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惹女儿满头乱发 母花20小时去除(图)

发表:2021-02-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物惹女儿满头乱发母花20小时去除
家长为孩子挑选玩具时应谨慎,避免购买有安全隐患的玩具。(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小孩的具总会有些令父母哭笑不得,相当崩溃的时刻。美国宾州一位妈妈日前分享,她花了20个小时才将缠住女儿头发的150个黏贴球去除,她希望家长们以自己的经历为诫,希望不要给孩子玩这类玩具。

据《镜报》(Mirror)报导,事情发生于去年11月,来自美国宾州的47岁妈妈丽莎・霍尔兹(Lisa Tschirlig Hoelzle)在脸书发文表示,她的2个6岁的双胞胎儿女在住家的地下室玩耍,没想到10分钟后,儿子诺亚(Noah)哭着上来找妈妈说妹妹阿比盖儿(Abigail)的头发被东西缠住,妈妈还未问及发生经过,女儿也走上来。当丽莎看到这幅景象时,“有一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妈妈询问后得知,原来诺亚贪玩把所有黏贴球倒在阿比盖儿头上,岂料黏贴球缠住头发。丽莎崩溃地说,妹妹的头发上有大约150个这样的东西,层层叠叠,黏在她的头发上,虽然知道是场灾难,但没料到黏贴球是这样难去清除。她们试图自己去除玩具球,但这让情况变得更糟,当时妈妈花大约3个小时才取出15个。她决定上网寻找移除方法,有家长提议她使用护发素和植物油,但亦只能去除多10个黏贴球。

丽莎有想过不如把女儿的头发剪掉,相信是最快捷的解决方法。可是女儿不想变短发,妈妈也不忍心将她的头发剪掉,所以继续努力帮忙弄走黏贴球。

隔天一早,丽莎和女儿前往一家商店购买更多用品,包括矿物油和解发梳,当时为了令阿比盖儿分心便让她看儿童影片,丽莎说:“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的儿童影片,只为了逗她开心”。

终于在20小时的努力,经历大量的头发脱落后,丽莎总算将女儿头发上的玩具球全数清除干净。她表示孩子们已有一段日子没有玩黏贴球,相信物质遭氧化变得更黏,容易缠住头发。最后她再三提醒家长真的不要让孩子玩这类玩具。

事实上,Bunchems的制造商在2013年推出该玩具球后不久,就发布了一段影片,解释该如何从头发上去除它们。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