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中共书 — 释放王尚一(图)

发表:2020-12-23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王尚一
王尚一早已预言,中共官员在海外的财产和家属,都将被追剿。(图片来源:TEH ENG KOON/AFP/Getty Images)

中共相关的各级官员,你们每天求神拜佛,找大师,看风水,布局做法,试图保权、保财、保命、保家人。

王尚一不断善意提醒你们,你们不要继续邪恶的灭亡之路,而且指出正确的方向。王尚一本来可以帮助你们,保住很多。

即使在中国古代,王尚一(实名:尚玉华)这样的人,都会被视作经世济民和保土安良之师,增福加寿之保障。皇帝和官员会以丰厚之禄供奉,诚心求教,听取意见。不过,你们不仅不跟随王尚一的正确导向,竟然秘密拘捕王尚一,威胁或危害王尚一的安全和自由。

告中共书—释放王尚一
王尚一(图片来源: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提供)

在你们拘捕王尚一后,神很快动手,已经开始对你们实施惩罚。而神的行动不断扩大,惩罚很快将落到你们每个人头上,直到你们全面灭亡。

多年以来,王尚一以众多的预言,提前准确预测了你们的道路。王尚一反复提醒你们。如果你们走邪恶之路、做邪恶之人、行邪恶之事,不论你们祈求谁、能够得到谁的帮助,即使一时兴盛,结果都是突然之间,快速灭亡。而且,王尚一的预言和分析,如同天罗地网,完全涵盖你们命运的各个方面,包括邪恶灭亡的全过程,中共整体灭亡的状况,以及你们的个人灭亡。

王尚一的众多预言接近全面实现。你们为了个人私利,跟随邪恶之路。而你们的邪恶行为,产生各种后果,又不断实现王尚一的各方面预言。走到今天,总结王尚一在过去的所有预言,就会发现,各类预言基本已经实现。只剩下少数几个,也接近实现。这也意味着,你们已经接近全面灭亡的时间点。

王尚一的预言和分析,主要包括三个层面:中国宏观经济局势,属于战略经济层面;国际局势和中共灭亡,神的作为层面;全世界追剿中共官员财产和家属,属于神驱动世界的层面。

在国家政策方面,王尚一按照最基本的经济规律,指出富裕之路。富裕之路的基本原则很简单,对农民修生养息,对工商业者宽免赋税,对国际关系施怀柔之策,也就是通商宽农,政通人和。在国际上,中国应当抓住川普(特朗普)风暴的机会,建立和加强与川普政府的合作关系,给美国让利,共同发展。在中国古代,贤明的皇帝和官员,都会这么做,不是因为高尚,而是为了保权和保命。

但是,你们却全力毁灭中国,毁灭你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你们一方面求拜假神,另一方面唯利是图,贪婪无度,穷奢极侈。对国内,你们毁灭农田和环境,残酷压榨农业和农民,盘剥实业经济,以各种金融骗局榨干民众储蓄;对国外,你们销售假冒伪劣毒产品,偷抢骗其他国家的知识产权,还不断攻击帮助你们致富的国家,甚至攻击特朗普政府领导的美国。

这样做之后,你们不仅没有大国崛起,而且进入绝境。你们可以自己回想,对比2013年和2020年,中国的经济光景,如同白天到黑夜。而且,各个产业和行业,都在按照王尚一的预言,面临全面崩溃。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不是奄奄一息,就是负债累累、名存实亡,只剩极少数待杀猪的企业。过去各个经济发达地区,现在经济极度萧条。大多数地方政府,已经负债累累,难以维系。大多数民众失业,穷困无着,甚至负债累累。在经济全面崩溃的背景下,你们依赖的金融和房地产,也面临全面崩盘。各种金融爆雷,投资者损失惨重。而且,农业被全面破坏,中国的粮食已经无法维持。

死到临头时,你们才开始慌乱。你们只顾压榨和毁灭,完全不管经济建设,还妄想能够超越美国。到现在,毁灭到经济全面崩溃,你们已经无计可施。今年下半年以来,你们提出各种经济方针,几天一变,然后自我否定,很快又再重新提起。这种情况说明,你们完全慌了手脚。而且,你们的经济智囊刚刚知道,随着美国的全面断供,中国经济全面崩溃后,中国根本回不到计划经济,你们只有灭亡的一条路。

中国经济问题,只是你们全面灭亡的一部分。国际局势更加重要,直接决定你们转移到海外的财产和家属。

王尚一早已经预言,并给你们划定国际局势中灭亡路线图。而在过去几年,你们按照预言的步骤,在全世界范围自取灭亡。在世界范围,你们更直接与神为敌。你们不了解世界的格局,习惯于邪恶的方式,违背人性最基本的道理,甚至忽略中国古代教人的最基本交往规则。你们直接与神为敌,不仅加速你们在中国的政权灭亡,而且你们的海外利益和家属都面临团灭。

神在世界范围,已经出手,形成世界的巨大转型期,转型导向是“正义必胜,邪恶灭亡”。这个转型是世界范围的全方位变革,超越国家、民族和政党。

王尚一根据这个转型原则,分析美国大政府和欧盟的全球化邪恶势力,欧美社会的腐败邪恶状况,并且预言邪恶的后果。因此,王尚一不断预言,川普将当选美国总统,川普风暴席卷全球,带领新势力崛起,不断揭露和削弱美国的邪恶力量,整体改变美国方向。2020年美国大选,美国大政府以大选舞弊的方式,对川普总统发动政变。这个政变并不说明大政府强大,反而表示美国大政府已经穷途末路。川普总统将带领美国人民,在美国内战中,打败腐败的大政府,真正重振美国,并且完全改变世界方向。

美国内战,反映的是神规范的世界格局。在4000年前,神给亚伯拉罕承诺,亚伯拉罕的子孙如天上的星、海里的沙,世界都因亚伯拉罕蒙福。今天,亚伯拉罕的子孙,包括犹太教/犹太人、基督教、还有伊斯兰教。三大教占据世界人口将近一半,垄断几乎所有财富。更重要的是,三大教之间斗法,犹太人和伊斯兰教操控美国大政府,试图全面掠夺基督教的财富,争夺世界范围的权力。而美国内战的实际状况是,基督教发动反击,夺回属于自己的权力和财富。

你们嫌自己命长,过得太好,参与别人的争夺,甚至直接与神为敌。在过去30多年,中国靠着基督教国家的施舍,刚吃饱饭,让你们这些官员得到很多利益。随后,你们将资金和家属转移到美加澳英等基督教国家,享受基督教给你们的保护。你们本来应该老老实实,低调生活。但是,你们不知道天高地厚,野心膨胀,投靠犹太人。你们充当犹太人的爪牙,与给你们安全和财富的基督教为敌。你们让病毒传染到世界,甚至参与颠覆川普(基督教代表)的大选政变,造成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生命和财富损失。

你们与神为敌的结果是,如王尚一所预言,你们在海外的资产和家属将被全面追剿。

你们秘密拘捕王尚一,再罪加一等。在中国历史上,稍微聪明点的皇帝和官员,都知道尊敬和供奉大师和神人。王尚一是真神的仆人,本来你们更需要尊敬。你们不听王尚一的指引,已经在自寻死路。现在,你们甚至拘捕王尚一,拘捕神的仆人。你们上上下下,与拘捕王尚一相关的官员和家属,都将面临来自神的更严厉的惩罚。

神出手时,先给你们警告,让你们有机会悔改,改正自己的错误。所有,神从最简单措施的开始,从整体的惩罚开始,一步步加重惩罚。很快,神的惩罚会落实到你们每个人的头上。你们参与作恶的每个人和你们家人,都要遭到严厉的惩罚。

神的第一步,是暴露翟东升的视频,让你们自己封嘴。你们秘密拘捕王尚一,不让神的仆人发声,减少神的声音。同时,你们的高级智囊翟东升,在国内夸口,能够通过控制美国上层,控制美国。在国内经济瘫痪的情况下,你们试图以这种炫耀式的表述,显得你们掌控局势,给中国民众打鸡血。结果怎么样?视频很快传到国外,成为你们与华尔街/美国上层勾结的关键证据,在全美国到处被播出。你们被迫在国内完全下架视频,自己封自己的嘴。而且,你们与谷歌勾结,下架海外视频,花大价钱在海外自我封嘴。

神的以牙还牙,让你们陷入无法解决的困局。你们自己封嘴后,在国内外的宣传全面崩溃。你们现在已经面临经济绝境,连明年的经济方针政策都拿不出来。你们只能依靠“正能量”宣传,给中国民众打鸡血。但是,翟东升的打鸡血宣传,你们必须自己封嘴,等于自己打脸。现在,你们还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其它宣传?还有什么样的画饼,能够让陷入贫困的民众相信你们,支持你们?同样道理,国内民众已经面临生存问题,而你们的战狼宣传,在国际到处树敌,在国内也让民众失去兴趣,你们还有什么新的招数?

你们秘密拘捕王尚一,与翟东升的视频下架,两者有着直接而紧密的联系。你们可以认真翻翻过去王尚一的微博和文章。王尚一反复批判中共系统内的知识分子,说明中共知识分子集团起到的关键作用,包括对外喉舌,以及内部的上传下达。你们秘密拘捕王尚一,神以公开方式让你们的知识分子无法说话,等于精准打烂你们的喉舌。你们现在是快煮熟的鸭子,本来只剩下嘴。当你们的嘴被封,你们还能怎么办?知识分子集团都没法出声,无法上传下达,你们还怎么领导中下层,怎么领导中国民众?

更重要的是,神对你们的摧毁,正在以针对你们个人的方式,一步步展开。你们以为,跟随整个中共系统,集体作恶,就能够又得到作恶的好处,同时个人不会受到影响?可以说,你们完全打错了算盘。这个世界,最终由神掌权。你们参与作恶后,你们个人被诅咒,而且诅咒将传到你们的子孙身上。不论他们跑到世界的哪里,神都不仅要惩罚你们,还要对付他们,向他们追讨你们的罪恶。

神已经开始,实施个人化手段,在全世界将你们拔除。你们拘捕王尚一后,川普开始制裁你们的副国级个人。随后,反川挺共的美国主流媒体,突然一反常态,披露拜登父子与你们中共的交易,热炒加州众议员Eric Swalwell与你们的女间谍方芳,而且开始披露更多的中共间谍。而且,195万中共党员在国外的名单泄露,更引发全世界的广泛关注。这些行动表明,针对你们个人的行动,才刚刚开始。

另外,王尚一早已预言,中共官员在海外的财产和家属,都将被追剿。现在,这个预言已经被确认,追剿正在拉开序幕。你们现在参与中共作恶,随着中共快速灭亡,你们不论在中国还是世界,都面临团灭。而且,你们将王尚一当作敌人,甚至拘捕王尚一,危害她的安全和自由,将开始遭受神更严厉的惩罚。不论你们自己,还是你们的家属,不论在世界哪个地方,都将很快面对严厉惩罚。

神要追讨你们的罪,到你们的三四代。参与拘捕王尚一,危害王尚一生命和安全的人,从上到下,不论直接和间接参与,都将被神追罪。你们这些参与者,可以自我评估,你们家有三四代,将面临怎么样的摧毁状况。当然,如果你们中间有家人超过三四代的,而且你们不怕被全家摧毁,你们可以继续参与危害王尚一。你们可以在到时候感受一下,神对你们进行的恐怖打击。如果没有超过三四代,不想让自己和子孙都悲惨灭亡的,你们需要收手,否则命运将对你们极为无情。

从个人实力对比,你们都只是盛世蝼蚁,而王尚一是神的好仆人。王尚一唱垮中国经济,将这20年多来的中国权贵富人唱到穷途末路,进而将中共唱到接近灭亡,而且中共很快灭亡,并在全世界遭到剿灭。而你们不论身处什么位置,都只是中共系统下的微不足道的可怜虫。你们在体制内不敢随意说话,离开体制又难以生存,到国外更是随时被宰杀的肥猪。而且,如果你们真正危害王尚一,你们将经历无法想象、难以承受的可怕灾祸。

简言之,你们只有唯一的相对有利选择:释放王尚一,保障王尚一的安全和自由。

 

文章:【尚一专栏】中美之战与中共绝境之一:挑战美国

电子书:王尚一:中共滅亡在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