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立法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2-16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摘器官示意图
活摘器官示意图(图片来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英国近日通过了一项关于《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MDB,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的修正案,使该修正案成为正式法律。这是英国政府首次通过法律,明确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该修正案于2月11日正式成为英国法律。该修正案旨在保护英国的医疗机构和从业人员,使其免于无意地参与强迫器官摘取活动,同时制止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恶,确保从海外进口的(可能被强制摘取的)人体组织、器官和细胞等不能进入英国医疗界。

该修正案由上议院亨特勋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提出。亨特勋爵认为这个修正案补充了英国人体组织立法中的空白,因为当前的《人类组织法》对进口的人体组织(human tissue)不需要适当的审核同意。修正案还可以防止英国成为此类罪行的共犯,并向其它国家传达重要信息。

亨特勋爵在议会辩论中提到,“全世界越来越意识到,中国(中共)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他还援引了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China Tribunal,又称中国法庭)的结论,“多年来,中国各地一直在大规模进行器官强制采摘,而法轮功学员已成为器官供应的其中之一、而且可能是主要的来源。”。

2020年3月,“中国法庭”审查详实的证人证言后,做出书面判决:中共对法轮功和新疆维吾尔群体犯下“反人类罪”。

在下议院提出修正案的国会议员里默(Marie Rimmer)女士在2月11日的发言中也特别提出了法轮功练习者和维吾尔人被强迫摘取器官的问题,并着重强调了“中国法庭”的判决。

里默表示,希望那些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人员被绳之以法,“这个修正案发出了明确信息,我们不能容许这种反人类的可怕罪行。这是为了中国人民(而做),而不是为了中共,让这个修正案成为(英国)跟中国新关系的开始,一个不再幼稚的新关系。”

在法案审议的辩论中,还有国会议员提出,英国长久以来都是依赖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的观点,而根据世卫说,中共运行的是“符合道德的器官捐赠系统”;但事实上,世卫组织是依据中共自己提供的信息进行的评估。亨特勋爵也在发言中说,“我希望政府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施加压力,使其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