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stco你所不知道的9个小秘密(图)

发表:2021-02-08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Costco你所不知道的9个小秘密
Costco出售的很多商品都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都是大包装,但单价比较起来比其它零售商便宜。(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8日讯】美国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令人难以置信,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其出售的很多商品都有较高的性价比,特别是日常用品与生鲜食品,虽然都是大包装,但单价比较起来比其它零售商便宜,再加上无理由退款政策,吸引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但是关于Costco,你真的了解它的所有吗?

以下是关于Costco,你所不知道的9个小秘密

1、美国最大的披萨饼店之一

在美国有400多家Costco出售披萨,这意味着Costco是美国最大的披萨销售商之一。

2、Costco的“触发器”(trigger)与“宝藏”(treasure)

Costco只卖大约4,000件商品,有些商品只有一种或少数品牌出售,这样做可减轻客人购物压力。这些单一品牌商品被称为为“触发器”,一般是纸巾、洗涤剂和谷物等商品。

Costco有些出售的商品经常更换,如果你在逛时看到某些商品却没买,第二天再去可能已经没有了,例如以零售价80%价格出售的奢侈手袋等商品,Costco称这类商品为“宝藏”。

3、出售大量腰果

Costco每周出售的腰果价值高达30万美元,以至于Costco不得不将装腰果的容器从圆形变成方形,以节省货架空间。

4、是最大的法国高档葡萄酒进口商

Costco是世界上最大的法国高档葡萄酒进口商,每年的销售额几乎超过了世界上所有其它葡萄酒零售商,达10亿美元。

5、烤鸡倒贴亏本卖

Costco的新鲜烤鸡每只卖4.99美元,每天售出约15.7万只。这样做的结果是每年损失约3000至4000万美元,即便如此,Costco仍坚持不涨价,因为赢得大批忠实粉丝,这是值得的。

6、自创品牌Kirkland Signature非常有价值

Costco自创品牌“柯克兰”(Kirkland Signature)具有很高的价值。大多数产品被认为是“私人商标”,通常与高价品牌在同一家工厂生产。

7、售可保存25年的应急食品

在Costco花4,000美元就可以购买“应急食品”(Emergency Cube),其中包含30,000份食物,可保存25年。

8、可在Costco结婚

一对夫妇在Costco的冷冻食品过道里结婚,这是一场合法婚礼,这是因为新郎和新娘在这里购物时相识。

9、美国宾州某些分店有独特停车位

如果你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县(Lancaster County)的Costco购物,可以看到一些非常特殊的停车位,是为阿米希人(Amish)设置的马车停车位。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