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信仰与民心还在 正义将战胜邪恶(组图)

作者:欣言 发表:2020-11-29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信仰与民心还在正义将战胜邪恶
选民霍尔花费超过一百万美元打造了一辆“川普列车”,准备在全国巡游。(图片来源:姜琳达/大纪元)

【看中国2020年11月29日讯】柏林墙倒了,齐奥赛斯库被枪毙了,苏联解体了,列宁像被推倒了,萨达姆走向断头台……。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发生之后,人们会感慨,怎么没早点发生呢!就像戈尔巴乔夫说的,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早点摆脱共产主义。

这些貌似强大的政权为何会被推倒?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为何会发生?就是民意达到了一定程度,就像我们常说的“火候到了”。柏林墙倒塌之前,多少人为翻墙献出了生命,多少游行将反对东德政府的呼声推向高潮?苏联解体之前,连军队都不愿意对示威的群众开枪,连苏共官员都认为没有必要维护这个腐烂的政权了。罗马尼亚人民的多次抗议,才使得最后一次集会上,一声“打倒齐奥赛斯库”就足以一呼万应,连国防部长都不愿对民众开枪。也就是说,当民众觉醒的力量汇聚成势不可挡的洪流,邪恶便不堪一击。

这样壮观的场面在中国也不是没有发生过,1989年那个炙热的夏天,学生们在广场上绝食,多少百姓到广场声援,有送水的,送巧克力的,送果汁的,等等。多少老师在广场陪伴学生,多少人和军人讲道理,连38军军长都顶住了中共的进京命令。在中共高压统治下貌似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大多数中国老百姓对民主自由还不甚了解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因为人们知道自己心里要什么。

如今的美国大选,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较量。邪恶十分猖狂,中共惯用的伎俩“假恶斗”、株连九族、威胁恐吓、言论审查等等在美国轮番上演了,连顶尖的最高学府哈佛大学,都有学生搞征签,不让支持川普的人到哈佛演讲。

但是,邪恶越猖狂,民众也越清醒,很多人意识到这不再是一次简单的选举,而是关系到美国是否会被共产主义颠覆的大事,关系到美国人及他们的下一代是否还能继续实现“美国梦”。很多人说,如果美国被共产主义占领,美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我们还能去哪里?哪里还有言论自由?

川普获得7300万的选票创下了历史纪录,已经足以说明他的支持率有多高,这是民意的真实体现。大选之前,川普每天五场演讲,到每个地方都有好几万人热烈支持他,而拜登的集会则冷清得多。

不管川普的诉讼之路有多艰辛,不管最高法院是否倾向于川普,不管共和党内部是否还支持川普,也不管拜登内阁如何运作,不管政治势力多么强大,他们最终也不敢违背民意,也不如民心的力量强大。现在一些美国人已经明白,他们不仅是为川普而战,而是为美国、为自己和未来而战。

在大是大非面前,许多人相当清醒。毕竟美国有那么多信神的人,正义的力量不断彰显出来。

有人每天下班都在家附近的高速路边挥旗挺川,有人说支持川普的集会到哪我就去哪。还有一位叫霍尔的选民,花上百万美元购买和装饰了一辆大巴车,把它打造成了“川普列车”,上面贴满支持川普的标语,如“执法人员支持川普”(Law Enforcement for Trump)、“老兵支持川普”(Veterans for Trump)、“基督徒支持川普”(Christians for Trump)等各式标语。他准备开着车在全国各地巡游。

只要信仰与民心还在正义将战胜邪恶
神希望我们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神选择的人。(图片来源:新唐人)

让我们听听这位美国新泽西州居民 Jon Huston的一番话,就知道信仰还在人们心中。他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如果美国倒下了,如果拜登被允许偷窃赢得本次选举,那么我们都将完蛋,美国完蛋了,全世界都完蛋了,中国共产党的势力将遍布世界各地,没有人会安全。局势看起来很糟,但神就是神,神创造了我们,神爱所有人,祂不希望我们生活在共产主义之下,祂希望我们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祂选择的人。我籍籍无名,但我和很多人也是祂的子民。神会胜利,现在神对于邪恶已经受够了,现在是正邪对战的时刻,正义……由川普所代表;另一方邪恶……不仅由拜登所代表,还有想要窃取这次选举和毁掉美国的人。如果他们成功的话,美国就完蛋了。但不会的,因为神的先知已经说了,川普会连任四年,这点非常重要。”

拜登是民主党内部妥协的产物。他个人在民主党内部的竞选中被指责无所作为,险些出局。在其他民主党竞争者相继退出的情况下,拜登才成为民主党代表。

民主党支持非法移民,但值得思考的是,拉丁裔美国人更支持川普,很多受够古巴共产主义压迫的人也都支持川普;民主党利用“黑命贵”、讨好“黑命贵”,而被污蔑为“种族歧视”的川普,黑人支持率高达46%;民主党讲“平权”,但川普给工人创造就业,在蓝领阶层的支持率非常高。这些民主党梦想的票仓,反而被川普拿到了,因为老百姓看到了川普是爱国的、为美国做了很多实事。

就连民主党的大票仓加州,在十一月三日选举当天,还成功否决了民主党力推的十六号提案──一项旨在按照种族、性别来分配入学、招聘等的提案。在最蓝的州,否决了民主党的极左提案,令民主党人都很吃惊,这难道还不是天意的体现吗?连民主党自己都承认,这次大选中,共和党在参议两院的地盘扩大了。

所以,政治势力也好,主流媒体、科技公司、金融大鳄也好,在正义和天意面前注定是脆弱的。只要信仰还在,民心还在,看似不可能的都会成为可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