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说五毛这种中国特色的可鄙物体(图)

作者:颜纯钩 发表:2021-02-04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说说五毛这种中国特色的可鄙物体

【看中国2021年2月4日讯】我这个脸书专页,是中文大学出版社编辑部朋友们帮我开的,她们也一直帮手管理,最近她们希望我自己接手,我当然赞成。但所谓接手,我也不会花多少心思去管理,总之一切顺其自然。

不过近来发现五毛的跟帖多了起来,本来这也是正常现象,我不反共,五毛怎么会来理我?五毛蜂涌而来,证明我戳痛了他们的主子。但叫我一一去拜读他们的宏文,再去花力气删除,我又不愿做这种无聊事,因此网友如果发现五毛在我这里作怪,那就一笑置之好了。

但五毛这种物体,却不妨谈一下。

奉中共意旨,写一则跟帖,收取五毛钱报酬(据说现在降价了,只剩两毛),一个人要堕落到什么地步,才会干这种肮脏事?可以肯定,五毛一定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失败者。大凡一个年轻人有点出息,一定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赚取足够的收入,在今日大陆也可以生活得不错。业余时间陪伴妻儿,享受精神文化生活,得闲上网浏览无边世界,生活可以很充实,根本没有时间和兴趣去干五毛这种低贱的工作。

一则短文赚两毛,写一百则才有二十块人民币收入,连一份快餐都买不起,这样卑贱的工作居然有人肯干,那只证明,除此之外他已经没有更好的谋生之道了。

爱国贴文,要是真心爱国,那倒也算是一种奉献,要是对现实本身已经很不满,为了糊口,又要一天到晚说违心的话,与自己过不去,那就更低贱几分。

五毛们日子难过(不是日子难过,谁会去干这种事?),那是谁的错?是自己的错吗?自己分明很用心在赚钱,连一则贴文两毛都要赚,但为何多年下来,都不能活得体面一些?问题不是出在社会制度吗?用一点脑子想一下,很快就会看清楚个人遭遇不幸的本质原因。

想一想那些当官的,嘴巴一动就几百万几千万入袋,你伏案一整天,绞尽脑汁,赚不到一盒快餐饭,这个社会有公平可言吗?社会不公平,一定是制度的错,中共的错误造成你的不幸,你不去找中共算帐,倒为了两毛钱,替中共卖力,撑持他的江山,让你的痛苦无限延长,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吗?

中共就是利用你的穷,利用你一看到两毛钱就眼睛瞪得铜钱大,给你一点小甜头,你就三呼万岁,磕头感恩,然后多少肮脏的事,你都为中共去做出来。你的脑袋生在脚跟上,难怪你永远翻不了身,永远要做奴隷,而且以做奴隷为满足。

全世界只有中国盛产五毛这种低贱物体,因为只有中国人中,才有这种直到二十一世纪思想与人格都未受启蒙的愚昧人类。他们被洗脑,被驱使,做暴君的马前卒,而且自我感觉良好,这种人将永远被压在社会的最底层,没有翻身的希望。

一个年轻人大凡有点志气,都会利用年轻时候多多读书进修,学一门专业。每天花大半天时间,写一些为独裁者张目的破文章,写几十年写到老,能有什么出息?共产党在,你还多少得一点残羮剩饭,共产党垮了,你的五毛又从哪里来?到时你拿什么吃饭?

聪明一点的,利用同样的时间和精力,已经可以学到足够谋生的本事,投入到一个自己有兴趣的专业,努力十年八年,你也可以出人头地,可以建立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那不是比每天写一百则垃圾,对你的人生更有建设性吗?

站在中共的立场,世上没有比五毛这种物体对党国更本小利大的了。全中国至少可以找到几百万这样没出息的年轻人,只要给他们一点可怜的报酬,就能驱使他们为党国赴汤蹈火,蜂涌而上,人多势众,造成中共得天下人心的假象,然后他们的一党江山就可以千年永固。全世界也只有中国人当中,才可以找到如此愚蠢的一大帮笨蛋。

现在的五毛也学聪明一点了,他们会扮演民主派中人,扮演勇武派,有的五毛甚至指责我是五毛。我写脸书一年多,我是什么人,不劳五毛来提醒。正常的人,如果不同意我的看法,看一次就跑得远远了,还要一年到头奉陪我?那些锲而不舍,每天都在这里狗皮倒灶的,一定是五毛,因为拿了党国的钱,不做事不好交代。

好吧,关于五毛,我的认识就这么多,当然不足为训,我只是鄙视他们,可怜他们,至于他们的未来,还是让他们自己去操心好了。

(文章由作者授权转载自颜纯钩facebook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