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建制派追杀川普(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1-16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2021年1月10日,保守派在华盛顿DC集会(图片来源:David Ryd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6日讯】由民主党主导的华府建制派,一边赶时间办理交接,一边还要忙着追杀川普(特朗普)

1月13日,预定到台湾访问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在纽约登上专机之前,被一通电话紧急召回,召回原因是国务院交接会议上,民主党的交接幕僚小组建议川普政府,必须停止所有外交人员外国访问事件,以利交接,其实,克拉夫特到台湾的行程,早已经在四个月前谈好,突然更改原因,就是美国总统交接,因为,美国政府最大的单位是国务院,交接只剩7天,距离拜登就职时间已经不多。

美国政局持续骚动

美国政局经过6日的国会骚动之后,看起来仍然不平静,拜登显然对1月20日的登基大典不具信心,近期传出很可能进行远距的就职典礼,避免现场无法控制,因此,FBI最早提出警告,当天会有川粉暴动,15000名国民卫队已经进驻华府,除了华府以外,其他各州也有川粉的聚会,举办抗议舞弊行动。

这一次美国大选分裂了美国,也分裂了共和党、民主党,共和党分成川派和反川派,而民主党的激进左派和温和自由派互相抗衡,只是被激进左派摆布的拜登,企图逃避极左的牵制,很可能被左派所喜欢的贺锦丽取代,如果恶梦成真,美国将会走向社会主义国家,为了防范这一天,加州的反共华人团体,已经启动罢免州长的运动,加州政策一向,向左倾斜。

最近传闻,如果拜登安全坐上大位,川普很可能自己开创新党,川普曾经是民主党员,现在是共和党党员,但是,这两党已经不适合特立独行的川普,分开是必然,尤其是美国政党对党员缺乏约束力。

国会骚乱之后,民主党向彭斯施压,要求彭斯对川普开刀,提出罢免,已经被彭斯拒绝,13日,众议院通过对川普提出弹劾,但是,已经来不及送到参议院,因为参议院已经休会,除非麦康奈尔启动紧急会议,目前,麦康奈尔已经拒绝紧急会议,所以二次弹劾川普只是空炮弹。

民主党一直急于追杀川普,最大原因就是想断绝川普2024年加入大选的机会,而且,众议院有十位共和党建制派议员赞成弹劾,机会不可以放掉,共和党建制派讨厌川普,动机是想切割川普,这些政客和中共有利益往来,很多人被川普砍掉红色援助,怀恨在心,他们结合民主党,企图经过弹劾,进一步把川普赶出共和党,现在的川普也形同过街老鼠,报仇和报冤的一起来。

阻挡川普翻盘行动

民主党对川普仍然相当忌惮,担心川普还会搞出麻烦大动作,所以极力阻挡川普翻盘,大法官也拒绝加快速度,审查目前还在联邦法院的大选舞弊案件,摆明了要封杀所有川普可能翻盘的管道,因为这是一场政治豪赌,可以想像,拜登如果没有如期登场,会有一堆人进监牢。

不只是华府政客追杀川普,推特之后,油管也封锁川普的发文,很多支持川普的右派媒体人,帐号被封锁,尤其是反共的华人媒体,因为大量揭露舞弊案件,被民主党视为寇仇,未来拜登上台,日子肯定难过,郭文贵已经发文说,他揭露拜登之子的色情丑闻,未来肯定会遭到报复,许多人认为美国有言论自由,现在终于发现,所谓言论自由,只是被科技大咖控制的“动物农庄”而已,愚笨猪仔被授权后,坐上领导大位,开始审查言论,这场大选把网络大咖的丑陋面目,完全呈现。

为了抵抗主流媒体和网络的追杀,听说川普已经筹画要搞一个川普电视台,对于美国保守派来说,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分裂的政党,营造分裂国家,诞生了分裂的社会,以及分裂的媒体。很多媒体人估计,如果川普搞传播企业,自创品牌,夹着目前超过50%的民意支持度,每年电视可以赚到3个亿,还可以打破主流媒体包围的鸟气,何乐不为?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