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云”惨状曝光:智力下降、腿上全是针眼(组图)

发表:2021-02-14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云  河北
出身贫困的范小勤,4年前因酷似马云而在网络爆红。(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昔日因长相极似马云而爆红的“小马云范小勤,日前其近况再次曝光。据悉,现年13岁的范小勤,如今脚上满是针眼,最可悲的是,他现在连“2+2等于几?”都答不出来。目前他唯一擅长的是在镜头前喊着网红公司教他的口号:“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给我快一点起来…。”

2008年出生于江西省永丰县石马镇河山自然村一户贫困人家的范小勤,父亲范家发是农民,40多年前因遭毒蛇咬伤而截肢,只剩下左腿;母亲张丽因患小儿痲痹症,右眼失明且智力低下,生活不能自理;祖母则患有脑退化症。范小勤还有一个比他年长两岁的哥哥,因为家境困难,兄弟俩从未上过学。

2015年,一名吉安人回乡探亲,意外发现范小勤长相酷似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于是便拍下范小勤的影片上传网上,结果一夕爆红,就连马云本人也于同年7月转发范小勤照片。

此后,范小勤成为各大节目争相邀约对象,甚至还有一位传播公司老板主动出钱资助“小马云”一家。至2017年,范家发让河北一家公司带走范小勤,同年9月,9岁的范小勤入读南栗小学一年级,不仅住在学校附近最贵的社区,屋内还配有电视机、冷气机,还有保母贴身照顾。范小勤只有过年时才能与家人相处10多天。

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大爆发,校方发现范小勤没有上课,范家发于同年10月曾联络范小勤贴身“保母”王云辉,询问为何范小勤近来没有上学,王云辉告诉他,范小勤身体不好,担心学校附近有疫情,因此没有送他去学习。

但与此同时,关于“小马云”范小勤的视频却每天在网上更新,仅在抖音就有4个相关账号,分别为“小马云保母”、“小马总美食”、“小马云总裁”和“小马云生活记录”,粉丝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内容多为保母陪范小勤的日常生活。

据2020年11月的直播显示,他们曾出现在山东、广东等多地,曾有网友感叹说,“可怜的孩子,成为了被操控的赚钱机器。”

如今,有消息再传出,由于范小勤网络流量不高,已被相关公司送回家乡。

2月11日也有大陆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范小勤从石家庄回到老家已有一个多月,曾有人专程到老家寻找范小勤,结果却发现13岁的范小勤头发凌乱、穿着邋遢、身材发胖。当有人问范小勤:“2+2等于几”时,他第一次说2,第二次说3,在无法肯定之后,还用手指乱比划。

令人难过的是,目前范小勤唯一擅长的是,在镜头前喊着网红公司教他的口号:“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给我快一点起来……。”当看到有人拍他,他还会朝着镜头,向观众打招呼和飞吻,然后再简单告诉拍摄者要“给钱”、“拍照要收费”。

最让人震惊的是,范小勤腿上还有密密麻麻的针眼,有人猜测他是不是被注射了抑制生长的激素,因为范小勤现在的身高和几年前基本差不多,一点不像13岁孩子。

小马云
范小勤腿上有密密麻麻的针眼,有人猜测他是不是被注射了抑制生长的激素。(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范小勤近况曝光后,再度引发社会关注。不少网友欷歔:“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看到小朋友这样子,真的很不是滋味”、“长得像马云是像小时候得马云,那些有钱人不让他长,长大了就不像了,就没有利用价值了”、“农村很多这样的孩子,变成了互联网时代下的牺牲品”、“真废了,消费完了就扔,像垃圾一样,吃人的资本”。

小马云
范小勤近况曝光后,再度引发社会关注,不少网友留言叹息。(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