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东升演讲 意外揭“美国老太”神秘身份(图)

发表:2020-12-10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翟东升演讲 意外揭美国老太神秘身份
翟东升演讲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翟东升演讲事件持续发酵。不但美国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他的节目中播出了该视频,连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也转推了。而翟东升在演讲中讲的一个“小故事”,也意外曝光了一名“美国老太”的神秘身份。

不久前,网络流传一段被称为习近平“智囊团”成员之一的翟东升的一段演讲视频。这段视频不但美国福克斯著名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他的节目中播出了,连美国总统川普也转推了。

翟在演讲中豪不掩饰地声称,在1992年到2016年间,中美之间各种危机都可以在两月内搞定,原因是中共在美国有高层关系。

接下来,翟东升还讲了个“小故事”:

2015年习近平访问美国的时候,为了给习近平暖场,各方面都要做些准备,比如侨界、被中共操纵的媒体、经贸、团体等,都要做铺垫的工作。中共打算在华盛顿DC举行一个新书发布会。这本书叫《习近平治国理政》,被翻译成了英文,为此他们在当地选了一个书店搞新书发布会。结果这个书店老板称那天已经被预订了,无论这些人怎么劝说,这个老板还是拒绝了他们。

这时,一位神秘老太太帮中共在华盛顿搞定了习近平新书发布会的场地。

翟东生问她怎么搞定这个书店老板的,老太太说了一句话:“我跟他讲道理。”这句话来自于美国著名影片《教父》里一句非常经典的著名的黑话,意思是给他开出一个条件,好到他无法拒绝或者吓到他不敢回绝,就这样老太轻松搞定了此事。

这老太太是什么来路呢?

此前有多家中共官媒详细报导过威琳斯。她今年已经93岁。去年7月,她受邀孔子学院美国中心参加活动时,介绍了自己和家人1900年至1945年之间在中国的经历。她还写了一本书,名为《一个犹太人的上海记忆:1927-1952》。

威琳斯详细讲述了自己在上海成长为“无国籍”人士的生活。由于她的父母以难民身份离开俄罗斯,而中国不会给予他们公民身份,因此,威琳斯及其家人一直处于无国籍状态,直到她通过配额制度到达美国。从那时起,威廉斯就以美国公民的身份居住在美国。2011年之后,她才开始在中国等地访问,做关于俄国、犹太移民的讲座。

翟东升在视频中透露,她是华尔街某著名金融机构、顶级金融机构亚洲区的总裁。她不但是美国人,而且还有中国国籍,是“讲一口流利京片子的大鼻子犹太老太太”。而且她在长安街边上有一套四合院,称她“是我们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对此,作家曾铮仔细研究了这个老太太的来头。她发现,当时出现在DC习近平新书发布会有个老太太名叫威琳斯,也是犹太人。

 

2015年9月,中共人民网报导了由中共广电总局举办的习近平新书发布会。报导说,曾于上世纪中叶在中国上海生活过的威琳斯女士早早来到现场,并立即翻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她说,她了解中国的过去,也一直关注着中国的巨变。她非常想通过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很多网友认为,左媒、民主党左派极力掩盖中共与他们的深层关系,却被翟东升这个“猪队友”这么高调地曝光出来,不知习近平要怎么处理这个活宝。

对此时评人秦鹏发推文表示:翟副院长演讲撇清了川普和中共的关系,也清晰指证了拜登等建制派与中共的长期勾结。

据悉,翟东升这段视频在大陆网站已经搜索不到。在百度输入翟东升三个字,很多链接显示“404”了。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