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随扈爆丑闻 处决“性贿赂”女部属(图)

发表:2021-02-04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的专制统治下,处决事件频传。日前传出专门负责金正恩家族安全的护卫司令部一号司令金成德上将,因为接受了女下属的“性贿赂”而被革职,而行贿司令的女下属则遭到处决的下场。为了避免腐化,已经将该组织拆成4个部门,而互相进行监督。

根据《朝鲜日报》报导指出,朝鲜护卫司令部政委金成德上将,由于接受了该部29岁的财政负责人金少佐“性贿赂”,经过调查之后,金少佐与司令部下属贸易公司的负责人一并遭到处决;而金成德和另一名位司令尹正林双双被革职,并关进当地的政治犯收容所。同时下令将司令部拆成4个部门,以进行相互监督制衡。

报导中称,护卫司令部是一个专责保护金正恩安全的贴身随扈小组,先前在2018年4月27日板门店谈判之时,他们就是穿着西装跟着金正恩的“防弹警卫团”,因此最被外界所熟知,这个警卫团亦隶属于护卫司令部所管辖。

报导提及,金正恩对于负责自身维安的组织,接连爆出丑闻,以及腐败而备受冲击,因此新设了三支警卫部队,而大幅削弱了护卫司令部的权限与功能。有分析指出,金正恩全面改组朝鲜护卫司令部,是出自于对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相当不安。

金正恩血腥肃清

2018年12月11日,根据日本《东京新闻》报导指出,负责保护金正恩人身安全的护卫司令部有多位官员惨遭肃清。

报导中引述一名北京对朝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这起肃清行动,是因为10月份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的审查结果,所引发的。据了解,由于朝鲜护卫司令部政治部的负责人,因为私藏达数百万美钞,以致在审查中被揭发出来。而这些遭肃清的多名官员,疑似与该部负责人的敛财有关。

报导分析称,针对朝鲜最高领导人忠心耿耿的护卫司令部进行审查,可说是相当罕见的一件事,或为忌讳权利集中的金正恩所下达的命令。

自从金正恩上台之后,就透过高压统治来巩固权力及其世袭领导地位。他在执政的前5年,据报,就已经公开处决了近千人之多,甚至还株连超过2万人,其中包括了自己的姑丈张成泽。

2018年12月10日,在首尔汝矣岛国会议员会馆,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公开一项获得美国议会所属民主主义发展基金(NED)援助进行的研究,其研究结果显示,金正恩在执政之后,已经有421位高层官员遭处以死刑。

从2017年9月中旬起,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针对朝鲜军队总政治局,进行为期2个月的大规模审查,当时的总政治局局长黄炳瑞等人也因此遭到处罚。

根据韩联社报导,去年2月,投奔韩国的朝鲜战略中心代表姜哲焕表示,金正恩在处决自己的的姑父张成泽之时,也同时公开处决了415位劳动党干部、300多名党属机关干部及200位人民保安省干部等人,其中还包括了许多金日成的抗日游击队战友的家属们。

姜哲焕说,如果将遭囚禁于集中营的涉案人员家属亲戚计算在内,则株连人数至少多达2万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