殊的敏感,他的桃色新闻很多。一见了女人,尤其是有几分姿色的女人,高岗的眼睛就放射出淫邪的光芒,在她们身上的女性特殊部位扫来扫去。

俄国十月革命后,有不少地主资本家和没落贵族,也就是所谓“白俄”,逃到我国东北。“白俄”中的一些年轻女性,实际上过着卖笑生涯。有一次,高岗在一个“白俄”女人那里睡了一夜,没有付钱。第二天,那女人打电话给高岗,向他讨债。高岗放下电话,一个电话打到东北交际处,命令他们向这个“白俄”女人送去一笔不小的“交际费”。

还有一个名叫珍妮的外国女人,经常在公开场合活动。此人爱好男装打扮,身穿皮夹克,头戴礼帽,身材窈窕,风姿绰约。这个女人,是公安局掌握和注意的重点人物。

一个星期六的傍晚,她突然在舞厅门口出现了。便衣保卫人员立刻警觉起来,走上前去。正想对她进行盘问,发现她向舞厅门里面打招呼,便衣人员回头一看,舞厅里的那人正是高岗。

珍妮被高岗请进舞厅。顷刻之间,便搂着她纤细的腰身,翩翩起舞了。

保卫人员又紧张,又坐蜡。这可怎么办?据内部掌握的情况,这个女人有一枚特殊的戒指,只要这戒指在你身上划上一道,见点血,你就甭想活命了。可是高岗居然把她请进舞厅,还同她跳舞!出了事可怎么办?他又不能直接去找高岗,更不能向高岗陈述这一切。

保卫人员只好跑回公安局,找局领导反映。

几位局领导经过研究,觉得事关重大,决定由主要领导人亲自出面,找到高岗,总算把这个女人打发走了。

高岗身为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又是东北地区党政军第一把手,有权有势,“炙手可热”。想玩哪个女人,就把她调来;玩腻了,或者不顺心了,就调走,都是易如反掌的事。这类事,不仅限于东北地区,到了外地,也一样。有一次,高岗在南方一个大城市视察,看见一位漂亮的服务员,高岗越看越心动,就对一位负责人说:“这姑娘很不错嘛,调到我们东北局去吧!”

说办就办。第二天,高岗就又多了一个漂亮而年轻的情妇。

高岗在他的住地,经常举办家庭宴会和舞会。他的宴会,带政治性的居多,而舞会,则完全是寻欢作乐。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