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窃国者舞弊七招(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2-05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今年美国大选有太多的违规和舞弊现象,网络上各种爆料层出不穷、眼花缭乱,以至于到了真假难辨的地步。一些科学家、统计学家把公布的密西根选票统计记录作一个客观、科学的分析,他们的目地不是想证明到底是川普赢了还是拜登赢了,他们的目地是确保美国总统大选的公正与合法,确保每一个合法选民的投票都一人一票的真实计算,他们的目地是通过发表的公开数据找到不正常的现象并分析深层造成这种不正常现象的原因。为了了解大选舞弊者的想法,就需要把自己假象成一个舞弊的人,为了达到改变合法选民一人一票的规定,你会怎么做?以下是一些舞弊者会做的动作。

1、鱼龙混杂。让非法选民参与投票,比如不是本地居民,或者冒充已经去世的选民投票,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修改选举规则,放弃核实选民的身份

2、开闸灌水。降低邮寄投票的门槛,邮寄投票更容易造假,而且收到邮寄投票后,把选票跟信封立即分开,查无实据。

3、蒙混过关。计票时,不核对邮寄选票的签名,超过截止日期时间的邮寄选票也计算在内。

4、突然停止计票过程,好评估要做多少票才能胜选。

5、障眼法。阻止独立监票员在现场监督

6、开门揖盗。把计票机连接到互联网,向黑客敞开大门

7、迷魂阵。在好几个选区同时做票,在别人想不到的选区也做票,用不同德做票手段改动计票结果,让你摸不着头脑,要调查起来也是耗费时日

投票早已结束,计票也即将结束,我们无法一一核对每张选票的合法性,也没有这个时间,只能通过分析数据,寻找蛛丝马迹,还原计票真相,这就是几位科学家、统计学家撰写密西根大选报告的目地,这里我跟你分享。别忘了订阅东方纵横频道。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方式,过去几十年来基本没有变化,今年的川普(特朗普)-拜登,和四年前的川普-希拉里,投票方式没有显著的变化,密西根绝大多数的县,总体选票跟四年前差别不大,小于三千张选票,但有九个县的选票增长特别多,超过5万4千张选票,而在这九个县,拜登的表现远远好过四年前的希拉里。特别是违恩县(Wayne County)和奥克兰县(Oakland County),加在一起就多了9万6千张选票,这九个县加在一起,在统计学上不可理喻的票数是19万。从大选日当天投票和邮寄投票的Bivariate Fit双元匹配分部关系来看,川普的大选日投票和邮寄投票的双元匹配分布很接近,很正常﹔但是拜登的大选日投票和邮寄投票的分部形态很不一样,很不正常。所以,从以上两个层面来看,从各个县选票数字跟四年前的比较﹔从大选日当天投票和邮寄投票分布形态来看,拜登的得票很怪异,在统计上站不住脚。以上是美国国家统计学院生物资讯学院副院长Stanley Young的研究报告得出的结论。

另外也有一组科学家、工程师、数学家针对密西根的违恩县(Wayne County)和奥克兰县(Oakland County)的计票结果进行分析,得出几乎一样的结论,这两个县多出来几乎9万张选票。他们把川普和拜登在各个县的总得票数,进行双元匹配线型分析,结果发现,违恩县的部份选区表现跟其他选区很不一样,而这些选区清一色都是缺席投票集中的地方,底特律周边一些选区也是这样,新增加的选票数字远远超过正常水平,川普和拜登拿到的新选票都超过正常水平,这可以用今年的选民特别热情,投票律特别高来解释,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新增选票当中,70%给拜登,只有30%给川普,由40个百分点的差距,这比四年前多出来15个百分点的差距。如果再细分下去,看看底特律郊区的一个一个小城市选区,都是同样的规律,首先是选票数超过了四年前,然后就是新增加出来的选民,一边倒的支持拜登,更奇怪的是,支持拜登的新选票,是新登记选民的150%,是四年前新增选民的两倍,这在统计学上是不可能的。在奥克兰县(Oakland County)也是一样,新增选民72%民主党,28%共和党,这个差距比四年前的多了18个百分点,拜登得到的新增选民选票,是新增登记选民的109%,怎么解释?

Robert Wilgus把密西根州的缺席选票数据进行了分析,根据州政府公布的数据,有这么一些反常的现象。

选民身份重复的选票:8千3百41张(8,341)

没有号码的选票:3万5千8百97张(35,897)

没有申请表寄出日期的选票:49万5千零65张(495.065)

没有收到日期的选票:21万7千2百71张(217,271)

申请表寄出和收到选票在同一天的:28万8千7百83张(288,783)

没有地址的选票:3万5千9百88张(35,988)

超过一百岁的选民人数:1千4百14,其中一位已经1百70岁了(1,414)

你说,这样的邮寄选票,是不是有猫腻?是不是要审计?

还有一个分析,是William M.Briggs教授的数据分析,他比较了密西根2千1百多个选区拜登和川普缺席投票的比例,因为他的数学模式比较复杂,我也不是数学家,很难看得懂,我这里把他的研究结果跟你分享,他研究的结果是,除了36个没有缺席投票的选区,其他的两千多个选区,拜登缺席投票的比例总是高于川普的,而且高出的程度是一样,非常稳定,这只有两种可能,一个是这些选民的思维方式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另一个就是缺席投票的统计被人为的用公式改过了。

最后,是Thomas Davis的对缺席选票的分析,今年的缺席选票特别多,这跟传染病有关,在密西根肯特县(Kent County),邮寄投票是四年前的三倍,但密西根邮寄投票那么多还有两个理由:一个是在2018年立法,允许任何理由都可以邮寄投票﹔另一个是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密西根州务卿给每个注册选民都寄了一张选票,一共7百70万。民主党人喜欢邮寄投票,共和党人倾向于现场投票,所以邮寄投票更多的支持拜登不足为奇,但是再仔细分析,在仔细观察数据现象,就不对了。在其他摇摆州的摇摆县,邮寄投票的分布,在拜登和川普中间上上下下,这是正常的数据现象。但是在密西根州,拜登的高高在上,永远都在川普上面,而且曲线走势也几乎是平行的,川普的曲线往上走,拜登的曲线也往上走,川普的下行,拜登的也下行,中间隔着固定的距离。Thomas Davis得出同样的结论,这样的数据,只有一个解释:人为做票。

作为选民,不管是共和党、民主党、自由意志党,也不管是保守派、自由派、独立派,如果今年大选被披露出来的奇怪现象得不到验证,不予调查、审计,那民主制度的一人一票名存实亡,美国的联邦制也将名存实亡。我们要求审计,我们要求冻结计票机,有独立的第三方进行犯罪行为调查,只有这样才能恢复选民对美国美国选举制度的信心。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这在民主制度国家不应该发生,也不允许发生。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