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与地狱的区别(组图)

发表:2020-11-22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故事一则:天堂与地狱的区别
小故事一则:天堂与地狱的区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故事一则天堂与地狱的区别

一位一生行善无数的基督徙,他临终前有一位天使特地下凡来接引他上天堂。

天使说:

“大善人,由于你一生行善,成就很大的功德,因此在你临终前我可以答应你完成一个你最想完成的愿望。”

大善人说:

“神圣的天使,谢谢你这么仁慈。我一生当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信奉主一生,却从来没见过天堂与地狱究竟长得像什么样子?

在我死之前,您可不可以带我到这两个地方参观参观?”

天使说:

“没问题,因为你即将上天堂,因此我先带你到地狱去吧。”

大善人跟随天使来到了地狱,在他们面前出现一张很大的餐桌,桌上摆满了丰盛的佳肴。

“地狱的生活看起来还不错嘛!没有想像中的悲惨嘛!”

大善人很疑惑地问天使。

“不用急,你再继续看下去。”

过了一会,用餐的时间到了,只见一群瘦骨如柴的饿鬼鱼贯地入座。

每个人手上拿着一双长十几尺的筷子。

每个人用尽了各种方法,尝试用他们手中的筷子去夹菜吃。

可是由于筷子实在是太长了,最后每个人都吃不到东西。

“实在是太悲惨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这些人呢?给他们食物的诱惑,却又不给他们吃。”

“你真觉得很悲惨吗?我再带你到天堂看看。”

到了天堂,同样的情景,同样的满桌佳肴,每个人同样用一双长十几尺的长筷子。

不同的是,围着餐桌吃饭的是一群洋溢欢笑,长得白白胖胖的可爱的人们。

他们同样用筷子夹菜,不同的是,他们喂对面的人吃菜。而对方也喂他吃。

因此每个人都吃得很愉快。

天堂与地狱的区别在于与人相处的态度。

他“天生没双臂”从小被嘲笑,他用双脚养活自己!
他“天生没双臂”从小被嘲笑,他用双脚养活自己!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只要你愿意,即使身体残缺,你也可以做到“意想不到”的事情

失去了双手你会怎么办?是感到沮丧低落、还是干脆把烦心的事情抛到脑后,什么都不管,过一天算一天?

根据《纽约邮报》发布的一条影片显示,有一位超级励志的巴西男子,天生没有双臂,居然透过“双脚”慢慢地做出玩具车还卖出去

这个男人在巴西的各个城市穿梭,他的正向心态、不但受到人们的尊重,更吸引不少顾客上门。

他一出生就没有双臂,可是天生的残缺并不能阻止他利用“双脚”制作玩具汽车来谋生。他说,当他还是少年的时候,他已经发现自己有这个方面的才能。

一起看看他制作玩具车的过程。Youtube视频【Armless Man Builds Toys Using His Feet(用脚来打造玩具的无臂人)】。

影片中你可以看到,这个失去双臂的男子用脚很费力的在修一辆已经坏掉了的玩具汽车。他用脚夹着打孔器在木板上熟练打孔,正在用脚钉钉子,用脚锯木板。其实他还可以用脚拿咖啡杯、做饭,甚至可以给自己洗澡呢。

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即使你没有双手,无论什么事情你都做得到,别让任何人阻止你,赶紧去做你爱的事。

这个巴西无臂男子说:“每天我都在证明,没有什么能阻碍你或阻止你去克服困难、按着你想要做的去做即可。”

虽然这个人身体残缺,但只要愿意克服自已所没有的东西,例如缺了一只手、或缺了一只脚,一定可以远离人生的低潮。

网友说:“他真的是个完美的工作者,我不觉得‘没有手臂’会让他无法做任何事!”多么温馨的鼓励啊!

好激励人心的故事,看完觉得不但心情变好,更觉得自己拥有好多东西。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