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追查到底 撤换防长(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11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主流媒体已经宣布拜登胜选,拜登自己也发表了胜选演说,川普总统面临的压力一定很大,要有君子风度宣布败选吧,不要再缠斗下去啦,历次从新计票都没有反盘过呀,美国宪政空前危机呀。我这里要给川普总统打打气,顶住,追查到底,一定要把历次都存在的舞弊现象查个水落石出,大选,不仅仅是美国选民在选美国总统,也是苍天在选择他的子民,选择他光明磊落的子民。当然还有美国宪法和统计分析的原因,我跟您说说。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东方纵横频道,我定期为您提供我自己的观察、分析、和看法。

首先,今年大选舞弊的证据,川普(特朗普)团队正在搜集,就目前披露出来的个案,已经远远超出川普通俄门的证据了吧,左派和媒体天天跟踪报导和评论,要追查到底,最后特成立特别检察官调查,历时两年的时间几千万美元,出台了穆勒报告,一点证据都没有。今天大选舞弊的现象不该调查吗?不该查个水落石出吗?

其次,今年大选投票率创下记录,一亿五千万选民投票,但川普和拜登之间的差距,在几个关键摇摆州,能决定总统大选胜负的州,就差了十二万张票,相对于一亿五千万,也就是0.08%,非常小的差距,远远小于舞弊的概率,难道不该查吗?难道不该查个水落石出吗?

五个摇摆州,都是拜登领先,领先幅度大多小于一个百分点。

亚利桑纳州还在计票当中,拜登领先大幅度缩小,截稿时97%已经计票,拜登领先1万7千1百31张,0.5%﹔

乔治亚州,99%完成计票,拜登领先1万6百46张,0.2%﹔

威斯康星州,99%完成计票,拜登领先2万5百40张,0.7%﹔

宾夕法尼亚,99%完成计票,拜登领先接近4万5千张,0.7%﹔

内华达州,95%完成计票,拜登领先3万6千1百86张,2.7%﹔

每次大选都有舞弊现象存在,最臭名昭著的就是在1960年,芝加哥市长戴雷做票,冒名顶替死人的名义,投票给约翰・肯尼迪,6百77名选举官员被起诉。今年舞弊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传染病,40%的选票都是邮寄选票,是四年前的两倍。而且过去两年来,民主党执政的州,左派打了几百场官司,目地就是通过司法权改变计票程序,特别是在宾州,州长擅自更改计票程序,等于是越权立法,只有州议会才有立法的权力。难道不该查吗?难道不该查个水落石出吗?

今年的大选那么胶着,舞弊现象很有可能改变了大选结果,川普律师朱利亚尼透露,

光是在宾夕法尼亚,就存在60万张问题选票,因为宾州法律规定,只有在监票人在场监督的情况下才能计票,而这60万张选票没有做到这一点,违法违规。目前已经右50到60名监票员愿意出来作证,证明他们被单方面剥夺了监票的权力,地方政府官员以防疫为名,把监票员隔离在远距离之外,就是在法院发出通知,勒令必须在六尺范围内监票时,他们仍然把监票员挡在六尺之外,真的是防疫吗?这不该调查吗?不该查个水落石出吗?

川普团队的另一名律师,Sidney Powell披露说,发现有45万张拜登的选票,只有拜登的选项,没有众议员、参议员的选项,这不是假票吗?她还透露,民主党用了两款计票软件,一个叫amHHHHI地方HammerHHammerHammeraereraseraser H阿妈HaHaHammer,一个叫Scorecard,把原本属于川普的选票计到拜登名下。宾州还出现死人投票的现象。一名在宾州的邮局工作人员Richard Hopkins书面作证说,他所属的邮局局长Robert Weisenbach叫职员把大选日后来收到的选票打上前一天的日期,这样好计算在内。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难道不该调查吗?不该查个水落石出吗?

在2000年大选的时候,出现了类似的事情,小布什和高尔旗鼓相当,谁赢得佛罗里达谁就赢得大选胜利,而佛罗里达的选票又集中在一个县,光是围绕这个县就打了37天的官司,最后是最高法院裁定,小布什才宣布胜选,今天拜登急什么呢?难道你不想赢得名正言顺么?毕竟,川普有7千万支持者哪。

还需要特别一提的是,星期一的时候,川普宣布解除国防部长Mark Esper的职务,立即执行,取而代之的是国家反恐中心主任Christopher Miller,Miller是八月份的时候刚刚出任国家反恐中心主任的,在这之前,他在国防部担任副助理国防部长,负责特种任务和反恐作战。2018到2019年,Miller是川普总统的特别助理,是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反恐和跨国安全的处长,责任是指定战略政策和负责实施。1983到2014年,Miller在军队服役,先是后备役军官,然后调任到特种部队认识,2001年在阿富汗,2003年在伊拉克,他在第五空降特种部队,参加过两地的军事行动,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川普在第一届任期快结束时临阵换将,在揭露大选舞弊的紧要关头启用防恐专家,启用有特种作战经验的Miller,这又是川普的一招?

总统大选还没有结束,下一个决战地是乔治亚的两名参议员,因为共和党侯选人的得票都没有超过半数,所以需要从新选举,最后两个侯选人对决,明年1月5号对决,如果民主党拿到乔治亚州的两个席位,那么参议院就是50对50,副总统有决定权,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墨在媒体宣布乔治亚归拜登之后,说,我们拿下了乔治亚,我们将改变世界,我们拿下了乔治亚,我们将改变美国。改变美国,什么改变?那就是放弃美国独立、自由、法制、民主的立国根本,走社会主义道路了,这一直就是左派们的梦想,乔治亚的选民们应当警觉,民主党已经被左派劫持,民主党掌握了参众两院,他们就会走社会主义道路,泱泱的美国要沦为委内瑞拉吗?这不是危言耸听,如果民主党掌握了参议院,伯尼・桑德斯将坐镇预算委员会,这就意味了美国军费削减﹔如果民主党掌握了参议院,俄亥俄州的Sherrod Brown就会坐镇金融委员会﹔俄勒冈的Ron Wyden将坐镇财政委员会,他可是支持拜登4兆增税的人,你股票投资的盈利将作为工资收入处理,税率大大增加﹔希望乔治亚的选民作出正确的选择,哪怕你总统大选没有支持川普,也要支持共和党参议员,这是阻挡社会主义防线,美国开国之父们三权分立的远见卓识,也是体现在这里。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