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女宇航员遇神秘绿光后 离奇昏厥(图)

发表:2020-12-15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掌控?宇航员遇神秘绿光后常昏厥
太空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15日讯】天体之大,人类对神秘的浩瀚宇宙的了解还是甚少。例如,宇宙中是否存在外星人?他们的科技水平是否远超人类?2008年,全球唯一一名女性宇航员在执行太空任务时,感觉有一道十分刺眼的绿光进入她的眼睛,然后就失去意识了。每当回忆起当时发生的情况就会离奇晕倒,至今没有人能解释这个原因,她在太空中究竟遇到了什么?而她所说的绿光又是什么呢?

众所周知,作为地球上综合能力要求最高的职业——宇航员,可以说每个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不管是男是女,想要成为一位合格的宇航员并担负得起人类的太空梦,不仅要拥有聪明的头脑,因为太空恶劣的环境,所以还需要健康强壮的体魄和强大的心理素质。

2008年,美国宇航局(NASA)派遣6位宇航员飞上国际空间站进行物资补给和设备仪器的检查,而这6名宇航员中,包括了海德玛丽・皮珀,其中唯一一位女性宇航员。

皮珀在正式执行太空任务之前,在地球上已经有非常丰富的飞行经验,而且她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很高,因此被选为国际空间站物资补给任务的执行者。

据了解,他们在靠近空间站之前与站内的宇航员确认了空间站的情况,确定正常后才让太空舱和空间站进行对接。

怪事就发生在宇航员从太空舱进入空间站这个过程。而且只有皮珀一个人遭遇了这种事情——她表示在踏入空间站的那一刻感觉有一道十分刺眼的绿光进入她的眼睛,然后就失去意识了。

根据她周围的队友叙述,皮珀昏晕了将近半分钟才苏醒,队友们都认为皮珀可能有点不适应太空的失重环境,只要让她休息一下就好了

哪知道皮珀苏醒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工具包完全打开,任由工具散落空中,队友们当时不明白皮珀的操作,在把所有工具都收拾好后问皮珀为什么要这么做,但皮珀说这完全是一个意外。

奇怪的是,她返回地球后接受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道太空中的绿光闪现是怎么一回事时,皮珀再一次昏晕了过去。

皮珀这一次在镜头前昏晕过去,让不少公众更加了解并相信了皮珀在空间站遇到神秘绿光的遭遇。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皮珀看到绿光后晕过去呢?美国存在众多对外星文明和外星生命十分感兴趣的人,他们对皮珀的遭遇作出了解释,认为她的意念在被绿光照射下被外星文明所掌控了,以至于她在地球上谈到绿光时还会再次晕过去,这是外星生命在阻止皮珀泄露它们的秘密。

美国宇航局进行调查后发现,皮珀返回地球后被检查出患有贫血症,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健康问题。NASA的科学家认为,皮珀的贫血症可能在太空环境下发作了,导致她被绿光刺激后晕倒了。但是许多人并不认可NASA的这种说法,因为从人类进入太空至今,还没有一位宇航员因为这种原因晕倒,认为她晕倒的原因和在太空中遇到的神秘“绿光”脱不开关系。

其实,茫茫宇宙中或许有某种东西正默默地注视着人类的发展,并在必要时给予引导或破坏,而人类对此却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