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雇女演员后 “取消迪士尼”成热门趋势(图)

发表:2021-02-12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9年11月13日,女演员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在加州洛杉矶举行的“迪士尼+“(Disney+)的《星球大战》衍生剧系列《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首映式上走红地毯。(图片来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图为2019年11月13日,女演员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在加州洛杉矶举行的“迪士尼+”(Disney+)的《星球大战》衍生剧系列《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首映式上走红地毯。(图片来源: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2月10日(周三),卢卡斯影业公司(Lucasfilm)因为一条社交媒体的帖子而解雇了保守派女演员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几小时后,标签“取消迪士尼+”(#CancelDisneyPlus)就迅速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趋势,更有推特用户指出迪士尼的道德底线低下。

卡拉诺原是“迪士尼+”(Disney+)的《星球大战》衍生剧系列《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剧组演员,她于2月10日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一个帖子暗示了现在美国民主党政府对待共和党人的做法就如同当年的德国纳粹政府对待犹太人一样。

相关报导:著名好莱坞影星因社交媒体帖子被迪士尼解雇(图)

在引起争议后,卡拉诺已经在当天就删除了这则帖文。

不过,就在卢卡斯影业公司宣布解雇女演员卡拉诺仅仅几个小时后,“取消迪士尼+”(#CancelDisneyPlus)的标签就开始流行,并很快在推特里上升到最热门趋势。

一位推特用户说:“你们准备好#取消迪士尼+。”

保守派评论员保罗.约瑟夫.沃森(Paul Joseph Watson)发推文说:“吉娜.卡拉诺完全正确。#取消迪士尼+。”

另一位推特用户指出,如果一家公司要解雇某人只因为该人将纳粹与当今的人们进行比较的话,那么一些公司将有很多人要解雇。

记录片制片人劳伦.萨真(Lauren Southern)发推文说:“好吧,我们开始解雇与纳粹德国进行愚蠢比较的人们吧。

“现在轮到进步媒体(指左派媒体)了。砍砍砍!你们有够多的积压工作要做!

“#取消迪士尼+。”

还有一位推特用户显示他已经取消了“迪士尼+”的订阅,并表示,离开“迪士尼+”一点也不难过。

其他用户也很快指出,政治左派禁止或“取消”持异议政见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作家兼记者迈克.切尔诺维奇(Mike Cernovich)发推文说:“把吉娜.卡拉诺列入黑名单,证明了左派的观点是,任何持异议的人都是必须被摧毁的人。他们恨你。不要否认或假装。停止尝试和他们成为朋友或和他们辩论。他们想要把你关进古拉格。在这个该死的游戏中你要当心啦!”

更有推特用户揭底迪士尼在中国拍摄了《花木兰》,甚至还感谢了新疆的公安,而中共对新疆维吾尔族人的集中营就在那里。

作家兼播客主持人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发推文说:“只要迪士尼为了钱$$$迎合中国的侵犯人权行为和字面意义的集中营,就可以让迪士尼因为社交媒体帖子令人反感而解雇演员,这是过于荒谬。就这么简单。”

还有推特用户继续揭底迪士尼的道德底线——一个多年发推文“开玩笑”幻想强奸儿童和娈童的导演詹姆斯.岗恩(James Gunn),被迪士尼解雇后又重新请了回去。

记者伊恩.迈尔斯.张(Ian Miles Cheong)发推文说:“迪士尼取消了吉娜.卡拉诺,明显是因为她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个帖子,她在帖子里强调了对其他人剥夺人性的危险,但是他们却重新雇用了对强奸和恋童癖发表过无数令人不安言论的人。

“你就知道了,迪士尼的道德在什么地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