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集:含笑九泉(组图)

发表:2021-01-2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集:含笑九泉。
笑话集:含笑九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好笑的笑话数则,希望大家看了会开心!

1.爱情是婚姻的坟墓,小三最爱来盗墓!

2.教授:“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们讲那么多废话吗?是为了控制进度,不然这一点东西一下子就讲完,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3.补习班老师:“各位男同学!补习是看老师,不是看漂亮的女同学,你是来补习,不是来补眼睛的。”

4.问各位一个问题:“小明有10个苹果,小强有5个苹果,如果小明给小强3个苹果……”“请问关我什么事?”

5.你其实很耐看耶……只是我没耐心!

6.把不到的女同学叫“校花”,大家都把得到的叫“校车”!

7.老师:“你们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学长姊来听我的课吗?因为他们上次修我的课时都睡的很饱。”

8.老师问:“小新,你的毛病就是用词不当,需要多加练习,现在你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老师很开心?”小新答:“含笑九泉。”

笑话集:含笑九泉
笑话集:含笑九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听人家说……饭后抽烟对身体不好!为了健康,我就不吃饭了!

10.一百万和一千万对我都是一样的,因为我都没有!

11.吃自己的饭,以不饿为标准;吃朋友的饭,以吃饱为标准!

12.我的兴趣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13.一间美容院挂了一块广告牌写上:“请不要同刚刚走出本院的女人调情,她或许就是你的外母。”

14.法官怒斥被告:“我担任这个地方法院的法官这些年来已经在法庭上见过你七次,难道你不觉得羞耻吗?”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过错。”

15.父亲问我人生要追求什么?我回答:“金钱与美女”,父亲狠狠地赏了我一巴掌!之后我回答:“事业与爱情”,父亲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16.威利高声祈祷道:“上帝啊!求你在我生日的那天赐我刚才想买那件玩具吧!”姊姊说:“弟弟,不要太大声啊!上帝并不是聋子。”威利轻声地答道姊姊:“我怕妈妈听不清楚呀!”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