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诉讼案被驳 川普团队加快上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2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7日,前纽约市长、川普法律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在宾州费城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7日,前纽约市长、川普法律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在宾州费城新闻会上发言。(图片来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11月21日,川普团队律师表示,联邦法官驳回质疑宾州大选结果的诉讼后,他们将加速向第三巡回法院提起上诉,并做好最终上诉至美国联邦最高法院的准备。当天两位宾州众议员也提告,要求该州联邦法院宣布全民邮寄投票制违宪。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高级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在声明中说,“今天的裁决帮助我们迅速制定美国最高法院的战略。尽管我们完全不同意这种观点,但我们还是感谢奥巴马任命的法官迅速做出了意料之中的决定,而不是试图拖延时间。”

川普团队在诉讼中称,在邮寄选票问题上,选民主要是民主党人的县和选民主要是共和党人的县予以区别对待,违反了“法律上的平等保护”的保证。

埃利斯(Ellis)和朱利安尼(Giuliani)表示,他们有大量的证据,表明在共和党人被剥夺独立监票权的情况下,宾州有682,777票是非法选票,并表示希望将证据提交法庭。然而,民主党人却没有给50名证人出庭作证和提交其他证据的机会。

“这只是大技术、大媒体和腐败的民主党对美国公众应该知道的事实进行审查的延伸。”声明写道。

宾州所在第三巡回法院目前由保守派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Alito,Jr.)负责。

宾州众议员提告:不应认证“违宪”的邮寄选票

21日,两位宾州共和党众议员凯利(Mike Kelly)和帕内尔(Sean Parnell)要求宾州联邦法院宣布全民邮寄投票制在该州违宪,从而否定本次大选中宾州的邮寄选票。

众议员在申诉书中引用了第77号法案及“全民邮寄投票条款”。他们认为,允许所有合格选民在宾州以邮寄方式投票的规定是违宪的。

他们要求不要认证“违宪”的邮寄选票,而只认证“合法选票”,或者,由宾州议会选出选举人团并赔偿原告的法律费用。

宾州众院决议:无党派委员会审计大选

据《匹兹堡邮报》报导,宾州众议院日前通过决议,由无党派委员会审计2020年大选结果,以恢复大众对宾州未来选举的信心。

该委员会由宾州参众两院相同数量的两党人士组成。共和党人强调,这次审计针对选举程序,并将基于比以往选举审计大得多的样本。大多数民主党人对这次审计持反对态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