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误闯美军演区被击落?网:不可能(图)

发表:2021-02-11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 MH370 真相
马来西亚航空班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报导)马航MH370航班事件,距今已经超过差不多7年时间。对于MH370失踪原因,众说纷纭。最近法国调查记者尚姬(Florence de Changy)出版新书《不可能事件:马航消失之谜》(The Disappearing Act:The Impossible Case of MH370)。书中提出了一些关于揭开飞机失事谜团的线索与分析。对于尚姬的分析,网民看法不一。

法国记者:马航MH370或误闯美军演区被击落

2014年3月8日,由吉隆玻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马来西亚跟越南空管人员交接时突然从雷达上消失,从此与外界彻底失联。2015年1月29日,即在客机宣布失联10个月后,马来西亚民航局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正式确认航班失事,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由失踪改为全数罹难。

据法国媒体报导,法国调查记者尚姬认为,MH370失踪可能跟当时美军与多国部队正在进行的军事演习有关。但她这一说法马上引来网民的质疑。

报导称,尚姬认为,这架失踪波音777客机可能误闯演习的空域,在沟通失灵的惰况下“遭到战斗机、导弹或当时正在该地区测试的新型雷射导航武器系统击落”。但另一种可能是:该客机运载了一件被美方认为是“非法的”货品,因此遭到美方击落。

英国《每日快报》(Daliy Express)6日的报导指出,尚姬在新书中就马航MH370无故从雷达上消失,提出了一种可能的解释。她分析推测,这可能是因为“一架空中预警机在周围遮盖了马航客机的讯号”所造成的。

在接受尚姬还表示,她采访了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迪的前政治顾问郑文杰(Matthias Chang),郑文杰表示,在MH370客机失事的“几乎同一时间内”,曾有两个“重大军事演习”在“同一海域范围内”展开。

尚姬在书中说:“这说来非常讽刺。这么多美国、泰国等国家的的船只和飞机因为军演而预先部署在飞机失踪的海域,这本应该是救援的天赐机会。然而,如此密集的军事资源却都无法确定MH370在失事当天的行踪,连美方的雷达也保持着让人难以置信的静默。对于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可以有什么合理的解释呢?”

对于尚姬的说法,网民看法不一,少数人表示认同,但绝大部分人提出了质疑。

网民评论:

有网民表示认同:“很有可能!也许美军的一架靶机当时正模拟伪装马航航班代码经过该空域,因此在该空域有两个同样代码的飞机出现的时候,预警机不幸地将导弹引导到了真的民航客机上,导致航班被凌空击爆。在后来的过程中,搜索队的方向被波音所申明的所谓飞机发动机发给卫星的定位航迹带到了一个永远也无法找到的印度洋南边的深处。巧妙地掩盖了这次人为的空难。”

“马航据说是厉害国用民用飞机偷运偷来的美国高科技而被美国击落,最后也不敢声张。吃了哑巴亏。”

但更多的网民表示怀疑:“如果是打下来的,那飞机残骸应该到处都是,事实是找了那么久,最后好像在非洲找到几块,不可能的事情。”

“个人觉得不大可能美军演习是多国参与的公开演习,如果误击一个民航客机,很难隐瞒。”

“被美国击落没有找到一点儿碎片?纯粹是胡说八道!”

“美国打下飞机,其他参加军演的国家会不知道?!”

“也不用查了,什么坏事都说是美国干的,不会错。”

“不管是否真的如此,一整架飞机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这个满天都是卫星的时代是不可思议的。”

MH370失踪后,对于飞机失事或失踪原因民间众说纷纭。至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种说法被完全认同。

马航真相,也许终有一天会水落石出;但也可能永远成为历史的谜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