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女讲述“马三家噩梦”(图)

发表:2020-12-0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女讲述“马三家噩梦”
马三家劳教所(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2012年10月,美国人朱丽‧凯斯公布了万圣节装饰品中发现的一封来自中国的求救信,信的内容一经公布震惊了国际社会。信件由被囚于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偷偷藏于装饰品,随后马三家劳教所成为中共迫害人权、使用反人类酷刑的暴风眼。时隔8年,我们联系到一位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听她再次讲述这个噩梦般的地方。

初到马三家

李大姐是一位法轮功学员,2000年7月被抓到看守所,在里边的日子虽然难熬,但还算太平,李大姐说在看守所中并没有受到虐待。但是,在审讯中警察无意间的话语还是让李大姐记忆犹新,所谓的审讯,严格意义上是违法的,因为你所有的罪状都已经写在纸上了,他们只是念给你听,当然罪状我是否认的,比如说我们去北京是围攻政府,这个我不能认,李大姐如是说,于是警察冷笑一声,你在这认不认无所谓,有让你认的地方。李大姐不知道,警察口中的那个能让她认罪的地方就是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

三周后,警察告诉李大姐要送她回家,出发前她再次拒绝了警察要求她签署所谓的犯罪调查报告,警察冷笑一下将李大姐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压上警车,一路上李大姐觉得离她家越来越远,当车子经过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大门时,李大姐说她内心一颤,心想完了,这不就是很多同修说的地方么,原来警察根本不是送她们回家,而是转押到劳教所。

李大姐说,我当时也就20多岁根本不知道将要面临的什么,我觉得我堂堂正正到哪也不害怕,只是想到将要面对的牢狱生活我非常担心家人。其实当时我们也知道马三家,很多同修都说这里是人间炼狱。

2000年8月1日是李大姐正式被马三家关押的日子,李大姐说,关押我们的地方不像正经的监狱,因为人实在太多,监狱把高低床并在一起,改成上下铺的大通铺,就这样还得三个人睡两张床,两个高低床要睡六个人,每个大监区都是硬塞进上百人,所有被关押的清一色都是法轮功学员。

人间地狱

李大姐进入马三家不久就受到管教的惩罚,她被迫坐在一个40厘米见方的矮小板凳上,一坐就是7天,期间不能睡觉,有专门的犯人看管,一犯困轻则要挨一巴掌,重责就是拳脚相加,连上厕所都必须有人监视。李大姐说,这种惩罚及其消耗体力,最后人困乏的跟丢了魂一样。但是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令人恐惧的是你周围被劳教的同修经常会被提审后就无故失踪,监舍里也没法问。我们当初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出来后去联系监舍同修的家人,其家人还十分诧异的问人不是还被关着么。

一位李大姐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宋彩虹99年就被抓了,当初她才20岁是个未婚的漂亮姑娘,李大姐在马三家见到过刚经历了酷刑的宋彩虹。她说,次年冬天临近春节,我见到宋彩虹时寒冬腊月她就穿着单衣,被人看管坐在铁板凳上,全身冻得发紫,她坐在那一动不动,要不是周围有人不时的在叫骂,我都以为她已经死了。最后有其他学员告诉我她已经被那样惩罚了一个多月,而且警察还要求把她小号的窗子打开任由冷风摧残她,李大姐说当时见完她特别伤心,自己一个人偷偷哭泣都不敢跟其他人讲,也非常担心自己会把命丢在马三家。

李大姐的好友田绍艳也被关在马三家,李大姐与田绍艳关系十分亲近,他们九十年代就彼此相识,镇压迫害后两人联系很少,再次见面是在马三家的集体操演上。李大姐说,田绍艳性格内向胆小,人很细心。出狱后她曾探望过田绍艳,再见到田绍艳时她已经神志不清了,什么东西都不肯吃,人整个都废了。

李大姐说,为了少受皮肉之苦也为了能尽快见到家人,她只能通过拼命的工作以此来减少受罚机率,为此李大姐不得不从早上5点工作到晚上8点,她的工作是用鸟的羽毛制作工艺品,因为工作时间太久,加上伙食极差,李大姐好几次晕倒在工作台。此外,由于每天都在粘羽毛,加之用的强力胶水刺激性很大,李大姐的肺部自从离开马三家后一直有问题。李大姐后来才知道,这种工作对肺不好,因为那种细微的羽毛进到肺里,人容易得矽肺,当时警察是知道的,但是他们不说,也没用给在场的劳教人员配发任何的护具。

落脚加拿大

李大姐在国内的厄运并未结束,被释放后李大姐丢了公职没了工作,家人陆续受到牵连,自己的孩子从出生起就被写进耻辱簿中。出于无奈,李大姐开始经营一些小本买卖维持家庭生活。就这样还要时不时受到大陆警方的骚扰,一家人的正常生活都难以保障。李大姐认为她不能跟家人永远在屈辱中生活,于是2019年末,她们一家人辗转来到加拿大落脚。

后来,听到了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被残酷虐待,甚至是迫害致死的情况,李大姐觉得在马三甲没有被迫害死是不幸中的万幸,但对于学炼法轮功她从没有后悔过,因为她学炼法轮功后使她身心受益为人生带来了转变。作为法轮功学员,李大姐讲,来到加拿大有一个自由炼功的环境,而对于在加拿大内不相信中共是对于信仰团体是如此邪恶迫害的人们,她也希望通过一些行动,让人们能了解事实真相。她依然深信相信正义的力量,希望有朝一日大陆的天也能尽快亮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