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每年数百万元大学奖学金无人申请(图)

发表:2020-12-06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每年数百万元大学奖学金无人申请
因学生不知门路,加拿大每年都有数百万加元的助学金和奖学金因无人申请而被闲置。(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因学生不知门路,加拿大每年都有数百万加元的助学金奖学金因无人申请而被闲置。大学生如果抓住申请奖学金的好机会,勤快一点,试着申请,或许会有所回报。

据CTV报导,GrantMe.ca是一个帮助大学生寻找奖学金申请机会的网站。该网站指出,大学生们毕业时平均背负2.6万加元的学债,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许多人却没有。

GrantMe.ca网站的创办人麦迪逊.盖伊(Madison Guy)说:“我认为,这么多奖学金无人申请,最大的原因是,很多学生通常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申请,或到哪里寻找申请的机会。”

盖伊表示,学生应提前开始寻找申请奖学金的机会,并探索所有与他们相关的机构是否设立奖学金,比如他们的银行、父母的雇主和社区的服务机构。

并非只有那些成绩优异的学生才能获得奖学金,还有很多人是因为做义工服务、社区服务、商业和体育关系等原因而获得奖学金。

盖伊建议学生们侧重于自己的优势,尽量简化申请程序,并与那些提供奖学金的机构建立联系。

很多学生可能认为申请奖学金很费事,但盖伊说,事实并非如此。

盖伊说:“如果你能创建一个真正强有力的申请,它能很好地反映你作为学生和个人的优势,那么你就可以用它申请多个奖学金,并重复使用。”

密西沙加的大学生格曼.巴迪亚尔(Gurmen Badyal)表示,她今年不用付一分钱的学费,部分原因是她获得了至少1.4万加元助学金和奖学金。

巴迪亚尔建议,学生们首先得采取主动,如果一个学生正在申请学院或大学,或者已经进入大学,他们应该看看自己是否有资格获得免费资金。

如果在GrantMe.ca网站上注册,它会为申请人匹配符合资格的奖学金。申请免费,但该网站也为寻求额外帮助的学生提供付费订阅服务,以帮助他们完成申请流程。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