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抵加可网上申请枫叶卡 无须面试(图)

发表:2020-12-07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移民抵加可网上申请枫叶卡无须面试
新移民抵达加拿大后可网上申请枫叶卡,无须再进行面试。(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加拿大移民部为了防疫推出新移民网上登记及身份信息确认系统,大多数情况下,新移民可以在网络上申请枫叶卡,确认自己的移民身份,而无需进行面试。

据《加拿大移民通讯》(CIC News)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表示,新程序大大缩短了获得新永久居民身份的时间。

新启动的门户网站允许新移民与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共享他们的个人信息。新移民可以在该网站声明自己已经在加拿大,确认其地址,提交近期照片以用于申请枫叶(PR card)卡,并获得其永久居民身份的证明。

每个新移民都必须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每个家庭成员都需要有各自的用户名和密码,代理人不能代表用户登入门户网站。

移民部于今年10月已邀请新移民测试该系统。该门户网站是由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跨国专业服务公司Deloitte开发的。但该门户网站不用于检查申请枫叶卡的状态,因为它与移民部安全账户分开,申请人可以通过移民部安全账户提交和更新其信息。

一旦移民申请获得批准,移民部将发送邀请,以确认新移民登录后是否要使用网站申请证件,以及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

在收到新移民的回复后,移民部将发出另一封电子邮件,内容包含门户网站的链接以及如何使用用户名和临时密码登录。

新移民之后可登录并创建自己的密码,确认已在加拿大,更新地址并上传照片。在收到材料之后,移民部将进行审核,新移民可以通过门户网站查看移民部是否接受了照片。

如果一切正常,新移民将在一周内拿到枫叶卡,移民部会将枫叶卡发送到在门户网站中提供的加拿大邮寄地址。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