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神预言 显示命案关键线索(图)

发表:2021-02-12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隐寺的济公救人无数。
灵隐寺的济公救人无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济公救人的事迹在古代时有所闻,在文明的今天也有发生。

在台湾,神明协助警察办案的例子不少,虽然许多现象都无法用科学解释,但却又不得不信邪,每当办案陷入胶着、迷雾中,那“神来一笔”总能让案情拨云见日,就算再顽固的人也只能信服。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个案件,那真是神上加神!因为早在案件发生前,神明就先“神预言”了。

2007年底,时任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六家派出所所长的黄兆沣,某天晚上接到好友来电,请黄所长陪同一起到竹北拱义宫。黄所长与友人进到拱义宫不久,宫内的乩童突然起乩,原来是宫内的济公活佛降乩,并说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交办给黄所长。济公师父接着在桌上用扇子比划、写下“芎林”二字,又用扇柄在桌上用力点了五下,黄所长一头雾水、毫无头绪,济公只给了这两个关键线索,并交代黄所长务必谨慎处理此事,时候到了自然会知道。

半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有天黄所长的属下蔡姓警察有事相告,蔡姓警察有位久未联络的好友突然打电话请他帮忙“运尸”,蔡姓警察不知该如何处理于是询问黄所长。此时,黄所长突然闻到有股浓郁的尸臭味,济公师父的话在脑中闪过,他请蔡姓警察继续跟该名友人联系、约时间,准备一探真相。且等待赴约的过程也相当神奇,派出所连续两个警察梦到一样的梦境,有位死者入梦申冤,梦里有个橘色大型垃圾桶,且垃圾桶内有个人,让大家更觉得情况不对劲。

蔡姓警察的友人跟他约在芎林,这让黄所长意识到这可能就是济公师父所讬之事,黄所长与蔡姓警察乔装成一般人赴约,友人带着他们到一处民宅,黄所长一看,该民宅位在死巷内的第五间,原来济公师父用扇柄在桌上点五点的意思就是第五间。

蔡姓警察的友人自白说,这栋民宅其实是他们老板和所有工作同事一起租用的宿舍,老板长时间看其中一名男同事不顺眼,平时不开心就会打这名男子出气,其他员工也会跟着一起打。2008年三月的某天,老板与同事们又打这名男子出气,但这次却出事了,男子被众人打到断气。大家吓得把男子塞进橘色大型垃圾桶内,并倒入25瓶盐酸,想要毁尸灭迹,并将垃圾桶搬到二楼厕所内。黄所长和蔡姓警察检查垃圾桶内的尸体后,便将现场所有嫌疑犯逮捕回派出所,不久后,案情真相便水落石出,杀人凶手也全部缉拿到案。济公师父的“神预言”至今仍没有科学能够解释,但值得庆幸的是,沉冤得以昭雪。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