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预言 专家:2021年的瘟疫更可怕(图)

发表:2020-12-31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Mike Ryan提出警告,未来的瘟疫更加可怕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Mike Ryan提出警告,未来的瘟疫更加可怕。(图片来源:WHO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31日讯】12月2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发出警告,2020年我们经历过的武汉肺炎,但这可能不是最大的瘟疫,未来人类要面临的公共健康危机也许将更可怕。

美国的抗疫专家也说,明年的病毒危机更为严重;有媒体参考了著名的预言家预言,发现于预言中声称,明年人类的情况不容乐观。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消息,WHO的紧急卫生计划执行董事瑞安(Mike Ryan)医生在12月28日于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警告,现今的瘟疫并不是最大的。

“此次大瘟疫流行非常严重,在世界上很快地就传遍全球,但这并不一定是那个大瘟疫。这个病毒传染性十分强,很多人因得此疫病死去,不过目前其死亡率,其实相对于其它可怕的疾病来说,还是很低的,这对我们而言,应该是一个警告。”

瑞安表示,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许将更加严重,这个星球相当脆弱,我们可说是生活在一个日益复杂的全球社会之中,其威胁将继续存在。

27日,美国“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主任福西(Anthony Fauce)称,他担心未来美国对武汉肺炎病毒的战役会更为激烈。

福西向CNN说,我和其他公共卫生领域的同事们皆关注的是,我们于圣诞节、新年的节日之后,会看到病例的增加。他所根据的是,武汉肺炎在进入秋天以及初冬之后,其病例数据坡度呈现上升的情况,“这确实非常令人不安。”

福西预测,美国于未来的几周内,情况还会越来越糟糕。现今尽管瘟疫已大流行,但在节日期间还是有大量的美国人出门旅行,光是在12月26日于机场筛查的人数,就超过了百万人。

目前,联合国与美国的疾病专家都非常重视武汉肺炎疫苗的接种。不过,一名“美国前线医生”组织(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成员、乌索(Richard Urso)医生表示,当前已经在世界各地出现了多个中共病毒的变种,将会带来“引发致病性”,甚至让人于接种疫苗之后死亡率更高。

十六世纪法国大预言

目前当人们对于未来充满担忧的时候,《纽约邮报》在28日引述了十六世纪法国大预言家的《诸世纪》(Les Prophéties)指称,2021年人类或面临更大的危机。

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Michel de Nostradamus)曾经准确地预言了人类历史上的很多大事件,其中包括了世界大战的爆发、原子弹的诞生,从希特勒的上台以至911的恐怖袭击。

诺查丹玛斯还预言了2020年的大瘟疫流行,但是他写着,而后的2021年,将会更加具毁灭性,也许世界上会出现饥荒,致使大量人口死亡。目前联合国已警告称:明年世界的食物安全方面,将会成为大问题。

诺查丹玛斯针对2021年的预言诗中,他写道:“没有多少年轻人,一开始就会死了一半。”。

“父亲与母亲死于无尽的悲哀、女人于哀悼中、凶猛的女怪兽、伟大的世界将不再、整个世界皆将结束”。

关于2021年,诺查丹玛斯也提及小行星和僵尸等词。

目前,中共病毒已造成全世界180万人丧生,有更多人住进医院,他们正在遭受病毒综合症的折磨。可是各国官方所报导的死亡人数,肯定还是低于实际的数据。根据最新的一个中国公共卫生部门的研究指出,中共病毒发源地、中国武汉疫情的确实规模,将可能为公布记录的10倍之多;28日,俄罗斯副总理也承认,俄国死于病毒的人数,其实比官方的报导还要多3倍以上。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