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军”赴朝 瞒骗世界的军事政治秘密(图)

发表:2021-02-2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2年志愿军邮票
“志愿军”赴朝,瞒骗世界的军事政治秘密鲜为人知。图为中共欺瞒真相的1952年志愿军邮票。(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1950年10月我在辽宁安东(今丹东)解放军某部当文化教员。

(一)由和平走向战争

由和平走向战争是那样的突然,令人猝不及防。1950年10月20日这一天,下午打了一场篮球,晚上允许外出,机关人员相约去看戏,安东市剧场很集中,这边大幅广告《小二黑结婚》,那边是《七本怪侠欧阳德》,大家都好武,选择了武戏。戏班走江湖,闯码头很注意灯光布景与迎合潮流,完全按《彭公案》小说情节演出连台本戏,正看得热闹:三请金眼雕邱成,夹壁墙被识破打开,白须白发有金钟罩、铁布衫绝顶功夫的老侠边唱边摇桨在湖上亮相;带着方框眼镜,无冬无夏总翻穿着羊皮袄,脚登大棉靴,舞着铜杆大烟袋的怪侠欧阳德与女贼五花娘打斗中又穿插双人舞……,正看到半出,通讯员通知转移驻防。到了新驻地,章文书抢先挑了临窗的好地方打开背包,铺开军用棉被,我还不太高兴。没等我打开背包,又来了军令,马上出发跨过鸭绿江。

参谋、干事们挤在卡车帆布棚内,我在车尾,看着卡车两侧步行的步兵战士一列纵队地行军,过了安东(如今早已改名为丹东)鸭绿江大桥,进入北朝鲜境内。班长、排长们的厉声恶骂便不断传来:“妈拉X的,跟上!”“妈拉巴只的,给我跟上!”

动作稍微慢的步兵们“被驱不若犬与鸡”在卡车车队的间隔缝隙中,连窜带跑地穿行。

我强忍着瞌睡(往常夜十二点后早已吹过熄灯号熟睡),终于昏昏入睡……

到下半夜,卡车之下步兵队伍不见了,只见三三两两掉队的士兵,半瘸半拐地赶路,大概脚上都磨出了血泡。(奇怪的是步行比汽车还快)。天亮了,军车拐入小山村,我昏头昏脑地被安排在一小间小学教室。在讲台前金日成大相片镜框下枕着背包倒头便睡。不知过了几分钟,马上又被轰起,机关与部队一律山上宿营。空气与环境的清新使我振奋清醒,地图上的丘陵在人眼中的具体模样竟是那样静悄悄地清新俏丽,山梁顶上的松林相连接,像搭起凉棚的长廊,庞大的部队早已隐匿不见,深藏在青山密林之中,一个团因埋锅做饭,暴露火光被美军飞机发现,遭到重大伤亡。

(二)山村遇怪侠

军部调来一位司药,暂充翻译,见他与一位游击队长交谈,大家便围上前。共产党人国际相逢不忘介绍光荣历史,这位朴翻译首先介绍红军的长征,从含糊的语音中也能听出类似“皮带”的声音,这支部队的前身红一方面军如何爬雪山、过草地,在长征中忍饥挨饿连皮带都煮着吃了。不料都是小巫见大巫,竟引出对方更惊人的故事。

由于五十多年光阴的洗刷,对于这位游击队长的装束,已经记忆不清,但印象之怪却经久不变:既非军装,也不是民装,总之怪异得出奇,东拼西凑,拣来的破烂,像是从历史中钻出来的一个古代侠士,却斜挂着一支中国解放军独有的盒子炮(陈旧的德国造匣枪,俗称“自来德”或叫大号盒子,即装在木匣中,而木匣又可作为枪柄插接在枪柄,抵住肩胛准确射击)使我想起了前夜安东市戏台怪侠,“我们的伤员都是请求战友开枪打死自己”,原来他会说中国话,而且还是中国人。周围傍听的以红军后代自豪的第四野战军的干部们听到了远远超过红军挨饿的惨烈故事。

原来第四野战军中有大量延边朝鲜族中国官兵(当时叫朝鲜族干部与战士),1950年一律上调,重新编制组成四个师,秘密调往朝鲜,纬度38度线韩国边界附近。1950年6月25日朝鲜人民军发动进攻之后,金日成就把他们用在刀尖上,这位怪侠说朝鲜人民军都是按苏军条令训练的兵好看不中用,根本打不了仗,对付美军打阵地战根本攻不动,(后来第四次战役也证明一打就垮)这中国的四个师熟练地打运动战:穿插、分割、围歼,从不正面攻击,美韩军队莫名其妙被从后面包抄,受到惊吓,急速撤退势如破竹,直退到金山、大丘海边,美军才拚死抵抗。

“打下汉城,我们个个叫花子一样,破衣烂衫,面黄肌瘦,怕被市民看见,影响不好,赶忙出城整顿,调来人民军举行入城式:军容整齐,苏式装备,俄式正步,韩国市民都以为汉城是朝鲜人民军攻下的,军威显赫,只能作展览用。

直到美军仁川登陆,四个中国师被截断在韩国,背腹受敌,南北夹击,只好钻入大山,在荒山野岭披荆斩棘,钻原始林莽,闯无人之路,忍饥挨饿,就这样还常常冲下大山占领美军后方城镇,掠夺给养弹药,再钻山北进,负伤的战士没人背得动,饿着肚子爬山都够呛。只好请求战友朝着太阳穴上开枪,我也亲手打死过哀求开枪的同族战友和同学。从大山越过三十八度线活着回来的几乎没剩下几个,四个师大部分留在30度线那边,尸骨抛在韩国的荒山野岭……”。

这人东北口音,像一般朝鲜族中国人咬字不清,如“小”与“少”不分,他知道第四野战军各部暗号,知道南海部(40军)首长丁盛、韩先楚等人名字,参加过海南岛战役,说来头头是道,不像瞎编乱侃:延边朝鲜族的朴司药,也证实有四个师朝鲜族中国人临时抽调组编入朝作战的事。我后来遇到的一位朝鲜人民军军团参谋长就是其中之一人,也亲口承认此事。他说以苏军相对落后装备,正面进攻美军阵地,根本攻不动,使用朝鲜人民军没打过仗的新兵更是前去送死,金日成将军牺牲中国人四个师作尖刀,从他的立场看很聪明果断也很残酷。

现在看来,联合国军1950年秋仁川登陆前后的朝鲜战场,完全是中国军队包打天下,除了100多万解放军官兵冒充志愿军丧命朝鲜,还有四个师的先头部队冤魂。这段故事,中共一直保密了50多年,至今美军情报部门还以为“作战像狮子一样勇敢”,把当年美军赶到海边釜山、大丘的是初次作战的朝鲜人民军,而今天金日正时代连中国志愿军入朝作战都不承认,更无人知道中国先期入朝四个师阵亡异乡之事。中国共产党吃了斯大林、金日成的哑巴亏;背了苏联一屁股两肋的军火债,在60年代初大饥荒年代逼还,更加重了三千万人的饥饿死亡,与美国结仇30年,也推迟了改革开放30年。改革开放了,还背上了饥饿邻国的包袱,五十多年来无尽无休的乞讨与援助:粮食、石油、军事、科技,保卫了金家世袭暴君,坑害的是邻国人民,至今乞丐流氓金正日,手持扩散的核机密,对内残酷统治,对外讹诈中美双方,威胁东亚和平,不给粮油还不行,成了又穷又横的乞丐,永远还不清的债主。江氏只得瞒着人民死撑着咬掉牙往肚子里咽。五十年来不仅欺骗了全世界,江氏还在国内一再上演着剪辑的记录片《较量》打肿脸充胖子,以志愿军战绩欺骗下一代的对历史无知的青少年仇恨美国,而生活困苦的当年志愿军人却严禁上访成为江式警察恐怖系统张网待捕的对象。

1950年10月中下旬,第二批入朝的解放军6个军,也是乔装打扮,特制朝鲜人民军棉服,冒充朝鲜军队,后被美机侦察发现“中国军事单位”,毛主席才决定“喊着打”。

至于1950年夏先头入朝的中国四个师,个个说朝鲜语,即使美军俘去,也没法发现。中国临近阿富汉的新疆,临近越南的广西,临近缅甸的云南,都有输出革命输出军队的有利条件,可以永远不承认。

责任编辑:美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