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师飞近51区拍下“神秘不明三角物体”(图)

发表:2021-02-09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机师飞近51区拍下“神秘不明三角物体”
民间机师飞近51区拍下“神秘不明三角物体”(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著名的51区位于内华达州,常被外界认为与外星人神秘研究有关,近日一名私家飞行员获准沿着基地边界飞行时,意外捕捉到该区机库内停放“不明三角形物体”,过程中他拍摄了1000多张照片,为这个神秘的区域又重填一笔。

私家飞行员兼业余摄影师列夫曼(Gabriel Zeifman)去年12月25日驾驶飞机,飞近内华达测试与训练区(NTTR),此举经得塔台允许,这让列夫曼得以一窥NTTR,不然该区通常是限制飞行空域。

列夫曼在NTTR主设施的南面,看到唯一一个打开着的机库,里面停放着一架“不明三角形物体”,虽然因距离遥远看不太清楚,但它的体积显得很大。在飞近51区的一部分过程中他拍摄了1000多张照片。

去年9月外星人爱好者史考特.沃林(Scott CWaring)向媒体表示,他在美军神秘的51区发现16米高的外星机器人。他向媒体提供了一张卫星照片,从照片中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一个人形物体,外形非常酷似人类、非常高,屹立在51区的建筑之间。而且这个高度约达到16米的人形黑影,竟然还在移动,而且仔细查看酷似人形的物体的姿势都会有所变化。去年8月,《每日星报》还报导了史考特使用谷歌地图对51区进行研究,发现在51区附近有一个“外星人地下基地”,并有三个不同的入口。

这些照片曝光的同时,美国国防部也正准备将幽浮的机密文档公诸于世,而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目前已经解密大批与不明飞行物(UFO)有关的机密文件。

先前有消息证实,美国当局正研究一系列未来科技,以便在未来数十年继续在全球军事居于领先地位。去年12月,总统川普签署一项价值2.3兆美元的疫情纾困法案,其中包括美国参议员暨情报委员会主席鲁比欧(Marco Rubio)提出的条款,要求政府机构必须在六个月内发表一份美国空域中“不明现象数据分析”的详细报告。

这项由情报委员会提出的条款,更要求美国海军情报局(Office of Naval Intelligence)提供数据和情报,意味着国防部可能会揭露更多有关“先进航天威胁识别计划”(AATIP)的高度机密数据。AATIP计划致力于探索“不明空中现象”,据悉已撰写一份长达490页的报告,其中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幽浮目击事件。

51区是位于美国南部内华达沙漠的一个空军训练场,是用于新型战机研发测试的活跃军事基地。不少人都相信那里藏着一堆外星人。私家飞行员兼业余摄影师列夫曼的发现为这个神秘的区域又重填一笔。

据悉,51区的一些设施在1955年就已开始启用,到201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才正式承认它的存在。有关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的大量CIA文件,已经被完整收录在一个名叫“黑色保险库”(Black Vault)的网站上,目前共有几百个PDF档案,包括神秘爆炸以及与外星人接触等奇特事件等。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