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华人少年被找到 但大麻烦来了(图)

发表:2021-02-20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失踪华人少年被找到 母亲却被控罪
在玩手机的少年(示意图/非本文人物/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20日讯】不久前,美国多家中文媒体都报导了纽约12岁华裔少年失踪的消息。幸运的是,失踪5天后,少年在纽约地铁站内给找到。当人们都以为事件告一段落时,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目前,少年的母亲黄女士,被纽约儿童福利和保护局(ACS)调查,并被捕控罪,涉多宗危害儿童福利、持武器攻击等罪名。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失联男孩叫朱瑞恩(Ryan Zhu),母亲叫黄玉蓉。(注:姓名皆音译)

报导称,前段时间,纽约12岁华人少年朱瑞恩被妈妈发现上网课时候打游戏,一气之下黄玉蓉拍了电脑,母子俩起了争执。

12岁的朱瑞恩生气推母亲,结果把黄玉蓉推至撞到墙上,头还磕到;黄女士当时非常既生气又委屈,哭了,之后拿起扫把作势要打孩子,但被朱瑞恩避开。

黄女士称,当天晚上冷静了下,觉得自己的处理方法不妥当,所以去孩子的房间与孩子谈心,还再三确定有没有打伤孩子。

但是第二天一早,朱瑞恩带着钱包,衣服,电脑就离家出走了。

据悉,离家后,他一只躲在地铁站用电脑玩游戏,他也从朋友口中知道母亲已经报警,正在动用一切资源寻找他。

但是他只想打游戏不让母亲打扰,于是向儿童局谎称遭母亲虐待,包括抓起头往墙上撞、用扫把殴打之类,还说姐姐也受害。

随着朱瑞恩平安被找到后,当地儿童局专员上门让朱瑞恩立即到医院接受检查。

黄女士觉得孩子几天在地铁站内没睡觉,要求隔天才检查,儿童局即认为她不重视孩子。

面对儿童局的询问,朱瑞恩强调脚上的伤是雪天跌倒所致,后来急救人员也上门检查伤口,也认为伤痕不像被扫把殴打,但儿童局专员却仍一心要找出黄女虐童证据。

目前,黄女士被儿童福利和保护局(ACS)调查,并被捕控罪,涉多宗危害儿童福利、持武器攻击等罪名。

由于法院发出保护令,朱瑞恩现在由其他亲人代为照顾,黄女士不能接近儿子。

黄玉蓉表示非常后悔当时拿扫把恐吓儿子,自己也从来没想过伤害孩子。目前,黄女士已经被指派公辩律师,并定于3月23日出庭。

其实,青春期子女教育问题上一直困扰很多父母。特别对于移民海外的华人家庭来说,孩子们在一片全新的土地上成长,接受的又是和父母们截然不同的教育,对于华人父母来说,就更加需要注意教育方法,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