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警官死亡报告被隐瞒 真相是这样的(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1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会山
美国国会大厦警察。(图片来源:flickr/Blink O'fanaye/CC BY-NC 2.0)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1月6日国会山事件之后,人们被告知有五人在当天的抗议中去世,而一个多月之后,因此事被指控的川普,参议院开始了他的弹劾审理。因此牵出了人们寻找真相的愿望。美国媒体Revolver News,2月9日详尽而精彩地分析了五名死者之一、斯尼克(Brian Sicknick)警官的死亡真相。

Revolver News称,上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被一个简单的问题难倒了,这个问题一天比一天奇怪。美国国会大厦警察斯尼克之死,调查人员为何要费尽心思地构筑成谋杀案?

斯尼克警官的死亡,是唯一一起据称由人群造成的死亡事件,这些人群被警方放行进入国会山,至少部分是出于混淆,为了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或者仅仅是为了追忆,甚至《纽约时报》也承认造成了有限的财产损失。

但这与谋杀相差甚远。然而,MAGA在舆论场和川普(特朗普)的弹劾案中,被血淋淋地诽谤为谋杀重罪,而潜在的“开罪”证据则被噤声或密封。在华盛顿的民主党,酝酿针对MAGA血洗计划的国内反恐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人认为,MAGA可能已经被血洗了。联邦调查局公布所有证据、让有罪的伏法、或为MAGA运动澄清这些严重的指控,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为什么联邦调查局隐瞒了斯尼克警官的医疗报告?

舆论版本1.0:无耻的谎言

Revolver News抨击,在斯尼克被报道死亡的第二天,《纽约时报》的巨幅标题,后来被证实是朱迪斯-米勒(Judith Miller)级的肮脏谎言。

1.0版本充斥在电波、社论和社交媒体中。从《今日美国》(USAToday)到《纽约邮报》再到《Daily Dot》,每一家媒体都重复了斯尼克是“被灭火器击打的”,它不是“消息人士说”,不是“很多人相信”--只是完全无条件的、明确的事实陈述。

在一个不可饶恕的震惊中,众议院审判备忘录本身,里面列出了第45任总统被指控的弹劾指控,指出川普对“用灭火器击打一名国会警察的头部、杀死他的叛乱分子负有责任”。他们的消息来源就是《纽约时报》。

但《纽约时报》在这里面留下了一个真正的“臭味”,因为他们提出的每一个说法,传达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谎言。

纽约时报

执法部门的官员现在告诉CNN,斯尼克死的时候,身上没有被灭火器打击的痕迹,没有血淋淋的伤口,也没有钝器的创伤。

不仅如此,甚至斯尼克何时、何地去世的,他是否被送往医院也越来越不清楚。

原来,在抗议活动已经结束的多个小时后,斯尼克在当晚(1月6日晚)就给自己的哥哥肯(Ken)发了短信,确认自己除了“被喷了两次胡椒水”外,基本没事,“状态良好”。

然后,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1月7日)下午,斯尼克一家开始接到电话,说斯尼克警官已经被宣布死亡。这些电话不是医院打来的,也不是主治医生打来的,也不是来自美国国会警察、联邦调查局或司法部。他们来自媒体记者!

某些享有特权的媒体人员,显然是最先收到“执法官员”之间流传的敏感信息,即斯尼克已经死亡。

但随后故事变得更加离奇,就象在呼应黑暗、扭曲的英国超现实幽默表演团体“巨蟒剧团(Monty Python)”的《交出死者》(Bring Out Your Dead)的场景,原来斯尼克还没有死。

美国国会警方在1月7日晚间发表公开声明回应称,媒体的流言蜚语不属实。斯尼克还活着。

一小时后,当斯尼克的家人赶到医院,看到心爱的布莱恩还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时,美国国会警方又发表声明:现在斯尼克已经死了。

美国调查新闻机构“为了公民”(ProPublica)在有关斯尼克警官死亡真相的文章中写道:“‘我们没有接到任何电话,’肯-斯尼克(Ken Sicknic)说,‘我们现在有点不知所措。在我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之前,你们(媒体)就接到了他死亡的通告。’斯尼克警官是三个兄弟中最小的一个。”

“近一个小时后,美国国会大厦警察局发表声明,反驳了关于一名警官死亡的新闻报道。该部门最终报告说,斯尼克已于周四(1月7日)晚上9点半死亡,并补充说这是前一天袭击中受伤的结果。”

但即使是这份声明也包含了一个奇怪的细节。肯-斯尼克被告知,他的弟弟在国会大厦内倒下了,然后被送往医院。但美国国会警察当晚的声明却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他先回到了警察局的办公室。

从周三(1月6日)晚上斯尼克没事、健康、回到办公室,到周四(1月7日)傍晚早些时候死了或濒临死亡之间的某个时候,斯尼克显然是中风了。关于中风发生的时间和过程,应该是这个故事中最容易解决的部分。然而,我们被告知要相信这一点,或者像媒体喜欢说的那样,“没有证据”。

然后,故事变得更加奇怪。

代理司法部长罗森(Jeffrey Rosen)表示,司法部将“不遗余力”地查清斯尼克的死因。然而在他死亡一个多月后,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美国国会警察局、华盛顿特区法医、照顾他的医院以及主治医生恰恰没有披露任何信息。

在斯尼克死亡整整一个月后,还没有公布尸检结果。作为参考,尸检只需要2到4个小时,一般24小时内就能得到初步结果。

调查人员“因缺乏可以证明有人造成他死亡的证据而烦恼”。当局“审查了视频和照片,显示斯尼克在围攻中与暴徒有过接触,但还没有确定他受致命伤的时刻。”

不祥的是,华盛顿特区法医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公布。当局没有公布正在进行的进程。

美国国会大厦是地球上视频监控最多的建筑之一。而联邦当局却没有公布任何内部视频录像,也没有承诺会提供。

除了偶然发现斯尼克的追悼会遗体被放在一个骨灰盒里,而不是棺材里之外,没有人知道,斯尼克的遗体已经被火化了。这意味着无法进一步进行法医分析,来确定斯尼克的死因和时间。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一个还在寻找答案的家庭,在没有尸检结果、没有死亡证明、没有医疗报告的情况下,会授权火化?这个家庭批准了(火化)吗?

舆论版本2.0:战略模糊和修辞混淆

随着“舆论版本1.0”变成了一个完全的主流媒体骗局,全球主义的美国左媒正在向“舆论版本2.0”过渡:战略模糊和修辞混淆。

斯尼克不是被MAGA暴徒杀死的。斯尼克在与抗议者进行身体接触时受伤后死亡,根据国会警方的说法。

他们已经悄悄地删除了“被(By)”,并添加了“在(While)”和“与(With)”。然后用被动语态重构了整个句子,这样90%的读者就会把发生的事情混为一谈,然后接受他们的说法。

但“在身体接触时受伤”就像“死于武汉肺炎”一样。即使你死于车祸,他们也会这样理解。这是一个把戏。

但利用这种框架手段,保留了舆论版本1.0(厚颜无耻的谎言)的追忆能量,而不需要为读者辛苦提供更准确的叙事,描述调查人员真正相信当天发生的事情:“官员杀了5个人。”

但是,他们究竟是怎么死的?Revolver News承诺将在爆炸性调查系列的第二部分,探讨这个令人不安的问题。敬请关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