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在飞机猝死怎办?空姐曝“惊悚处理”(图)

发表:2021-02-11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乘客 猝死
飞机客舱(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飞机乘客因为各种原因,在飞行途中突然死亡的新闻时有所闻。很多读者通常只关注事件的始终,却鲜有人问及事情发生后,空乘是如何处理死者遗体的。日前,一名25岁的空姊希娜(Sheena Marie)就拍影片,分享相关事件的处理方式。有网民看后表示“惊悚”。据了解,希娜在PO出该影片后不久就将影片删除,目前她的tiktok帐号也已删除。

综合外媒报导,25岁的希娜从事航空业已经约2年,她也经常会在社群媒体上分享工作内容、甘苦谈。

日前有网友询问她,如果在飞行途中,飞机上的乘客不幸离世,空乘会怎么处理死者遗体

对此,希娜立刻拍影片回应,她指出,当空服员发现乘客疑似死亡时,如果飞机位置全满,他们会先检查呼吸心跳和脉搏跳动,发现是心脏病过世,无法CPR急救的话,就只能先把乘客的遗体留在原位置上,并盖上毯子、系上安全带,直到抵达目的地;但如果飞机最后一排还是空的,他们就会将遗体移至后排平放再盖上毯子。

希娜补充,等到飞机抵达目的地落地,全部乘客都下机后,他们事先联络好的专业医疗团队,就会上飞机来检查这名乘客是否真的死亡,如果宣告死亡,就会先将遗体搬下飞机送往殡仪馆,最后连络死者家属;且这架飞机也会停飞,等到机场人员做完调查和清洁,因为有时甚至需要把整片地毯和座椅直接换掉。

网友看完希娜的回答后,对于遗体留在原位一事上感到十分震惊,也有人表示,“如果我旁边的人死掉,我绝对没办法继续坐在他旁边!”、“如果我旁边的人死掉我还一定要坐在他旁边的话,我宁愿跳出窗户”等等。

对此,希娜则回应,“这可能无法让你选择,因为我们叫你坐哪你就得坐哪!”

也有网民表示:“虽然恐怖但可以理解。不这么做能怎么办?迫降?还是把尸体直接扔下去?”

报导指出,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规定,如果飞行途中有乘客死亡,在有空位的情况下,则可移至乘客较少的区域,但倘若位置全满,则将之留在原位上;而这种情况也是不需要紧急降落的,机长会在和航空交通管制中心、航空医疗公司讨论后做出最终决定。

据了解,希娜在PO出该影片后不久就将影片删除,目前她的tiktok帐号也已删除。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