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姑娘”如何逆袭成白宫最佳发言人(组图)

发表:2020-11-1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亮丽的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她来自美国一个小镇,却有不平凡的际遇!
亮丽的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她来自美国一个小镇,却有不平凡的际遇!(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川普的坚强团队中,亮丽的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总是犀利反应灵敏的与各个媒体辩护白宫政策,她熟悉各项川普施行政策的推行,在应对突发问题或是尚未确定的事件,麦肯纳尼又能诚实谦虚的回答,她会查证清楚再补充说明,因而嬴得“白宫最会辩护”的发言人,其实在私底下,麦肯内妮却是一个平易近人,亲和力强的邻家女孩,她来自美国一个小镇,却有不平凡的际遇!

麦肯纳尼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 资历俱全

麦肯纳尼1988年4月出生在佛罗里达州普兰特城,传闻她父亲是当地一个建筑工程的小老板。她曾提及她只是一位“小镇姑娘”,但是她从小就很努力,品学兼优,给予人美式甜心的精英女性形象。

大学时候就活跃于政治和新闻领域,曾经在白宫通讯办公室工作实习,她毕业于乔治敦大学和哈佛大学,2016年毕业后即麦肯纳尼进入福克斯电视台工作,后来又进入CNN担任政治评论员,当时她就因常常为川普辩护而名声鹊起,她也一直是坚定的川普支持者。

2017年,她被任命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国家发言人,11月,她嫁给了Tampa Bay Rays棒球队职业投手Sean Gilmartin。2019年,麦肯纳尼加入川普竞选团队,她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帮助川普团队,参与各项竞选的集会,并在电视上为川普辩护。

32岁的麦肯纳尼被任命白宫新闻发言人,是最年轻的一位。
32岁的麦肯纳尼被任命白宫新闻发言人,是最年轻的一位。 (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麦肯纳尼进入白宫 承担非凡任务

2020年4月7日,32岁的麦肯纳尼被任命白宫新闻发言人而首度亮相,她是川普任内第4位白宫新闻发言人,也是最年轻的一位。

尽管面对各种具有争议性的议题,譬如去年10月民主党对川普的弹劾调查,麦肯纳尼仍坚定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这是对现任总统的政变,而不是一场弹劾调查。”麦肯纳尼也非常擅长与大众沟通互动,说明川普的言论主张,她说,“他(川普)是一位不会撒谎的总统,是媒体在发布不实消息。”(相关阅读:记者逮住“功夫流感”大做文章白宫:何不把精力用在追责中共上?)

麦肯纳尼感染武汉肺炎病愈后 重展笑颜

今年10月5日,麦肯纳尼宣布自己染疫。经过隔离治疗,10月16日,麦肯纳尼露出久违的笑容,在推特上透露,她已经从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感染中痊愈,身体状况不错,她也PO出一张亲吻宝贝女儿布雷克(Blake)的照片。

近期麦肯纳妮也努力宣传对大选揭弊,支持川普总统所表示,“在2020年的大选当中,严重破坏、违反我们伟大的宪法。”

在严肃的政务工作之外,麦肯纳尼也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晒家人,生活中她待人接物,应对得体,为正义而发声,如同她敬重川普总统的爱家爱国又亲民形象,同为坚守民主自由与法治社会而奋斗。(相关阅读:白宫新闻秘书:川普胜选之路)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