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美国禁书 揭开科学界黑幕(组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1-02-22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世纪中后期古斯塔夫.多雷所绘的诺亚方舟想像图。
19世纪中后期古斯塔夫.多雷所绘的诺亚方舟想像图。(图片来源:wikipedia)

Chan Thomas是美国的电学工程师,同时他还是灾难地质学家、美国空军雇员以及超感官训练专家(ESP),他曾在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工作过。在1963年的时候,他声称曾与外星人有过接触,从外星人那得到了别人无法得知的知识。而美国中央情报局则是负责与外星人接触的重要部门。

在1963年的时候,Chan Thomas出版了一本书,名叫《The Adam and Eve Story》,中文名翻译为《亚当和夏娃的故事》。在这本书刚出版不久,就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禁止出版发行,从而成为一本禁书,从此这本书便被封禁在CIA的档案馆里。据称Thomas也因此失去了在CIA的工作。

我们知道,中共控制言论自由,有很多书被中共列为禁书,但没想到美国也有禁书,这不禁引起人们的好奇。

直到2013年,根据美国的信息自由法,CIA才不得不在自己的官网上解密了Thomas在1963年出版的这本书。但奇怪的是,虽然文件上显示早在2013年这本书就已经解密了,但实际上到了2019年才把它公开出来,拖迟了整整6年。而且更为诡异的是,原书共有284页,但CIA仅仅只公布了55页,其它内容都不给予公开。

另外,这本书在1963年被CIA列为禁书后,作者Thomas经过多年的修改和努力,终于在1993年再次将《亚当和夏娃的故事》出版,而这次通过了审核。所以重新出版的书是经过作者修改后的版本,原书中的很多重要信息可能都被删除了。原来出版的有284页,修改后重新出版的版本却只有240页。

这到底是一本什么书?为什么引起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如此关注?里面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机密?

在说这本书之前,我们先说另外一个故事:美国的查尔斯.哈普古德(Charles Hapgood)教授,曾在1953年出版了一本书,名叫《地壳位移:理解地球科学基础问题的关键》(Earth's Shifting Crust:A Key to Some Basic Problems of Earth Science.),他在这本书中提出了“地壳大漂移理论”,该理论得到了爱因斯坦的大力支持。爱因斯坦看完书稿后,破天荒的为这本书写下了序言。哈普古德在书中提出的“地壳大漂移”理论认为,地壳曾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过很大的漂移和变动。这个理论虽然得到了爱因斯坦的大力支持,虽然到现在也没有人能够驳倒它,但却一直不被主流科学界所接受。

哈普古德细心研究过大量古代流传下来的地图,他发现这些古代地图中竟然准确的画出了南极洲的地形。而南极洲是被冰雪终年覆盖着的,上面有着很厚的冰层,除了现在的高科技手段外,根本无法探知它的地形,何况古时候人类的足迹无法到达那里,怎么可能画出精准的南极地图?哈普古德认为那时候南极大陆不在现在的这个位置,而是处于温热带,那时南极根本没有覆盖冰雪,是一块温暖的大陆,所以远古人类准确画出南极洲的地形图。后来地球的地壳在很短时间内发生了大漂移,南极洲板块漂移到了现在的极点位置,气候骤然变冷,从此才被冰雪覆盖。

再比如,近一百多年来,俄国科学家在西伯利亚靠近北极圈的冻土层中挖出了一些早已灭绝的猛犸像,保存的非常完好,皮肤和肌肉还很新鲜,像刚死去的一样。在这些猛犸像的嘴中和胃中还保存着大量没有来得及消化的食物,其中包含大量的热带植物。这些猛犸像被认为是经过极速冷冻后死亡而保存下来的,因此保存得如此完好。也就是说这些猛犸像原本是生活在热带,突然在很短时间内,气温一下子下降到零下八十多度,它们因此而被极速冷冻保存了下来。从中能得到的一个合理解释就是:地壳曾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很大的漂移,原本处于赤道附近的热带大陆板块,一下子漂移到了北极圈附近。所以短时间内,气温骤然下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普古德教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曾在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前身战略服务办公室工作,与美国中情局也是有关系的。哈普古德提出该理论后,非但没有因为他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获得赞扬,反而因此遭受百般打压,至死都备受主流科学界冷落。主流科学界对他的研究工作一直“毫无道理的嘲笑”、“挑选一些未经证实的鸡毛蒜皮和细枝末节对他口诛笔伐”。可以说,哈普古德的后半辈子过得比较凄惨。

我们再回到Chan Thomas的《亚当和夏娃的故事》这本禁书。从目前已公布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Thomas在这本书中重申了哈普古德的地壳大漂移理论,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极其大胆的观点。

他认为人类的文明不止一次,而是经过多次毁灭后,重新发展出来的。也就是说他认为人类的文明经过了多次的灭绝,地球上曾发生过多次毁灭性的大灾难。

他在书中提到,地球的磁场每经过一定的时间就会发生翻转,从而引发一系列毁灭性灾难。

地磁场被科学界认为是由地核中熔融金属的对流运动所产生的,它保护着地球表面的生物免受太阳风和宇宙射线的伤害。但由于未知的原因,在地球历史上,地球南北磁场发生过多次翻转。作者指出,当稳定的地核电磁结构遭到破坏时,就会发生地磁翻转,同时地核内部爆发出强大的能量,这股力量将直接影响地球的软流圈,使高度粘稠的物质状态,变的流动性更强,导致软流圈上原本固定的地壳,因极地冰川的重量拉动,迅速向赤道方向滑动,从而引发地壳大漂移。

Thomas在书中指出,以上描述的地壳大漂移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发生的,不是几千年或几百年,而是在几个小时内完成。

Thomas还提出,在地壳位移过程中,不仅会引发地震和火山等灾难,还会同时发生大海啸、大洪水。由于海洋和大陆的相对运动将导致海水形成几公里高的海啸,在几天内彻底淹没陆地,书中对这一场景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描绘,后来这一场景被拍成了好莱坞灾难大片《2012》。

书中是这样描述的:大地发生一阵沉闷的巨响过后,开始剧烈的晃动,狂风呼啸、山崩地裂,太平洋的海水形成了两英里高的巨浪,像一座大山一样向美国西海岸扑去,旧金山和洛杉矶瞬间被淹没,海浪以一千英里每小时的速度继续向内陆翻滚。仅两小时后就从美国西海岸到达了东海岸,横穿了整个北美大陆。人类现代文明被彻底摧毁。当一切结束后,幸存下来的人们重新回到了石器时代,新一轮的文明重新启动。

Thomas认为,以上地质灾难周期性的发生,造成了人类文明的多次毁灭,使人类一次次回归到石器时代重新发展,他认为世界各地流传的神话传说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比如《圣经》中人类始祖亚当夏娃与诺亚方舟的传说等等。这是Thomas站在自己角度的解释,笔者认为神话很多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神是存在于更高维度中的更高智慧生命,可参见笔者的《神话密码解译》系列文章。但科学界一直在极力否认神的存在,从小便以进化论、无神论给人类洗脑,让人一想到神就会与迷信、无知等联系在一起,从而避而远之,为什么呢?

经过这次美国大选,我们都看到了:人类世界正在被一股黑暗势力暗中操控着,它们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沼泽,通过暗中操纵人类世界的主流媒体、网络、经济、教育、政治等等领域,在幕后操纵着人类世界。人类的科学、教育领域,一直是被这股黑暗势力所腐蚀和操控的重点对象,是一遍很深的沼泽地。有很多它们不想让人了解的真相,便会通过其控制的舆论、教育等系统,给人类洗脑,以进行错误的引导,不让人们触及。这里,我们再说另一个相关的故事:

美国著名地质学家哈伦.布雷茨(J Harlen Bretz)因为认为毁灭人类文明的大洪水是真实发生过的,从而被科技界打压了半个多世纪,他的观点因此被科技界定为“异端思想”,他本人也因此而处处被排挤打压,遭受科技界人士的讥笑讽刺。因为他触及了控制着科技界的黑暗势力所不想让人类触及的领域,所以他的观点被称为是对科学的亵渎,是开科学的倒车,从而让人们对他的论点避而远之。

布雷茨通过长年对哥伦比亚高原特殊地貌的实地考察,从1923年起,他开始发表系列论文,论证一场突发的“灾难性”大洪水是造成哥伦比亚高原特殊地貌的原因。

在此之前,“均变论”一直是地质学界的主流,被广为宣传。均变论认为一切地质地貌的形成与变化都是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缓慢侵蚀而形成的,这样便与进化论相互吻合了。而布雷茨却提出:缓慢的侵蚀不可能造成哥伦比亚高原近3万平方千米的异常地貌,而只有一场突发的、灾难性的大洪水才能造成这种“满目疮痍”的奇异地貌。

布雷茨的观点一经提出,便被地质学界评为是“令人发指的假设”,认为他的这种说法脱胎于圣经中诺亚方舟的故事,是在论证“神话传说”,是在亵渎科学,严重的开科学的倒车。从此,布雷茨便成了科学界的异类,成为众矢之的,处处遭受科技界的打压排挤和讥笑。

在其后的几十年抗争中,布雷茨不得不边抗争边作出让步,对“均变论”作出了相应的妥协,他将一次大洪水改成了七次,认为经过大约七次大洪水后,才形成了如今哥伦比亚高原的地貌。在布雷茨作出了让步,并且随着航空技术的发展,在卫星地图开始普遍出现在大众眼前时,科学界才接受了布雷茨的大洪水学说。在1979年,布雷茨97岁时,美国地质学会授予了他“彭罗斯奖章”(美国地质学会最高荣誉),颁奖词中说道:“虽然大洪水说长期存在争议,但是一张距离头顶900公里的地球卫星拍摄照片,已经为这个史前灾难的范围和性质提供了明确的证据。”很幸运,布雷茨非常长寿,能活到这一天。领奖后,长寿的布雷茨说道:“我的敌人都死了,所以我没有人幸灾乐祸。”

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中都流传着大洪水的传说,认为人类的文明是轮回的,是经过多次毁灭后重新发展出来的。

圣经中记载着著名的诺亚方舟的故事,中国也有大禹治水的故事。据推算,诺亚洪水发生的时间与中国五帝时期的洪水时间基本吻合,很可能是毁灭上一次人类文明的全球性大洪水。

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大洪水》(The Deluge)绘于梵蒂冈的西丝汀教堂。
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大洪水》(The Deluge)绘于梵蒂冈的西丝汀教堂。(图片来源:wikipedia)

《圣经》记载:诺亚活到六百岁那一年2月17日那一天,浩瀚深渊的泉源尽都裂开,天上的水闸都打开了,并连续降在地上四十昼夜。

“洪水淹没了大地150天……水从地上退去,渐渐下降。过了150天,水就退了很多。7月17日,方舟停在阿勒山上。”

“在差不多两个半月之后,在10月1日,山顶就都露出来了。”

从《圣经》记载中看到,那次大洪水淹没了阿勒山,方舟停在阿勒山上。阿勒山是土耳其东部的高山,有两个主峰,大主峰海拔5,165米,为土耳其最高峰。

近代,人们在位于阿勒山区域,海拔1,989米的地方,发现了著名的杜鲁普纳尔遗址(Durupınarsite)。杜鲁普纳尔遗址刚好是一条船的形状,并且长度刚好150米,与《圣经》中记载的诺亚方舟的尺寸完全吻合!有相关专家认为这就是在历史中被石头泥土掩埋的诺亚方舟残骸。

《太阳报》与《福克斯新闻》都曾经报导说:2019年底,电脑工程师兼考古学家安德鲁.琼斯(Andrew Jones)和地球物理学家约翰.拉尔森(John Larsen)对著名的杜鲁普纳尔遗址进行了研究,他们利用最新的3D成像技术,通过电缆向地下发送电信号,对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部分进行扫瞄,呈现了这一遗址的真实地下照片,发现地下真的是一艘船!目前照片尚未公布,将在电影制片人(著名方舟猎人)杰姆.塞尔森(Cem Sertesen)发行了新记录片《诺亚方舟2》中公布。

目前,塞尔森正在制作《诺亚方舟2》,并且透露将在《诺亚方舟2》中公布未经任何处理的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3D扫瞄照片。杰姆.塞尔森还说,最新3D扫瞄照片显示,杜鲁普纳尔遗址的地下,确实埋藏着一整艘船!而且这没办法造假……现在影片还没有公映,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其实已有大量的证据证明神话传说中所说的是真实存在的,证明人类文明是经过多次轮回的,人类不是猴子变来的。关于进化论的科学黑幕,笔者将在下一篇文章中揭露。但这些证据因为一直被科学界的黑暗势力极力的打压与封锁,甚至肆意毁坏,而一直不能被人们所普遍认知与接触,这是很可悲的。

在人类现代科学出现的这近两百年时间中,它一直在试图牢牢控制住人类的思想。前面说过,人类的科学与教育领域,一直是黑暗势力重点腐蚀与控制的领域。这股试图在幕后操控人类社会的黑暗势力,笔者在前面多篇文章中都深入揭露过,它们起源于撒旦教,它们的终极目标是实现全球共产主义,将人类引入魔鬼的怀抱。所以它一直以来,所实施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彻底否定神的存在,让人背叛神,不信神,从而最终投入魔鬼的怀抱。

人类几千年来,都是在对神的信仰下,一直过着传统的生活,从未有过大的改变。人类的现代科学,是近两百年才开始产生的,然后迅速的发展,全面渗入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无孔不入,并且通过全面控制教育界、舆论界,从小给人洗脑,从而控制着人类的思想。这也是黑暗势力试图统治人类的开始。它以进化论、无神论否定着神的存在,堕落着人类的道德。当新的证据不断出现,能证实到神的存在,冲击到现代科学无神论的基础时,这股黑暗势力就会通过其所控制的庞大领域,抡起科学的大棒子进行无情的打击。让人们对此避而远之,不敢触及,任由它洗脑、误导。这是一股系统控制人类思想、操控人类社会的巨大沼泽。它通过现代科学渗入人类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操控了人类的生活,通过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洗脑、舆论宣传,控制了现代人的思想,给人类构建了一套它的思维模式。现代人的思维观念几乎都是在它的基础上形成的,所以都习惯了用它给予的思维模式去思考,很难跳出它的观念去思考。它通过技术的发展,确实给人类带来了眼前的物质享受,但它同时利用了人类对物质利益的追求和欲望,让人类把科学当作神来崇拜,把它当作是宇宙唯一的真理与标准,一切都在它的模式下衡量与思考。这个过程中,它彻底的否定了神的存在,从而将自己推上了神坛,快速变异、堕落着人类的传统道德,控制着人类社会。

在此,笔者不是为了彻底否定现代科学的发展,不是否定科学发展给人类带来的物质利益。而是说,我们人类的思想不应被这股黑暗势力所控制,我们不能成为它的傀儡,不能被它任意洗脑、玩弄,我们得自己掌控自己的思想,作自己真正的主宰。我们需要停下来想一想,然后试着从它为我们从小建立的思维模式中跳出来,反过来控制它、反制它。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