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床不起12年 毒蜂蜇1500次后奇迹站立(图)

发表:2020-12-30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瘫痪的萨米被蜜蜂蜇了奇迹般地站立起来。
瘫痪的萨米被蜜蜂蜇了奇迹般地站立起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蜜蜂是可爱的小昆虫,给花和农作物授粉,小小的身体,在花园里飞来飞去,嗡嗡的叫,整天在花园里忙着采蜜,煞是可爱。

但是不小心被蜜蜂叮了,可不是小事,小则红肿痛,大则有生命危险。可是有人却自愿让蜜蜂叮咬,而且还可以治病,真是奇闻,而且释放出的蜂毒还可以治愈病。瘫痪的萨米就是被蜜蜂蜇了奇迹般地站立起来

英国太阳报报导,45岁的英国妇女萨米.卡戈在12年前罹患多发性硬化症,卧床不起。不过,渴望摆脱病床的萨米就是不服输,最终她勇敢地选择了可能致命的蜂毒疗法。出人意料的是,坚持治疗了一年半后,被蜜蜂蜇了1500多次的萨米,竟然奇迹般地站立起来。

卧床不起12年

据报导,萨米来自英国布里斯托尔市,是当地某慈善团体的一名工作人员。然而,心地善良的萨米在33岁时却遭遇不幸:医生诊断出她患有多发性硬化症。随着病情的发展,萨米的下肢逐渐失去知觉变得麻木,从此卧床不起。不过,萨米并没有对健康丧失信心,她不仅积极接受现有治疗,而且还委讬医生和朋友四处寻医问药。

冒死选择蜂毒疗法

2008年底,萨米打听到一种蜂毒疗法,咨询医生后萨米才知道这是一种可能致命的选择性疗法。

据悉,蜂毒疗法是一种尚没有被医学界广泛认可的生物疗法,其推动者认为蜜蜂叮咬释放出的蜂毒,不仅可以缓解硬化症发作时的痛苦,还能刺激肌体与病毒抗争。更重要的是,蜂毒还能让肌体释放一种天然化合物,帮助治疗类似的萎缩病和关节炎等症。

不过,蜂毒可能会使有些患者产生过敏休克,严重时危及生命。尽管如此,担心全身失去知觉、急于摆脱病床的萨米,还是决定冒死一试,她说:“很多人都害怕被蜜蜂蜇,但如果你是我的话,任何方法都值得一试,能感觉到蜜蜂蜇的痛感别提多高兴了,因为那表明我的身体是有知觉的。”

每次被蜇10-14下

于是,萨米开始了为期一年半的治疗。一开始,医生担心她受不了,每次只用镊子夹两只蜜蜂蜇她,渐渐地变成4只、6只。最后,萨米发展到每周治疗两次,每次被蜇10到14下。蜜蜂蜇的部位主要在肩部、后背中央和腰椎附近,大多都在脊柱周围。

据萨米介绍,这种治疗还有某种心理作用,因为每次治疗后她会振奋两个多小时。历经18个月的治疗后,萨米共被蜜蜂蜇了1500多次。不久前,感觉双腿充满力量的萨米竟然奇迹般站起来了。由于每次蜜蜂蜇后就会死亡,萨米以“蜜蜂杀手”自嘲:“没想到1500多只小蜜蜂救了我!”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