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的神秘与外星文明有关?(组图)

发表:2020-11-21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些现代人都无法理解的神奇特性,以至于人们认为金字塔代表的乃是外星文明的产物。
一些现代人都无法理解的神奇特性,以至于人们认为金字塔代表的乃是外星文明的产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金字塔的伟大不仅在于它的宏伟壮观,更在于它设计构造的精密准确,以及其包含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学、几何学、天文学等知识,甚至一些现代人都无法理解的神奇特性,以至于人们认为金字塔代表的乃是外星文明的产物。

金字塔神秘的数据

吉萨高地金字塔群的神奇已经为世人所公认,胡夫金字塔、海夫拉金字塔和门卡乌拉金字塔三座金字塔的排序刚好和猎户座三颗星的位置一致,这引起了人们对外星文明与金字塔关系的好奇。最神奇的还是胡夫金字塔,英国人约翰‧泰勒测量研究后指出,胡夫金字塔占据的地理位置为东经31°07′和北纬29°58′,本初子午线穿过胡夫金字塔底面正中间,正好把地球上的陆地和海洋分成均匀的两半;大金字塔的原有高度146.7米,把这个数字乘以10亿,约等于地球到太阳之间的距离;大金字塔的重量乘以1015,正好等于地球的重量;大金字塔4个底边长之和,除以高度的两倍,即为3.14,为圆周率值;大金字塔高度的平方,约为21520米,而其侧面积为21481平方米,这两个数字几乎相等;如此等等。后来,另一位英国人费伦德齐‧彼特里经过测绘惊奇地发现,大金字塔在线条、角度等方面的误差几乎等于零,在350英呎的长度中,偏差不到0.25英吋。

胡夫金字塔包含的这一系列神秘的数据引起了世人的震惊,它们究竟是偶然的巧合,还是建造者的有意设计?如果是出于设计者的有意安排,那太不可思议了,在4500年前的古埃及人竟然能掌握如此高超的数学和天文学知识!由于这些事实的难以置信,许多人认为金字塔为外星人所设计,是用来进行宇宙探索的天文台,他们利用高超的建设技术将掌握的天文学知识和太阳系密码浓缩到了金字塔中。

外星文明的飞行器

这一论断并非空穴来风。在1898年,有人在一座距今约4000多年的古墓里发现了一个与现在的飞机很相似的模型,模型用无花果树木做成,重量仅为30克左右,由于发现它的时候还没有发明飞机,因此它被叫作木鸟模型,这个模型现在仍然存放在开罗的博物馆里。1969年,考古学家卡里尔‧米沙博士详细研究了这个模型,发现它跟现在的单翼飞机差不多,也有一对平展开来的翅膀,平卧的机体,下面还有脱落的水平尾翼的痕迹。后来经过专家的鉴定,它的确具有现代飞机的基本特点和性能,不大可能是古埃及人所制作。

1979年,英国考古学家韦斯在埃及片荒芜沙漠中发现了一所古庙遗址,庙宇的壁上画着一些奇怪符号,它们有的像现在飞机,有的像椭圆形的不明飞行物,这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好奇。众所周知,飞机是在1903年发明的,然而在几千年前的古埃及却出现飞机的浮雕画,而且在同一块浮雕上有四五个之多。

据此,有人认为在四五千年前的古埃及时期,外星人经常光顾尼罗河地区,他们乘坐的飞行物被古埃及看见,并奉为神明,刻在壁画上当作神灵崇拜。这些外星人之所以频繁出现在尼罗河流域,是因为这一地区有人类文明出现,同时这里极为适合进行太空研究,于是他们便修建了金字塔作为他们在地球上进行研究和居住的据点。当时古埃及人民生产科技水平还比较落后,因而把这些天外来客当作神灵进行供奉,并编织到自己的神话传说中。

金字塔能的种种神奇效果,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轰动。
金字塔能的种种神奇效果,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轰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奇的金字塔能

更为神奇的是金字塔能。20世纪40年代,法国人布菲发现金字塔具有某种神奇的能量,于是按千分之一的比例制作了一个小金字塔模型,然后在中轴线距塔底三分之一高的地方放了一只刚死去的猫,结果这只猫过了十几天后仍然没有腐烂。后来,捷克工程师杜拜尔按照胡夫金字塔的比例做了几个小金字塔模型,然后放入牛肉、花朵、死青蛙等,结果一段时间后这些东西只是变干而没有腐烂,杜拜尔还将一把刀片放入模型内,结果一段时间后刀片竟然变得锋利了。1970年,杜拜尔发表论文集《在铁幕背后的惊人发现》,详细论述了金字塔能的种种神奇效果,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轰动。

金字塔能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它是如何产生的目前仍然争论纷纷,有人认为金字塔的设计比例将特定的宇宙射线和磁性震荡保存在其中,而这些物质能够改变有机体的存在形式,从而产生种种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金字塔的设计者的科技水平已经远远超越了现在的人类科技水平,更不用说四五千年前的古埃及人的水平了。

金字塔的未解之谜

金字塔包含着如此多的神秘事物,很多连现在的人类都无法解释,这似乎与外星人有着解不开的联系。然而也有人并不认同这些说法,斥之为伪科学和现代迷信,他们认为金字塔包含的那些数学和天文学知识,只有一小部分是巧合的事实,大部分是不符合实际的主观臆断的猜测,事实上任意一个数字乘以一定比例都可以得到一些神奇的数目;而所谓的金字塔能,更是经不起推敲的奇谈怪论,世界上根本不存这样一种奇怪的能量。

然而金字塔的确包含了太多人类未解之谜,连它是如何修建的现在都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说法,更不用它所内含的那么多代表极高科技水平的数字了,即使以现在人类的科技水平修建金字塔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四五千年前的古埃及人了。在这种种疑问和不解下,外星人与金字塔的关系就变得更为扑朔迷离了,金字塔本身就是个未解之谜,再加上外星文明这个更加神秘的现象,更多的谜团摆在了人们面前,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们只有等待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来揭示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