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北伐 从乔治亚开始(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2-07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大选结果还在胶着当中,随着一个一个摇摆州州议会的听证,一个又一个证据的呈现,连左媒现在都不能说大选舞弊没有证据了,他们现在改口了,说没有系统性的舞弊现象,不足以改变大选结果,咱们接下来再看。就是在深红的,一度深红的乔治亚州,最新披露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计票中心停止计票并清场之后,仍然有工作人员在计票,而且从一个盖着黑布的桌子底下拉出来一箱一箱的选票进行清点,现场没有一个监督人员,这是明显的违法行为,乔治亚州州长的态度都松动,呼吁审查跟核对签名,这就对了,要让选民恢复对美国选举制度的信心,必须审核,政客们光是信誓旦旦的发誓,一切都是公平公正的,一切都是竭尽全力维护透明公正的话,除了左媒没人相信,就是民主党人自己都不信,更别提川普的支持者了,因此,审计、核对每张选票的合法性,核对签名、从新计票,是恢复公信力的第一步。

同样是乔治亚,现在又在酝酿着一场大战,其激烈程度不亚于总统大选,因为美国朝野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乔治亚,集中在一个月之后的第二轮选举,集中在两个参议院席位上。在11月3日的大选日,乔治亚角逐参议院的有几十个侯选人,没有一个人的票数超过半数,根据乔治亚州法律,两党得票最高的侯选人在1月5号,一对一的单挑竞选,参议员大卫・普杜对决电影制片人Jon Ossoff,参议员凯丽・络赋勒对决牧师Raphael Warnock。现在共和党已经获得参议院50个席位,如果再增加乔治亚州的两个席位,铁定占多数,可以跟民主党占多数的众议院分庭抗礼,如果失去这两个席位,共和党、民主党平分秋色,那么最后一票掌握在副总统手里,上个月,民主党参议院领袖舒墨就在集会上说,赢得了乔治亚,就可以改变美国。所以现在两党都倾注了大量资源,集中到乔治亚。

根据目前的民调,两党侯选人非常接近,两党选民都在摩拳擦掌,两党金库都相当充实,有好几个亿,现在乔治亚大选广告满天飞,选民的信箱里塞满了广告。根据目前没有审计的计票结果,拜登得票超过川普(特朗普),这是过去几乎三十年来的第一次,是1992年以来的第一次﹔两年前的州长大选,民主党候选人Stacey Abrams虽然败选,但民主党建立起了一套登记选民、刺激基础选民踊跃投票的机制,乔治亚亚特兰大大都市地区越来越左倾。共和党也有优势,在11月3号的大选中,普杜得到的选票是乔治亚州有史以来共和党候选人得票最多的,比他的对手Jon Ossoff多了几乎9万票﹔在党内初选的时候,络赋勒和其他共和党人得到的选票,超过民主党初选的选票总数,多了几乎5万票。两位民主党侯选人的意识形态都是左倾的,Jon Ossoff支持桑德斯的社会主义观点,支持医疗国有化﹔Raphael Warnock比桑德斯还左,他支持绿色新政,在布道中有不少反美、反犹太、反警察治安的言论,他甚至还在布道中说,参军和信仰上帝格格不入。

共和党在乔治亚州的草根基础不弱,有上千活动者,好几千志愿者已经拜访了上百万选民,民主党现在也刚刚开始上门拜访选民。总统大选舞弊让共和党相当警觉,律师们对每一个选举环节进行评估,从选民注册、投票过程、督察计票、核实签名、到闭路电视录像,各个环节确保不会再有舞弊空隙存在,这是对的,选举本来就应该是合法选民一人一票,经得起审计、确认的一人一票。今年由于疫情,邮寄投票量空前增加,这次乔治亚第二轮选举也是一样,申请邮寄投票空前增加。

目前共和党内部在乔治亚参议院第二轮大选存在分歧,一个是因为川普团队批评乔治亚共和党政府在计票问题上立场不坚定,已经认证了计票结果,对舞弊现象熟视无睹﹔另一个是律师伍德和鲍威尔呼吁共和党选民抵制大选,因为存在舞弊而抵制大选,如果没有舞弊的话,说不定两位共和党侯选人在11月3号的时候就赢了。川普发推特支持两位共和党参议院侯选人,德州参议员克鲁兹也号召选民不要待在家里,不但要赢,还要以压倒性多数赢,不少共和党重量级人物开始在乔治亚坐巴士巡回造势拜票。当然,共和党最重要的资源,最强大的武器,还是川普,是川普的造势大会,是川普的支持者。星球六晚上,川普亲自到乔治亚为两位参议院造势拜票,川普在机场露天,在成千上万的支持者面前演讲了整整两个小时。事前,很多人都捏着一把汗,害怕,怕什么呢?怕川普借此机会发泄对总统大选的不满,发泄对乔治亚州长、州务卿的不满,怕川普脱稿演讲,起不到帮助乔治亚州两位参议员的效果。

看完川普的演讲,原先的担心是多余的,川普仍然表达了对总统大选的不满,而且他一上来就说他赢了今年的总统大选,而且赢了很多,接下来川普亮了自己的政绩,最大的政绩就是在七个月的时间内研发出疫苗,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接种疫苗,在场支持者欢声雷动,川普还真脱稿了,因为他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历数了今年大选的数据,在统计学上不可能的现象,绝大多数的不正常数学现象在我前几次的节目中多有解释和阐述。接下来川普话峰一转,历数选民们应该投票给大卫・普杜和凯丽・络赋勒的原因,主要集中在左派要搞社会主义,而且川普非常了解这一点,说社会主义只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左派的最终目地是实现共产主义,要防止美国走向共产主义,必须在参议院占据多数,在参议院占据多数,就必须让普杜络赋勒当选。接下来川普继续猛批民主党舞弊,要不舞弊民主党赢不了,并且警告现在全美国的眼光都聚焦在乔治亚,都聚焦在参议员的第二轮大选,绝对不允许再有舞弊现象的出现,一旦民主舞弊窃取这两个席位,那么民主党就会把华盛顿邮报DC和波多黎各也升级为州,又多出来四个左倾参议员的席位,还会括增大法官席位,会削减美国军费开支。川普强调说,如果大选经过审计证明是他输了,他会欣然接受,但他绝不接受窃国。川普再次大力举荐普杜和络赋勒两位参议员,他俩在参议院一直是川普的支持者,强硬对中共说不,支持美国第一的国策。川普还提到林伍德、鲍威尔律师,川普说这两位都是他的朋友,但他不同意他俩因为民主党舞弊而抵制投票的做法,川普说,为了回应民主党的舞弊,最好的办法就是投票,以空前的热情投票,以压倒性多数的选票获得胜利。整整两个小时的演讲,川普脱稿、念稿浑然一提,还插播了几个大选舞弊证据的视频,川普提到说,他过去竞选经常提到,如果没有边疆没有墙,国将不国,在乔治亚演讲中川普更是提到,如果不能根除选举舞弊,国也将不国,他把为自己总统大选蒙冤和支持两位乔治亚参议员穿插的天衣无缝,既猛烈抨击了总统大选中的种种舞弊,更是把支持者对官僚体制舞弊的愤怒转化成投票的热情和激励,无愧为竞选的高手。

川普的第一届任期明年一月结束,现在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作为美国总统,川普还能有哪些宪法赋予的权力,捍卫选举公正,杜绝窃选?We The People Convention我们人民公约组织,12月1号的时候,在华盛顿时报刊登整版广告,作出了具体的执行建议,那就是效仿林肯总统实施总统特权,宣布小规模军管,他们呼吁说,鉴于美国的司法、立法部门难以维护大选的公正性,不能信任州长、州务卿、选举官员、地方议员,更不能信任律师和媒体,他们要求川普动用总统特权实行小规模军事管制,在军方监督下从新大选,合法公民一人一票的真正的大选。当年的林肯在内战的边缘动用这一特权,挽救了美国联邦,今天美国朝野泾渭分明、势不两立,大选不公,美国无存。看完川普在乔治亚的演讲,脑子里浮现出两个字:北伐。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