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如何再次伟大?(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2-20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拜登在打电话(图片来源:白宫官网)

【看中国2021年2月20日讯】老赵从竞选党主席,野心突然膨胀,变成选总统,起手势相当吓人,一下子,要“一分军事,九分政治”对付阿共,一下子要让52台还给中天,一下子要阿共释放黎智英,还想和中共兄弟相称,但是,李来希打破盲肠说,“完全是无俚头的口号”,尤其是“让台湾再次伟大”这句话,李来希说,台湾过去历史上没伟大过,现在要如何再次伟大?老赵敢于抄袭川普(特朗普)口号,用起来却很不顺。

韩赵联军破灭

本来以为韩赵联军,国民党党内引进激情韩粉,知识结合草根,读书人牵手草包,让国民党壮大,现在看来不是这样,老赵志在天下,非一党主席可以满足,反而老韩两个位子都可能落空。

韩赵联军尚未成,谁要出头,已经变成台面上问题,这下子好事不成,却变成在党内兴风作浪,当初两人谈了什么,现在变成罗生门,老赵斗志被老韩激起,加上个性上不服老,冲劲十足,已经一个人冲到最前线,这下子老韩才要急起直追,老韩趁着过年,频频在脸书露脸,看起来人气天王果然不差,粉丝没有离开,最后的结局是谁来晚餐,恐怕不到最后,不会知道,是否两人会从合作,走到内斗,要看未来发展了。

其实,李来希评老赵只说对了一半,台湾在太平洋战争后,被强迫戴上中华民国的帽子,曾经在美国的壮胆下,虚假代表了中国26年,战后中国妄称四强之一。但是,开罗会议上,英国首相邱吉尔却很看不起老蒋,二战之后,中华民国建交国近百国,也确实伟大过,但是,假的山寨最终被国际拆穿,1971年后,中华民国在国际上变成被抛弃状态,所谓“亚细亚孤儿”的称呼迎头而来,到现在仍然挥之不去。

李登辉执政12年,延续小蒋的“三不政策”,没想到开放老兵寻根的探亲之后,“三不政策”还是守不住,老兵从三大件一小件的资匪行动开始,最后变成挂中国人头的隐性投资,西进投资中国风潮挡不住,逼到李登辉喊出“戒急用忍”,1989年天安门事件爆发,这一股民主运动,是从苏联和东欧掀起,基本上是共产制度下的经济失败引发,本来,中国有希望在这股民主浪潮下,回归民主,打破专政,没料到台资的西进,挽救中国经济,也造成中国经济大跃进,压制了民主运动,台湾的帮忙真的是阴差阳错,让中共政权逃过崩溃一劫,如今却成为台湾以及世界的大患。

习拜两人除夕通话

农历年除夕,拜登应景和习近平通了电话,拜登让老习苦等一个月,看来,纸短情长,这一说,就两个小时,创下通话最长纪录,台湾一堆红色学者,红色传声筒,看到拜习通电,肾上腺开始爆发,一路发猛,唱衰台湾说,“蔡英文完了,现在,中美开始发展良好关系,台湾政府持续反中的路线唱不下去了”,意思就是鼓励台湾背叛民主,这场两小时的电话内容,只有白宫的录音机知道。但是,通话后,拜登对欧盟国家说,“如果还坐在椅子上等人送餐,我们的午餐会被阿共吃掉”,这句话的原意就是,“欧洲国家不要睡觉了,午餐被人整碗捧走了”,接下来,各位看到,英国和德国对中共媒体大外宣发难,拜登和习近平一样,玩的就是两手策略,一边说好话,一边下刀子,拜登反中,悄悄换了一个方式而已,红色媒体开心太早了。

红色媒体认为川普打阿共,美国反而重伤,其实,并非如此,因为美国经济良药就是印美金,其实,武汉瘟疫之下,每个国家都大印钞票,问题是,美金有人要,人民币未必,即便欧元属于一篮子货币,却也是地区性太强,印多了,有害无益,美金不一样,他持续维持强势,就算起落,也在合理范围。

美国在战后,有机会扩张领土,但是,美国放弃扩张,反而协助欧洲复兴,建立美元伟大,有伟大钞票才有伟大国家,这才是真理,更重要的是,伟大国家不在于领土范围,不走歪路,才不会遭惹其他强权打压,中共刚好反其道而行,衡量国家伟大,要看这个国家可以给人民哪一种生活?

到过台湾的小粉红心里清楚,台湾人活得比中国人幸福,就算台湾不被视为国家,但是走在国际社会上,仍然比中国人活得更有尊严,阿共只会喊中国伟大复兴,用武力打压台湾,但是,14亿人既不感觉到快乐,也感受不到被人尊重的尊严,这样的伟大不是台湾要追求的,所以,连中台互称兄弟,也可以免了。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