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阻记者拍照 嚣张言论让网友怒了(图)

发表:2021-01-20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香港高级督察完成作供后,由数名疑似警员护送着,却阻碍记者拍摄,更声言“边个影相拉边个”。警方回应媒体的言论遭网友怒批。示意图。
一位香港高级督察完成作供后,由数名疑似警员护送着,却阻碍记者拍摄,更声言“边个影相拉边个”。警方回应媒体的言论遭网友怒批。示意图。(图片来源:庞大卫/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2019年8月10日香港红磡非法集结与管有爆炸品等案,案件在区域法院续审,高级督察陈晓驰昨日早完成作供后,由数名疑似警员护送着,经湾仔政府大楼内不属于法院范围的UB停车场范围离开,不过却阻碍记者拍摄,更声言“边个影相拉边个”。香港警方当晚证实相关人员为西九龙总区冲锋队人员,“与在场传媒发生误会”,会提醒人员时刻注意个人言行。该言论遭网友怒批。

护送作供警 “边个影相拉边个”

据《立场新闻》报导,高级督察陈晓驰19日早上在区域法院作供后,由数名疑似警员护送着,惟今早被数名疑似警员阻碍拍摄,有人曾一度表示;“边个影相拉边个”。

期间记者表明,已经向司法机构求证过,停车场不属法院范围,与一般公众地方无异,所以可拍照。但对方仍不罢休,多次称“你问边个呀,我唔清楚。”在场记者质疑,既然对方不清楚,为何阻止记者拍摄。《立场》记者出示记者证后,对方又表示:“你系咪正式传媒机构呢?”

警方回应查询表示,“西九龙总区冲锋队人员今早于区域法院出席一宗法庭审讯后,在湾仔政府大楼地库停车场曾就拍摄问题与在场传媒发生误会”,称会于“合理可行、不阻碍警方执法的情况下,便利记者采访”,又指警队一向重视人员的操守及纪律,会提醒人员时刻注意言行及提升专业敏感度。

网友留言

“唔怪得咁多人闹黑警”

“识守法嘅就唔会系毅进仔啦。”

“今次提醒了事,连训斥都悭番?”

“又系训斥 无事之后不断轮回”

“凶神恶煞搞记者都叫误会啊?”

“边有误会姐,好清晰㖞你恐吓市民”

“成班小学鸡,却虾虾霸霸,极度乞人憎。”

“警察做错嘢就一场误会,市民做错嘢就犯法要打要杀要捉”

“有乜捻野误会呀,不嬲都咁影架啦,只黑警食冰食上脑呀?”

“低能仔学人讲肖像权,香港无肖像权嘅回事架,伪俊仔!明知湾仔政府大楼地库停车场非法庭范围仲扮儍耍无赖,“边个影相拉边个”绿色物体格言:唔好同我讲法律!cctvb点拍绿色物体宣传片,都唔及呢一幕咁写实。反恐英雄?呢D友仔话你知绿色物体就系烂仔,恃住系香港人民政府衙差就打横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