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怀念蒋经国?林俊宪:讽刺马英九(图)

发表:2021-01-07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最近在推特转贴文章来批评台湾经济的“颓败”,更怀念起蒋经国时期的发展;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在政论节目上对此批评。资料照。
国民党最近在推特转贴文章来批评台湾经济的“颓败”,更怀念起蒋经国时期的发展;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在政论节目上对此批评。资料照。(图片来源:VOA)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国民党最近在推特转贴文章来批评台湾经济的“颓败”,更怀念起蒋经国时期的发展;民进党立委林俊宪在政论节目上对此批评,国民党“考古”蒋经国,而对之后执政过的前总统马英九的8年政绩完全不提,根本是在讽刺马的失败,凸显他的空白与无能,而这正也是国民党到现在还一蹶不振的原因。

林俊宪还表示,“考古”蒋经国实在是一件可笑的事,现在20几岁的年轻人出生时蒋经国早就过世了,而国民党现在拿出来说嘴,根本就还活在上一个世纪,更质疑“难道蒋经国之后,国民党就没有执政过了吗?怎么完全不把马英九放在眼里呢?”

林俊宪认为,国民党越是强调蒋经国成功,就越凸显马英九失败,因为对于马的功过都不敢碰,反而去“考古”蒋经国,讲那些现在大半台湾人都没有体会过的“经济神话”。林俊宪指出,国民党会这样,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因为“马英九在国民党内还有地位、还有话语权,谁敢说他的不是?”

林俊宪说道,在蒋经国后面的历任总统,或少或多都有人会怀念他们执政的时期,比如前总统李登辉之民主化、前总统陈水扁之本土化。林俊宪也相信,有很多人在现任总统蔡英文卸任后,会怀念台湾走向国际之这8年,但唯独很难找到有人会怀念马英九的执政时期,或是记得马的政绩。

林俊宪更强调,马英九这8年的空白与无能,也正是国民党到现在还一蹶不振的原因,而“考古”蒋经国,就是在讽刺马英九的失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