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认证拜登胜选后收到一枚神秘金币(图)

发表:2021-01-08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7日凌晨,迈克.彭斯(Mike Pence)副总统在国会联席会议宣布认证拜登胜选后收到一枚神秘“金币”。(图片来源:私人推特用户)
2021年1月7日凌晨,迈克.彭斯(Mike Pence)副总统在国会联席会议宣布认证拜登胜选后收到一枚神秘“金币”。(图片来源:私人推特用户)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月7日凌晨,迈克.彭斯(Mike Pence)副总统在国会联席会议最后宣布认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胜选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后,有一人上前与彭斯握手交谈,并给了彭斯一枚神秘的“金币”,彭斯收下金币放入自己的口袋。目前社媒上流传着这段视频,并有很多人进行解读。

这枚“金币”估计不会是真的金币,否则彭斯副总统不会这样轻松收下,有可能是包着金色纸的巧克力糖果,或其它只具有象征意义的纪念品。不过很多人进行了另类解读。

一个名为Dennis的推特用户发布了这段视频并配文字解说到:“迈克.彭斯,系蓝色领带的人,收到了秘密硬币,表示他被接纳加入俱乐部了。

“政治世界没有忠诚。

川普犯的错误是以为人们会忠于他,会冒着他们自己的职业风险。

“1月6日结束了。”

一个用户名是“LATAM FOR TRUMP”的推特帐户发视频并配文说:“迈克.彭斯收到共济会的致敬和银币吗?是密封的叛国吗?世界在注视着,因为美国可能永远改变。”

这个推文还呼吁川普总统要信任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大律师,宣布戒严,似乎希望川普总统还能把局面挽回来。

一个名为Alice的推特用户把彭斯比作是出卖了耶稣的犹大,她在推文中说:“彭斯(犹大)在和共济会人士握手后收到一枚硬币,还和(极其痛恨川普总统的民主党籍众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碰肘(以示友好)。恶心的时刻。背叛是他们的游戏的一部分。”

一个名为MystiQue的推特用户说:“犹大收到30枚银币后同意出卖耶稣。

“彭斯为他的无情无义得到了什么?

“戴口罩给他硬币的人是谁?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